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考研是奇數年還是偶數年

2023-01-04 05:20:04 字數 1193 閱讀 2882

1樓:網友

樓上說難度有變的,是認真的嗎?每年的難度基本都 一樣。

為大家整理了乙份考研戚搭學習資料,包括各大機構的語文,數學,英語以及各大專廳毀業課的學習資源,適合想自考的學生,後面會高伏拿不斷匯聚更多優秀學習資源,供大家交流分享學習,需要的可以先收藏轉存,有時間慢慢看~

考研資料實時更新。

2樓:夢裡淺憶星微涼

按照近幾年的規律來看,一般都是奇數年較簡單,偶數年較難,按照上面考研數學奇偶年的分析。2023年是奇數年,難度會稍微降低。所以2023年是考研「小年」。

別高興得太早!雖然剛說2023應是「小年」,但這並不意味著上岸容易哦!考研人數逐年攀公升已是常態。

特別是近年來,疫情和經濟下行的影響下,即便是擴招,也不能解決大多數的問題,往屆漏沒餘生以及二戰考生,甚至包括因疫情導致失業、降薪等影響部分在職人員會繼續選擇考研。

所以,大家不要迷返滾信地覺得今年該到考研小年了,題目會容易些,複習時可以稍微省省力……還是建議大家把最難的考研難度當做自己的考研標準,再往上進行自我提公升!

最後,甭管大小年,別過多的去想它,給自己徒增心理壓力。再難的題也有人會做,再簡單的題目也有人會做錯。雖然同學們都有趨利避害之心,察團但我們可控的因素只有自己,比如自己的學習狀態、學習進度、學習效率等等。

只有自己複習好,才是王道。

什麼是奇數和偶數,奇數與偶數的和是奇數還是偶數

能被2整除的整數為偶數,不能被2整除的整數為奇數 奇數就是1,3,5,7.等不能被2整除的數 偶數是2,4,6,8。等能被2整除的數,現在已經包括0了 0也是偶數 奇數就是1,3,5,7.等不能被2整除的數 偶數是2,4,6,8。等能被2整除的數,不包括0 簡單地說就是 奇數就是單數,偶數就是雙數。...

1534 2019是奇數還是偶數

1534 2068是奇數還是偶數?個位數相加4 8 12,的數的個位數是2,說明這兩個數的和是乙個偶數 是偶數,末尾相加得2,所以是偶數,希望能夠幫助到您 1534,加上二百零六八的是奇數還是偶數?這個是奇數 看最後兩個數字就好了,乙個是4,乙個是8,這兩個相加,最後得到12,那麼肯定是偶數。做這種...

從1至2015之和是奇數還是偶數

是偶數從1到2015的連續自然數中,奇數有1008個,偶數有1007個。1008個奇數之和是奇數,1007個偶數之和是偶數,偶數與偶數之和是偶數,所以最終的結果是偶數。偶數,1,23,4為例便是偶數。從1一直加到50的和是奇數還是偶數 51 25,兩個奇數相乘是奇數。從1一直到50有25個奇數 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