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九江三輪車駕駛證轉到貴溪需要手續嗎

2023-01-03 21:05:08 字數 903 閱讀 7687

1樓:洗澡淹死的烏龜

1、需要辦理駕駛證轉入手續。遷移駕駛證首先,需要駕駛證已經過了實習期,並且要有轉入地的戶口或者當地的居住證,同時,駕駛證名下不能有違章未處理,有罰款未繳納。

2、到轉入地的車管所申請駕照轉入,需要的資料有身份證、駕駛證、體檢報告(一般車管所內可以體檢)、一寸白底免冠正面近照(車管所內可以拍照)、居住證(非當地戶口才需要)。手續很簡單,一般一天內就可以拿到新證了,最多不會超過乙個禮拜。

3、根據機動車駕駛證申領和使用規定(2016版),第五十八條。

機動車駕駛人戶籍遷出原車輛管理所管轄區的,應當向遷入地車輛管理所申請換證。機動車駕駛人在核發地車輛管理所管轄區以外居住的,可以向居住地車輛管理所申請換證。

2樓:愛射手微微笑

外地駕駛證轉入辦理程式:

一、本地人持外地駕駛證轉入的。

1、持身份證件原件及身份證件影印件一張;

2、最新免冠一寸彩照兩張;

3、填寫《機動車駕駛證申請表》(在駕駛人適應性檢測站體檢);

4、提交原駕駛證及檔案,由業務領導崗審批,業務員啟封檔案,審核檔案資料是否齊全、真實有效;

5、經網上查詢核實,複試道路駕駛(科目三)合格後辦理轉入手續;

6、留存原駕駛證檔案中的《機動車駕駛證申請表》《機動車駕駛證登記專案表》《機動車駕駛員轉籍通知單》。

請問,從江西貴溪市到安徽省桐城市轉九江坐火車嗎?如何坐,煩請詳細告知

3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在貴溪坐k1185次到九江下車後換乘k1562次到桐城車次 始發-終到 發站 發時 到站 到時 歷時 硬座 硬臥k1185 上海南-九江 貴溪 17:11 九江 21:30 4:

k1562 南寧-濟南 九江 22:55 桐城 2:03 3:08

三輪車駕駛證D拿去並證C證期間可以駕駛三輪車不

不可以,三輪電單車要d證。駕駛證按準駕車型分以下類別 大型客車 a1證可以開 大型載客汽車 和b1,b2,c1,c2,c3,c4,m 車型 牽引車 a2 可以開 重型 中型全掛 半掛汽車列車 和b1,b2,c1,c2,c3,c4 m 車型 城市公交車 a3 可以開 核載10人以上的城市公共汽車和c1...

考三輪摩托駕駛證在哪考,考三輪車駕照在哪裡考

三輪車駕照考試要按照以下流程 1 報名。名時帶上身份證 6張 有的需要在駕校或車管所照 暫住證。然後繳費,之後填表。2 拿著繳費收據去體檢。3 科目一考試。在考試前幾天書刷一下題目,一般都可以過。考完之後,當場就知道自己多少分。4 科目二考試。在這裡會有兩次考試機會。5 科目三,路考,路考很簡單,按...

殘疾人140可以考三輪車駕駛證嗎

要看什麼殘疾,如果影響到駕車,那就不能,如果不影響到就可以。1 身高 申請大型客車 牽引車 城市公交車 大型貨車 無軌電車準駕車型的,身高為155釐公尺以上。申請中型客車準駕車型的,身高為150釐公尺以上 2 視力 申請大型客車 牽引車 城市公交車 中型客車 大型貨車 無軌電車或者有軌電車準駕車型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