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現在高中,要買一本英語詞典,有什麼好的嗎

2021-03-03 22:31:07 字數 4484 閱讀 8024

1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是。老師當時推薦的《牛津高階英漢双解詞典》,很專業。現在上大學也在用。另外,還有朗文。你可以問問老師。

2樓:匿名使用者

牛津的同義詞對比詞典

3樓:塵世浮萍

英語高考必備 很好用 強力推薦

4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買牛津中階英漢双解字典,比高階的簡單一點

5樓:匿名使用者

牛津双解高階詞典 或英漢多功能詞典

高中生買什麼英語詞典好啊

6樓:飛翔海靈

針對初高中的詞典更好。中小學生用詞典,主要是要查用法、單詞記憶法和辨析等,而查冷僻生詞並非主要目的。因為高考就要求學3500個,一般試卷裡不會出現超綱詞的。

《中學英漢双解多功能學習詞典》是針對性很強的詞典,學單詞、用法和辨析對學生幫助很大。

最後,不要有一輩子用一本詞典的想法。高階類詞典對於高中來說,太複雜了,你找個確切的釋義和用法都不容易。

7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老師讓我們人手一本 牛津英語高階字典 個人認為這本非常好。解釋的非常清晰

請採納。

8樓:yxqlove馨馨

大家的建議很好。我個人也覺得牛津字典好,而且大學還是可以用,現在就不要買什麼中學生專用的字典了,很快就覺得太侷限了。

9樓:匿名使用者

牛津高階吧這個很方便,而且很全面,以後也可以用的

10樓:卞壤伊綺夢

有兩本字典推薦給你供選擇:

牛津高階英漢双解詞典(第六版)的特點是:解釋單詞的詞條用的是與該單詞同等難度的單詞。如果詞彙量小的話看英文解釋有時可能看不明白。

朗文當代高階英語詞典(英英,英漢双解)新版,的特點是:解釋單詞的詞條使用的是基礎3000單詞,掌握了基礎詞彙的人單看英文解釋大多數也能看明白。並且還標出了3000個常用口語筆語詞彙。

這倆本字典的中文解釋都差不多。例句可能不太一樣。

朗文字典不帶光碟的版本和牛津高階都是99元,我個人這兩本字典都有,我更喜歡用朗文。

考慮你是高中生,所以我推薦你用朗文字典。

馬上到高中了,想買一本英語詞典,是牛津的好還是朗文的好呢?

11樓:匿名使用者

牛津是英式英語。那就看你是想學美語,還是英式英文咯。

12樓:匿名使用者

牛津的好 你還是自己看吧 想買那個買那個

13樓:匿名使用者

牛津多人用,當然是高階好,還是要看你能力,能力不夠就選中階吧。

本人高中 現想買一本關於英漢互譯的詞典 不知什麼比較合適

14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你買一本牛津高階英漢双解辭典,或者朗文高階英漢双解辭典,這本詞典還帶有光碟,在電腦上用更方便。這兩種辭典是非英語國家學生的最好的最權威的詞典,尤其是在中國!

15樓:厚學網培訓平台

牛津詞典最經典,你可以一直用到大學

16樓:

牛津高階英漢双解詞典

推薦一本適合高中生用的英語詞典。

17樓:匿名使用者

我初高中的copy時候已經是十年bai前了,那時候是牛津和朗文大

du行其道的時

zhi代;現在的辭書市場我不了解dao。不過從近期使用電子詞典的情況看來,我那個時代為人所熟知的這兩者其實都不頃遲空太適合學英語的人,雖然牛津還自詡learners' dictionary。就這兩者而言,排除在中國大陸名號的問題,個人更覺得朗文更適合學生,裡面更多的用法解釋和其他都比較有用。

不過話說回來,現在用lingoes,裡面的朗文版本並不好,另外幾個牛逼點的字典就剩下韋伯斯特、美國繼承(我的叫法,一般叫美國傳統字典)還有牛津了。這三者對比,就英漢而言,牛津的優勢在於釋義更全,有些美系字典沒有的偏的釋義和不列顛地方用法都能查到;但就學習而言,美繼承和韋伯斯特自帶的etymology就非常有用了,能讓你通過知道這字是怎麼來的而記住它,並比不了解字源的人將這些字使用得更加游刃有餘。總的說來,雀瞎看來之前我們對英語字典的了解還是太過片面了。

當旦坦然除了這些大牌字典之外,還有一些用法字典之類的,都有各自的作用。還是那個時代的時候,記得外研社自己出的一些辭書就很好,買下來後簡直視如珍寶一般......

18樓:飛翔海靈

中學英漢双解多功能學習詞典 這個很合適你轎備州。百閉蔽度一下 中學生如何選擇英語詞典,了解一下中學生如何選詞滾此典吧,磨刀不誤砍柴工!

19樓:匿名使用者

牛津高階英漢双解詞典 我認為對於高中生來說,有些詞在牛津中階那裡查不到。

20樓:匿名使用者

牛津高階或中階!! 我正在用的就是中階 目前做的閱讀所有生詞都能查到 而且例判陵句非常好 高掘蔽戚階內容太多不適合高並坦中生,容易造成學習負擔

高中生買什麼英語字典好呢?

21樓:匿名使用者

有兩本字典推薦給你來

供選擇:自

牛津高階英漢双解詞典(第六版)的特點是:解釋單詞的詞條用的是與該單詞同等難度的單詞。如果詞彙量小的話看英文解釋有時可能看不明白。

朗文當代高階英語詞典(英英,英漢双解)新版,的特點是:解釋單詞的詞條使用的是基礎3000單詞,掌握了基礎詞彙的人單看英文解釋大多數也能看明白。並且還標出了3000個常用口語筆語詞彙。

這倆本字典的中文解釋都差不多。例句可能不太一樣。

朗文字典不帶光碟的版本和牛津高階都是99元,我個人這兩本字典都有,我更喜歡用朗文。

考慮你是高中生,所以我推薦你用朗文字典。

22樓:匿名使用者

推薦牛津bai中階,詞量夠了

du,上大學也夠了,如zhi

果你以後不學英dao語專業的話。內

高階最大的缺點是,容許多單詞,你看了它的英文解釋還是不懂這個詞是什麼意思,只能看中文~學英語的人都知道有些東西翻譯成中文就變味道了~

我聽同學說朗文比牛津好,但我沒有用過。

牛津中階(第三版):69元 商務印書館 牛津大學出版社 聯合出版

23樓:螃蟹罐頭

郎文,郎文比較象話

你要買就買帶英文解釋的

有種便攜版的,76元好象,總之不到90

我們英語老師當年推薦的

24樓:匿名使用者

牛津高階.我們班都用這個,詞彙量很豐富,內容也很詳盡.是老師推薦的.中階詞量太少.並且你高中用完大學可以繼續用嘛!**99元

25樓:匿名使用者

強烈推薦你買劍橋高階的,是全英文解釋,而且它用的詞是cambrigde and oxford中最簡單的乙個,很適合學生用

高中生想背英語單詞 買那本詞典比較合適。?

26樓:小精靈仙子羽桐

背單詞要背字典麼。比較推薦高考必備的詞彙專門的書。因為我是高二的一直在用的是龍門專題系列的詞彙。

27樓:

星火的或者新東方的,講構詞法的可能會比較好,有方法更容易記住。

28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買四級新東方亂序版的那本;就是所謂的綠寶書

29樓:小莫的秋天

我覺得你應該去買一本高考詞彙背背,不建議去背字典,因為字典的詞語太多,然後你看不過來。

30樓:理亙寇運凡

你好!新東方的四級詞彙

僅代表個人觀點,不喜勿噴,謝謝。

老師叫我們買一本英語字典,我希望實用還很全,初、高中都可以用得到,和教材貼近,希望「物美價廉」

31樓:匿名使用者

和教材貼近,這一條要求太高了。除非初中買初中詞典,高中買高中詞典。初次之外,任何詞典都不可能和教材貼近的。

你可以看看這兩本詞典:外研社英漢多功能詞典(isbn編號:9787560076379),英漢多功能詞典(商務國標)(新編公升級版)(isbn號:9787801037046)

其中,後者有縮印本,字小,但是比較便宜。

32樓:湯亦飛

你可以在亞馬遜上淘,有很多有用的書,也不用多少錢,不過好的英語都是說出來的,平時要多交流,你可以在伯瑞英語跟著外國老師學,語言環境有了,學起來就不難了。

33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買牛津,牛津全面,你學習英語的目的不是為了考試,而是為了將來。

34樓:allen羿克

最權威的當屬牛津詞典

35樓:愛古風的靜哥哥

英語字典不就是高中英語必備?

英語系大一新生買一本詞典,美式英語最好,朗文還是韋氏還是

以乙個過來人的角度,我簡單分析一下這三種字典,我都用過。朗文字典 賴世雄老師推薦,學習美語必備,釋義 例句和插圖都很完美。韋氏字典 如果不是考gre就不需要用這本,ets出題的時候會用這裡的釋義。柯林斯 總體來說是不錯的,因為釋義本身就是乙個句子,習慣英英釋義的可以選擇這本,因為容易理解,適合初 中...

高中生用那一本好?《古代漢語詞典》《古漢語常用字字典》

兩本都可以,不過第二本從名字上看,就是大部分收納的都是些日產用的,平時出現頻率高的字和詞。而且兩個也有區別也是從名字上,第乙個是詞典,第二個是字典,選擇的話主要是看你平時查的大多是古漢字呢還是詞或者詞的意思。我們當初選擇的是第二本,建議買的時候兩本都對照一下,選擇乙個具體的內容然後兩個都查一下,看看...

日語詞典什么樣的最好?想要一本有音標的大約7 9千個子條

要學日語最好用外研社的學習詞典 差不多符合你的要求都有標音 但子條沒注意過 我買過一本三省堂的 基本上沒用到 裡面都是日文翻譯 拜託大家推薦一本日語詞典吧,希望能比較好的,有音標,詳細點,剛開始學日語,希望能一直用下去 你是想要哪種詞典?傳統的紙質詞典,電子詞典還是電腦上用的詞典軟體?說清楚一點才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