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齊全生豬繁育有限公司怎麼樣,吉林省盛京黑豬繁育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1-03-04 08:55:54 字數 1229 閱讀 6614

1樓:天眼查

簡介:吉林齊全生豬繁育****成立於2023年09月21日。

法定代表人:童其友

2樓:愛企查

吉林齊全生豬繁育****是2012-09-21在吉林省松原市寧江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的法人獨資),註冊位址位於松原市寧江區松原港工貿集中區。

吉林齊全生豬繁育****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2207020540530525,企業法人李雪花,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吉林齊全生豬繁育****的經營範圍是:種豬繁育,畜禽飼養技術服務,穀物、豆類、油料、蔬菜、水果、花卉種植、銷售,有機肥製造、銷售(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在吉林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64316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100-1000萬規模的企業中,共246家。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優秀。

吉林省盛京黑豬繁育****怎麼樣?

3樓:百度企業信用

是2012-03-16在吉林省遼源市西安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吉林省遼源市西安區燈塔鎮古仙村。

吉林省盛京黑豬繁育****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220403589479711p,企業法人夏中陽,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吉林省盛京黑豬繁育****的經營範圍是:生豬養殖、生豬銷售、豬肉製品加工。(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在吉林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119964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100-1000萬規模的企業中,共473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優秀。

吉林省荷風種豬繁育****怎麼樣?

4樓:愛企查

吉林省荷風種豬繁育****是2009-04-07在吉林省四平市公主嶺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的法人獨資),註冊位址位於公主嶺市環嶺鄉石人村。

吉林省荷風種豬繁育****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220381686954238y,企業法人王鳳久,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吉林省荷風種豬繁育****的經營範圍是:種豬繁育、商品豬育肥;種豬、育肥豬批發兼零售(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在吉林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15833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100-1000萬規模的企業中,共54家。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優秀。

吉林參行者健康產業集團有限公司怎麼樣

吉林參行者健康產業集團 是2017 08 08在吉林省長春市南關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位址位於吉林省長春市南關區吉順街以東體北路271號101室。吉林參行者健康產業集團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220102ma14bjap2w,企業法人李梅,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吉林參...

吉林通榆協合新發風力發電有限公司怎麼樣?

吉林通榆協合新發風力發電 是2011 06 24在吉林省白城市通榆縣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的法人獨資 註冊位址位於吉林省通榆縣經濟開發區辦公樓202室。吉林通榆協合新發風力發電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2208225740866916,企業法人王松濤,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吉林...

吉林市偉健糧油有限公司怎麼樣?吉林省吉林市商業街

吉林市偉健糧油 是2012 12 26在吉林省吉林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位址位於吉林省吉林市吉林經濟技術開發區寇家村4隊。吉林市偉健糧油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22029405975718xx,企業法人張洪君,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吉林市偉健糧油 的經營範圍是 大豆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