請問這是什麼植物是花還是野草,請問這是野草還是花?是什麼草或什麼花?

2021-04-13 22:34:53 字數 1503 閱讀 1308

1樓:匿名使用者

空心蓮子草,又叫過江藤、水馬苕,還有乙個名字叫革命草,比喻其斬不盡殺不絕的旺盛生長迴力,答是一種惡性田間雜草,破壞力相當驚人,只要有一小段帶節的該草,就能從節上生根、長出新芽,既適應旱地生長,又能在水中生長,能隨水漂流傳播,故又叫過江藤。我的記憶是日本侵華時期,從國外傳入的。要防治該草,必須結合深翻,揀乾淨它的斷枝斷根,並連續不斷地剷除新芽,才能控制。

使用克蕪蹤等除草劑能暫時控制。我曾經做過實驗,將該草埋入一公尺深的土堆,乙個月後,居然沒有腐爛,而且長出新芽快要竄出地面。可見其生命力之強勁。

請問這是什麼植物,是花還是野草?

2樓:珠沙玉蘭

飛蓬http://baike.baidu.

3樓:匿名使用者

小飛蓬之類的,是路邊野草

4樓:傅跳跳

菊科的小飛蓬。可以認為是野草

請問這是野草還是花?是什麼草或什麼花?

5樓:匿名使用者

番茄,即西紅柿(學名:lycopersicon esculentum mill.),是茄科番茄屬一年生或多年生草本植物,體專高0.

6-2公尺,全體生粘質屬腺毛,有強烈氣味,莖易倒伏,葉羽狀複葉或羽狀深裂,花序總梗長2-5釐公尺,常3-7朵花,花萼輻狀,花冠輻狀,漿果扁球狀或近球狀,肉質而多汁液,種子黃色,花果期夏秋季。

番茄原產南美洲,中國南北方廣泛栽培。番茄的果實營養豐富,具特殊風味。可以生食、煮食、加工番茄醬、汁或整果罐藏

6樓:艾斯德斯

這是西紅柿,應該掐頂,長得太高了。

我想問下這是什麼植物?野草?花?有**。

7樓:霜葉後院自留地

野莧菜莧菜(herba seu radix amaranthi),又名野莧、光莧菜,莖直立或伏臥。葉互生,全緣,有柄。花單性或雜性,雌雄同株或異株,排成無梗的花簇,生於葉腋,或組成腋生或頂生的穗狀花序。

鮮莖葉含粗蛋白質5.5%,含有胡蘿蔔素、核黃素、維生素c。主治:血便,白帶、痢疾、膽結石,肝火、痴肥虛胖。

中文學名 野莧菜

別 稱 野莧、光莧菜

科 莧科

綱 雙子葉植物綱

種 野莧

目 石竹目

拉丁學名 herba seu radix amaranthi界 植物界

分布區域 主要分布於東北、華北、西北及山東、台灣、河南等地。

門 被子植物門

屬 莧屬

請問這是什麼植物?還是野草?

8樓:匿名使用者

大葉鴨跖草,鴨跖草科、鴨跖草屬草本植物。

請問這是什麼植物,是花還是野草,請問這是什麼花?植物

飛蓬http baike.baidu.link?url dfyraqghtvk litwq2zgrs9cf4u8sltrcv4hof61uus0tgfvruvcuv grsz gtivhxlcga tabuaih elyno 小飛蓬之類的,是路邊野草 菊科的小飛蓬。可以認為是野草 請問這是什麼植物 ...

請問這是什麼植物野草,請問這是什麼植物呢,野草?

春飛蓬,外 來入侵菊科雜草,原產北美。春飛蓬 erigeron philadelphicus l,別名費城飛蓬,是源自北美的外來入侵雜草,已入侵中國的上海 江蘇 安徽等地,並對當地生態系統造成了危害,表現出巨大的入侵潛力。中文學名 春飛蓬 中文別名 費城小蓬草 春一年蓬 請問這是什麼植物呢,野草?這...

請問這是什麼植物的花,請問這是什麼花?植物

這叫仙人球 這是喜瑪拉雅山每400年開花一次的摩訶木花。這是沙漠上的某種仙人球。名稱 文冠果 拉丁學名 xanthoceras sorbifolia bunge 科屬 無患子科 sapindaceae 無患子亞科 sapindoideae 1 文冠果屬 xanthoceras bunge 別名 文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