溫州大學城到溫州甌海潘橋火車站怎麼走

2022-11-11 13:25:05 字數 4986 閱讀 4365

1樓:匿名使用者

潘橋--茶院寺(第一次乘車)

20路(共約26站)市區線路

茶院寺--高教園區(第一次轉車)

52路(共約23站)市區線路

潘橋--杏花路(第一次乘車)

20路(共約21站)市區線路

杏花路--高教園區(第一次轉車)

40路(共約32站)市區線路

203路(共約28站)市區線路

潘橋--溫州農校(第一次乘車)

20路(共約11站)市區線路

溫州農校--高教園區(第一次轉車)

53路(共約36站)市區線路

潘橋--清明橋(第一次乘車)

20路(共約19站)市區線路

清明橋--高教園區(第一次轉車)

40路(共約33站)市區線路

203路(共約29站)市區線路

2樓:匿名使用者

甌海大道上與「溫州南」直徑距離不遠的地方,有個站點叫「呂家降」第1種方案(約19站)

在 呂家降 坐 7路 到 南堡 換乘 17路/203路 到 高教園區第2種方案(約29站)

在 呂家降 坐 7路 到 月樂垟 換乘 40路/52路 到 高教園區

3樓:匿名使用者

甌03路14.2公里

溫州火車西站 步行約330公尺,到達新橋中學站乘坐甌03路,經過23站, 到達睦洲羊站

步行約480公尺,到達溫州大學城z館休閒會所

溫州火車南站(溫州南)打的去溫州大學城(茶山高教園)要多少時間,多少錢?

4樓:匿名使用者

1全部溫州火車南站到溫州大學城坐83路直達! 83路 全程17.8公里 無人售票

打的20來塊搞定,幾分鐘就到

5樓:匿名使用者

坐公交車吧,有直達車的。新生開學的話,還有校車來接的。

溫州南站到溫州火車站公交車怎麼坐?

6樓:球酋

有兩個方案。

方案一:

1.在火車南站公交站乘坐b108路(原45路)\131路\82路等。

2.坐4個站在西湖村路下車。

3.步行18公尺在西湖村站上車,乘坐118路。

4.坐12個站在火車站廣場站下車。

方案二:

1.在火車南站公交站乘坐b108路(原45路)\82路\b209路等。

2.坐10個站在市中醫院六虹橋院區站下車。

3.步行5公尺在市中醫院虹橋院區站上車,乘坐129路。

5.坐7個站在火車站廣場站下車。

1.溫州南站:(wenzhou south railway station)位於浙江省溫州市甌海區潘橋街道。

隸屬上海鐵路局寧波車務段管轄,現為一等站。總用地面積190368 平方公尺,其中鐵路站房71209平方公尺,綠地面積60280平方公尺,公交及輔助管理用房5500平方公尺,公交站和地落車庫36115平方公尺,公交用地17264平方公尺。

2.溫州站:是浙江金溫鐵道開發****直屬的"金溫鐵路"上的一等客運站,是溫州市交通行業最大的"視窗"單位。

車站占地面積15萬平方公尺,主站房建築面積3.6萬平方公尺,擁有近6.5萬平方公尺的站前廣場,現有7個站台10條股道,4個跨線式高架候車廳,採用高架進站,地道出站的立體乘降方式,配備**空調、自動扶梯、電子引導、電視監控等現代化系統。

全站有正式員工85人,設有行政、行車、票務、客運、行包5個作業區。

7樓:匿名使用者

公交線路:81路,全程約15.6公里

1、從溫州南站步行約230公尺,到達火車南站2、乘坐81路,經過21站, 到達火車站廣場站3、步行約410公尺,到達溫州火車站

或公交線路:動巴專線,全程約14.1公里

1、從溫州南站步行約860公尺,到達火車南站(到達層)站2、乘坐動巴專線,經過1站, 到達甌江大廈站3、步行約930公尺,到達溫州火車站

8樓:匿名使用者

從「溫州火車站」乘坐 15路(專線)公交車,直達「溫州新火車南站」:你可以從「火車站廣場」公交站,也可以從「火車站」公交站乘車!!

9樓:匿名使用者

溫州火車站到溫州火車南站公交線路:32路 約10分鐘 / 2.8公里火車站 乘坐 32路(或 29路, 21路, 15路, 207路),5站 在 文化廣場站 下車步行150公尺至 溫州火車南站

10樓:匿名使用者

公交線路:7路,全程約14.7公里

1、從溫州南站步行約1.7公里,到達古岸頭站2、乘坐7路,經過20站, 到達火車站(也可乘坐501)3、步行約200公尺,到達溫州站

不過如果是第一次到溫州**最好還是打的節省時間

11樓:輕風一笑

方案1 動巴班線/動巴專線直達

24分鐘 4公里 步行769公尺

從 溫州南站 步行約93公尺 到達火車南站(到達層計程車通道北側)(東北方向)

乘坐動巴班線(4站),或動巴專線(4站) 到達甌江大廈站步行約676公尺 到達 火車站(正東方向)

方案2 81路直達

50分鐘 14公里 步行101公尺

從 溫州南站 步行約101公尺 到達火車南站(東北方向)乘坐81路(22站) 到達火車站(西)

步行約10公尺 到達 火車站

12樓:hjq愛問好

從溫州火車站到溫州火車南站坐81路公交車(因不過市區比15路專快)81路:(全程13.1公里,預計耗時35分鐘左右,票價:

2元,溫州老火車站首班車6:00、溫州南站末班23:10)

沿途站點

火車站廣場~火車站~新南站~甌江大廈~月落垟~東垟~河庄~前牌~大堡底~沙門~高翔~東風村~半塘路口~婁橋路口~呂家降~農副產品批發市場~古岸頭~溫州火車南站(往返)。

13樓:匿名使用者

在 火車南站 坐 81路(約16站)/78路(約32站) 到 火車站廣場 下

出了動車站,問問站裡的人,站旁邊就是公交站的,直接到火車站廣場的樓上的同志們,那麼多,不要讓人家錯亂了,哈哈動車站剛開通的時候,就有一輛81路了,後來增加了個的

溫州潘橋火車站(動車)在**啊,從市區怎麼走

14樓:銀時桑

溫州南火車站在潘橋,你在市區可以往甌海大道開,然後直接開到婁橋那邊有標誌,跟著路標開就可以。

溫州牛山北路的汽車客運中心到溫州潘橋鎮新火車站怎麼走

15樓:薑薑丹姐陳老師

最近新聞裡說剛開通了一路公交車,是85路,從科技館出發,只在龍野花園和牛山北路的客運中心有停,然後直達火車新南站的,十分鐘一班車。最是方便快捷。

從葡萄棚到溫州新火車站,那個潘橋那個火車站,怎麼走啊?做公交的話,打車又多少呢?

16樓:zsj非黑即白

1全部直接在葡萄棚公交站上車的只有501了,其他的參考下面的路線

一、(新增)

(1) 75路無人售票 票價2元 全程12.1公里 首班:雙嶼客運中心6:00末班:溫州新火車站23:10

(2) 81路 全程:13.1公里 無人售票 票價2元 溫州老火車站:首班:6:00溫州新火車站:末班:23:10

(3) 83路 全程17.8公里 無人售票 票價2元 首班:高教園區6:00溫州新火車站:末班:23:10

高教園區始發站—醫學院—溫師院(高教園區)—職業技術學院—溫州大學東大門—溫州大學—睦州垟—城市學院—鵝頸頭—鵝湖—南白象—金安村—竹岙—金竹村—東莊—育英實驗中學—大鵬路口—慈湖路口—南堡村—南堡—沙門—高翔—東風村—半塘路口—婁橋路口—呂家降—農副產品市場—古岸頭—溫州新火車站

(4) 82路 全程14.5公里 無人售票 票價2元 溫州新火車站 末班:23:10 公交一汽首班:6:00

公交一汽(灰橋)—蔣家橋—文化廣場—時代廣場—體育中心—飛霞南路—銀都花苑—水心竹組團—景山中學—西山南路—貨運市場—永慶街—溫科院(原溫州農校)—六虹橋路—西湖村—下山頭—東村—婁橋路口—呂家降—農副產品市場—古岸頭—溫州新火車站

二、(原有線路延伸)

1. 7路 特警橋→藤橋

特警橋-上新橋-實驗中學繡山校區-市審批中心-交行廣場-上呂浦-火車站-新南站-甌江大廈-月樂垟-塘西-龍霞住宅區-甌海中學-大堡底-東方路口-梧慈路口-南堡-沙門-高翔-東風村-半塘路口-婁橋路口-呂家降-溫州農副產品批發市場-古岸頭-泮橋路口--亨得利-普寧寺-任橋路口-凰橋-曹埭村-甌景路(冠盛集團)-雄溪路口-南片工業區-埭頭-上嶼工業區-瞿溪車站-江垟-江南-嶺根-天長村-澤雅醫院-澤雅鎮**--源口-澤雅中學-戈恬-南雅-上端口頭-藤橋

2. 20路 火車站廣場→陳莊

火車站廣場-火車站-上呂浦-龍野花園-南浦八區-友好醫院(南浦農貿)-南浦橋-體育中心-飛霞南路-銀都花苑-市政大橋-水心竹組團-馬鞍池西路-杏花路-雪山公寓-雪山路-將軍橋-西山橋-西山-新橋-新橋鎮府-金蟾大道-三浹-前花-西湖村-下山頭-東村-呂家降-溫州農副產品批發市場-古岸頭-潘橋路口-橫塘-河西-潘橋-潘一-上坑-陳莊

3. 57路 雙嶼客運中心→瞿溪

雙嶼客運中心--雙嶼溫化生活區-雙嶼-黃龍四區-溫州第二高階中學-營樓村-甌浦垟-雙樂住宅區-上橋-下橋-將軍大酒店-將軍橋-西山橋-西山-新橋-新橋鎮府-金蟾大道-三浹-前花-西湖村-下山頭-東村-婁橋路口-呂家降-溫州農副產品批發市場-古岸頭-潘橋路口--亨得利--普寧寺任橋路口-凰橋-曹埭村-甌景路(冠盛集團)-雄溪路口-南片工業區-埭頭-上嶼-瞿溪

4. 501路 火車站廣場→瞿溪

火車站廣場-火車站-上呂浦-龍野花園-南浦二區-南浦六區(心血管醫院)-南塘大橋-東嶼路-法派路口-客運中心-牛山北路-車管所-葡萄棚(東甌醫院)-水心匯昌-花坦頭-甌海區府-將軍大酒店-將軍橋-西山橋-西山-新橋-新橋鎮府-金蟾大道-三浹-前花-西湖村-下山頭-東村-婁橋路口-呂家降-溫州農副產品批發市場-古岸頭-潘橋路口-亨得利-普寧寺-任橋路口-任橋-塘下新街-塘下老街-白塔殿-水閘頭-郭溪-殿上-江垟-瞿溪車站-延川路-瞿溪郵電局-瞿溪

從章丘大學城到濟南火車站,從濟南火車站到章丘大學城

火車站對面有個長途聯運站,那裡有專門發往大學城的車,20分鐘一趟採納哦 從濟南火車站到章丘大學城 便宜就不捷徑,捷徑就不便宜!花一塊錢到千佛山然後有面包計程車,10元!再就是到長途車站做到淄博,淄川,博山,明水的長途車,也可以到燕山立交做!還可以到山東技師學院老校區和經濟學院老校區做班車,8元,在友...

寧波大學城到火車站坐地鐵多少時間

從寧波大學到寧波火車站乘坐地鐵2號線需要25分鐘。北高教區30小時左右可以到 從寧波火車站坐地鐵到寧波新東方醫院需要多長時間 兩地乘坐地鐵不太方便,需換乘還得走一段路,約需35分鐘。你可以在火車站南廣場乘坐354路車直達朱雀社群 新東方醫院 站。乘坐軌道交通需要換乘的呢,時間大概40分鐘樣子,乘坐公...

溫州公交151洞頭到火車站多久一班?

溫州公交151洞頭到火車站大約35分鐘一班。早上6 30首班 晚上18 10分末班。溫州火車站洞頭雙向同時發車 公共汽車,城市客車,即巴士或大巴,是客車類中大 中型客車的典型車型,是為專門解決城市和城郊運輸而設計及裝備的商用車。公共汽車從設計和技術特性的角度看,與其它大 中型客車的車型 如長途客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