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學習英語有必要買詞典筆嗎?詞典筆有必要買嗎

2023-01-03 23:55:04 字數 4989 閱讀 8231

1樓:北京若盛科技****

所以,現在市面上很多詞典筆不光能代替紙質詞典,幫學生快速掃查陌生單詞,提高學習和閱讀的效率;還針對以上部分加入了練聽力、背單詞、講語法、改作文等功能,可以系統幫孩子提高英語成績。

尤其是雙減之後,家庭教育日益重要,詞典筆解決了部分家長英語水平較差、沒時間輔導的難題。

但詞典筆也要選好,阿爾法蛋詞典筆t10就很適合孩子學習英語使用。ai智慧型學習系統,掃/查/聽/說/讀/寫/背/譯/解/測樣樣精通,可以幫助孩子體系化學習英語,而且沒有任何遊戲設定。小朋友在家學英語有t10的陪伴,不管是作業、閱讀還是背誦,都能輕鬆獨立地完成。

有這樣的詞典筆,家長也就放心了~

2樓:芳姨家的美食

沒有必要,其實大多是有一半書型的字典就可以了,要他通配記下所需要記的英語單詞就可以了,其實必背的英語單詞在學校裡面就那些沒有必要買詞典筆。不能依賴這個工具。

3樓:人教暢讀智慧型筆

7-19歲的學生,有必要使用詞典筆。跨入學齡段之後,單純的「讓孩子對英語產生興趣」 已經滿足不了實際需求了。不僅是家長,就連孩子自己也對學習效果有了一定的要求。

詞典筆可以從聽力,口語,閱讀等方面幫助孩子學好英語。詞典筆還能點讀大量優質的原版圖書,幫助孩子增加閱讀量,拓展知識面。詞典筆就是為中小學生量身定製的學習工具!

配合教材來輔導,英語作業不用愁。有些家長的英語底子一般,輔導不了孩子的英語作業,又不好意思老去麻煩老師。

這時候就該詞典筆出場了:

可以反覆收聽原版音訊,**正版教學動畫,收看名師講解。不管是課後複習,還是課前預習,都能幫孩子學好課本知識。孩子學好了課本知識,課後作業自然能輕鬆搞定。

這樣一來,既能省去家長輔導作業的辛苦,又能幫孩子養成自主學習的習慣,一舉兩得!

平時練習當考試,正式考試當練習進入中小學之後,英語口語被提上日程。

不少家長自己就吃過「啞巴英語」的虧,不想孩子也走同樣的彎路,更何況中高考英語口語考試在一些城市已經開始了。這就意味著孩子每次練習口語就是在用中高考的標準要求自己。當孩子適應了這樣的練習,真正進考場的時候完全可以用對待練習的心態面對考試。

這樣一來,練習到位,心態又穩,輕輕鬆鬆就能發揮出自己的最佳水平,英語口語再也不是難題。

4樓:柯釋鞍鍛

有沒有必要得看孩子的需求。

如果自律性足夠,成績上等,可以不用買,需要進步的地方進行重點攻破就可以了。

如果基礎差,整體都要提公升並且需要長期輔導的話,特別是像英語這種學科,還是有必要入手一支的。

現在市面上詞典筆有很多,建議選擇功能全面,適合不同學習階段的那種。有時候孩子水平不穩定,不同情況,各個學習部分都能用得上,這樣才能做到全面提公升。

綜合詞典筆功能和所匹配的學習階段,建議選擇阿爾法蛋詞典筆的t10。它除了能掃瞄查單詞外,系統學習英語需要具備的詞彙、聽力、語法、閱讀、作文部分都能夠進行輔導。內建詞典就有二十多本,420萬詞條和16g記憶體也足夠用,小初高中的課本教材全都有,四六級單詞也能免費**背誦,省了再花錢買其他輔導資料了,一支筆能從小學用到大學,家長省錢又省心,孩子也算有個長久的學習工具。

5樓:匿名使用者

孩子學習英語沒有必要買詞典筆,因為最好的學習工具是字典,這樣可以讓孩子更主動地學習每乙個詞彙的應用。

6樓:匿名使用者

孩子學習英語是否有必要買詞典筆,要看具體情況來確定,如果孩子自學能力比較強的話,可以買,如果孩子自學能力不強,靠別人輔導的話,就沒有買的必要了。

7樓:匿名使用者

很有必要,太有必要了!因為我已經英語口語不太好,一直不太敢給可愛多講英語繪本,就算講也是尬講。家裡一大堆英語繪本都閒置了,自從有了點讀筆,可愛多翻閱英語繪本的頻率明顯提高了,而且還會在點讀筆的帶領下勇敢開口了!

8樓:哈呵哼嗨

詞典筆可以買。一般情況下查乙個單詞,使用紙質詞典的話需要33秒,手機app需要15秒,而使用詞典筆只需要4秒鐘。所以詞典筆是乙個很好的工具,能提公升學習效率。

9樓:帳號已登出

孩子學習英語沒有必要一定要買詞典筆,因為學習英語的方式有很多種,不過有條件的話最好還是買一下輔助孩子學習。

10樓:星空獨子

說實在,其實沒必要,一般的英語詞典就行,外加乙個***,要來聽英語。

11樓:匿名使用者

詞典筆作為課堂之外的英語小助手,我覺得還是蠻有必要的。因為普通的查單詞方式,不是效率低(查詞典)就是可能讓孩子分心(手機),買個詞典筆既能夠提高學習效率,又能夠讓孩子專注學習。

12樓:迦挲裡

我其實覺得是沒有必要的,買詞典筆的話,孩子可能會更加注重依賴它,往往忽視了鍛鍊他的英文語境能力,是很得不償失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看具體的情況而定,有的話當然是比較好的,沒有的話也沒關係,詞典筆也不是必須要有的。

14樓:菲菲語世界

我家裡買了,我覺得是有必要的,買的樂源的,還是挺好用的,掃瞄快速,翻譯也精準,發音都是真人。

15樓:vrin寧

兒童是否需要購買字典筆取決於具體情況。如果孩子有很強的自學能力,他們可以買。如果孩子的自學能力很弱,依賴他人的指導,就沒有必要購買。

16樓:速達軟體

學習英語沒有必要買詞典筆自己買乙個是詞典就可以啦,而且在翻詞典的過程當中,還可以看到其他的單詞。

17樓:幽谷百合

學習英語沒必要買詞典筆,學習英語可以通過很多方式來進行。

18樓:縱三

其實沒有多少必要,現在網上也能查到很多東西,也沒有必要買這個。

19樓:我是馨兒在

不必要,我覺得這是不必要的浪費。

20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必須,但有幫助。

21樓:任何值得擁有的東西

可是,這類當然實際上也需要有一定的程度,當乙個人在你眼前講話尤其失禮的情況下,不必覺得是你們關聯好,因此這個人不將你當別人,履旨是酒狼用導狀媒亟。

22樓:血夢灬

孩子學習英語的話如果有條件我認為有必要買個詞典筆因為那個非常方便使用起來。

詞典筆好不好?對孩子的學習到底有用嗎?

23樓:人教暢讀智慧型筆

詞典筆有必要。

不用查字典,效率自然高

說到輔導英語作業,孩子遇到了不認識的單詞,不少家長只能去查字典。可不論是紙質版詞典,還是電子詞典,查起來都很耗時間,效率低。

市場上已經出現了不少智慧型學習工具。例如點讀筆就能方便快捷地查詞,大大減輕了家長的負擔。「詞典掃瞄」功能,能查單詞,查短語,查句子。

如果孩子不會讀單詞,點選一下「喇叭」圖示,就能反覆聽單詞的讀音,就算家長的口語不好也不用怕。下滑頁面,出現釋義和例句。家長可以講給孩子聽,也可以讓孩子自己理解。

不用查字典,節省了孩子和家長的時間,不論是學習效率還是輔導效率都大大提高。

24樓:手機使用者

用過來答一波,確實有用。我家孩子剛上小學,特別愛看書。以前都是我陪著,遇到不會的字詞告訴他。

現在有阿爾法蛋q3詞典筆,他完全可以獨立閱讀了,不會的字詞句都能用它掃瞄,能查出來很詳細的詞義,比我解釋的還正確,不到一年的時間孩子就積累了很多生字詞。另外,因為離線可以使用,還有家長控制功能,當他寫作業需要查詢字詞的時候,我會關掉算術、造句或者語音查詢等,防止他偷懶,直接查詢答案。總之既能幫助孩子又能避免孩子依賴,詞典筆是非常實用的學習工具了。

詞典筆有必要買嗎

25樓:風音

高中生詞典筆也是有買的必要性的。高中對於閱讀方面還是比較多的,詞典筆查詢比較快,用極速掃瞄查詞的方式查詢,遇到生詞,只需輕輕一掃,單詞的解釋和發音就能立即顯示,能夠有效提高查詞效率。

詞典筆內建權威詞典,解釋也比較精準,可以滿足日常英語學習所需。而且詞典筆採用歐美口音的真人發音,也遠遠優勝於電子詞典,對培養口語很有幫助。

詞典筆實用嗎?給孩子買可以嗎?

26樓:艊s傷聘

很實用,我家孩子用了一段時間,跟我反饋一切都很好。有時候沒時間輔導孩子,我也會遠端實時看孩子的學習進度。管理孩子學習。

還可以自由切換家長和學生模式,內建4g物聯網,遇到沒有網路的時候,孩子也可以學習。現在生活條件好了,也要讓孩子享受科技發展的成果,同時依靠這個也可以解放我們家長的雙手,親子關係也融洽不少。

27樓:美味小吃我最愛

現在看自己家孩子讀書,說實話,真的很羨慕,我們小時候哪有那麼好的條件,買不起學習輔助工具。現在條件好了,只想給孩子好的物質條件,詞典筆很實用,我身邊同事的孩子都買了,它可以通過app的錯題本或者生詞本,實時跟進孩子學習的進度,可以幫助孩子查漏補缺。當然,學生在學習過程中,也可以通過學習筆將生詞錯題進行歸納,方便後面的學習複習。

詞典筆對孩子有益處嗎?

28樓:斜陽紫煙

當然,可以加快查詢生詞。避免去找詞典查詞浪費時間。這對學習是有用的。

29樓:虹色萌物

詞典筆還是挺有必要的,我讀書那時就是靠詞典筆認識了大量的詞彙,學習效率提公升了很多。尤其是現在的孩子學習功課多,任務重,更要講究效率,以前乙個英語單詞查字典要花幾分鐘,現在查個單詞一秒的時間就搞定了,甚至一分鐘可以查詞翻譯幾十個單詞!

30樓:紅苕藥

可以方便學習。也可以做讀書筆記吧!我個人覺得就會。一有什麼靈感。是可以記下來的。

31樓:飛飛在天

只要堅持用,詞典筆對於孩子還是有用的。市面上比較適合的詞典筆,如有道詞典筆、漢王詞典筆、科大訊飛詞典筆等等,都適合小孩子使用。

我的情況有必要買卡西歐電子詞典嗎?

我想買卡西歐e a99,大家看我的情況買它好不好呢?如果沒必要也可以給我電子詞典中很多的釋義都是多餘的,乙個詞彙有十多種意思,其實是影響使用的。要買買個新的吧,不過卡西歐質量很好,應該可以用很多年的,我是用的eb99,裡面內建的詞典確實很強大,裡面的新東方紅寶書也不錯,不過背單詞要堅持,還要迴圈記憶...

小孩有必要學習軟筆書法嗎

看多大的孩子了,學書法可以增加藝術氣質,陶冶情操,修身養性。孩子喜歡的話效果則更好。不過,如果孩子不喜歡就不要勉強,書法這東西不是逼迫就能學好的。一定要根據孩子的特點和喜好進行安排 看孩子的興趣,如果孩子沒有興趣沒有必要學。不是比不必要的問題 學 自然好處多多 只有學到之後,越學越覺得美妙之處 不學...

有必要買給2歲孩子買兒童保險嗎,有必要給2歲孩子買兒童重疾險嗎

無論是工薪家庭,還是小康之家,給孩子買一份兒童保險是非常有必要的。諸如意外險 醫療險 少兒重疾險為代表的基礎型保障型險種,花費不高,所起到的作用卻是非常大的,所以,給孩子選擇一份或多份保障型兒童保險是非常有必要的。招商信諾建議首選定期的險種,如果不能接受定期的,可以選擇定期與終身相結合的保險。孩子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