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省永吉縣雙河鎮水情怎麼樣!

2023-01-03 22:05:09 字數 1422 閱讀 6554

1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鎮郊6社的 新立的 家裡那邊人都沒事 就是地都衝了 橋都衝段了 28號晚上雙河鎮大多數人都在南山大公路上過的夜 29號白天我回雙河鎮了 那裡現在停水停電 沒有訊號 要是不繼續下雨的話幾天水就下去了 人都安全的 放心吧。

2樓:失憶的蜜蜂

不知道雙河鎮北地怎麼樣??我家在那,旁邊還有河,不知道家人怎麼樣,很擔心。我買了今天的車票,希望不要在下雨了,可以順利到家。誰知道現在情況的,請告知一下,急急急,謝謝了。

3樓:匿名使用者

在外聯絡不上家人的 請不用著急了 我也在外地 昨天讓朋友去了趟雙河鎮 。雙河鎮以及周邊的村都沒事。只是雙河鎮周邊的幾個小水庫決堤了。

只有邵家比較嚴重 但無人員** 暫時停水停電 但這幾天就能恢復 雙河鎮沒那麼嚴重 都在自家呢 訊息絕對準確 不用擔心了 好好睡上一覺吧!

4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親人也都在雙河鎮啊,可是一直都聯絡不上,打114說固定**和移動的線路都沖斷了,什麼時候修好不一定。聯通的修好一些,訊號是時有時無的。真是很擔心啊。

就是鎮中心校附近的情況,有知道的朋友能不能說具體點兒。

5樓:匿名使用者

我在大連剛得到朋友的來信 雙河鎮沒什麼問題 只是昨晚全部撤離到山上 今天都回來的 資訊來原是 朋友的姐夫 今天由雙河鎮到吉林給我來的** 現在比較擔心的是 明天晚上到後天說還有大到暴雨。

6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基本上所有人都出來了 我昨天晚上去雙河鎮了 那裡現在還好但是廟嶺水庫還沒有放水 就差一公尺多就要冒出來了 現在我也不知道情況怎麼樣了。

7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雙河鎮水災怎麼樣了?口前的**都能打通,就是雙河鎮的乙個也過不去,有沒有人知道現在的雙河鎮情況,人在外地急死了。

8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親人也有在雙河鎮廟嶺,打**一直聯絡不上,看到新聞說已經有**報告了,怎麼辦,家裡人都急死了!!!

9樓:匿名使用者

從外地是回不了雙河鎮的,因為要回雙河鎮吉林這邊走不了的,道路還沒有解封呢,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家在西河邊的林場家屬區住,誰知道那的情況呀,橋怎麼樣了。那個破橋經不住大水,橋要是斷了往裡的人就都出不來了。185708660我的qq。知道情況的加我。謝謝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各位老鄉 我剛得到訊息 家鄉沒什麼問題 朋友來** 告知就是家裡進了10幾公分的水。

12樓:匿名使用者

有知道鎮潘家屯和火道南的情況的嗎,我家人都在那邊,一直打不通**,很擔心。

13樓:匿名使用者

請問:有誰知道雙河鎮現在情況怎麼樣?謝謝!

吉林齊全生豬繁育有限公司怎麼樣,吉林省盛京黑豬繁育有限公司怎麼樣?

簡介 吉林齊全生豬繁育 成立於2012年09月21日。法定代表人 童其友 吉林齊全生豬繁育 是2012 09 21在吉林省松原市寧江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的法人獨資 註冊位址位於松原市寧江區松原港工貿集中區。吉林齊全生豬繁育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2207020540530...

吉林市偉健糧油有限公司怎麼樣?吉林省吉林市商業街

吉林市偉健糧油 是2012 12 26在吉林省吉林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位址位於吉林省吉林市吉林經濟技術開發區寇家村4隊。吉林市偉健糧油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22029405975718xx,企業法人張洪君,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吉林市偉健糧油 的經營範圍是 大豆油...

吉林省吉星農業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吉林省吉星農業科技 是2008 04 09在吉林省長春市朝陽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獨資 註冊位址位於長春市朝陽區湖西路保安街3號。吉林省吉星農業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22010477421466xt,企業法人王秀華,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吉林省吉星農業科技 的經營範圍是 農業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