筆上有梅花,是什麼鋼筆?鋼筆上有個小花是什麼牌子

2023-01-03 17:35:11 字數 2681 閱讀 1438

1樓:書中某頁

梅花牌鋼筆 。

鋼筆是人們普遍使用的書寫工具,發明於19世紀初。筆頭由金屬製成,書寫起來圓滑而有彈性,相當流暢。在筆套口處或筆尖表面,均有明顯的商標牌號、型號。

鋼筆是一種主要以金屬當做筆身的筆類書寫工具,透過中空的筆管盛裝墨水(多為黑或藍),通過重力和毛細管作用,再經由鴨嘴式的筆頭書寫,寫時輕重有別,可說是西方書法的書寫工具。大部分鋼筆的墨水可再填充,一般使用如眼藥水的小瓶或是吸管來填充墨水。關於蓄水鋼筆最早的歷史記錄可追溯到10世紀,這種最早的蓄水鋼筆一直使用到18世紀。

發展程序很緩慢,不過,直到第19世紀初期,在生產過程中發明了一種穩定加速流的鋼筆。只有3點關鍵的發明,卻使鋼筆成為廣泛受歡迎的書寫工具。這些發明就是:

銥制的金鋼筆尖、硬橡膠和自由流動的墨水。

吸墨原理。把筆囊裡的空氣擠出去後,筆囊裡氣壓小於外界的氣壓 , 外界氣壓就把鋼筆水給擠進去了。

2樓:匿名使用者

以前還真有一款梅花牌鋼筆 不過現在早停產了 現在有的都是古董了。

3樓:陸佰城

是不是長江牌的,什麼型號忘了。

4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英雄 難不成梅花表生產鋼筆了?

鋼筆上有個小花是什麼牌子

5樓:倚榭

應該是萬寶龍鋼筆吧。

萬寶龍的書寫工具都將這一商標鑲嵌於筆帽的頂端。一般來說黑色底的材料是樹脂,白星的材質則是骨瓷。

六角白星標記是歐洲最高峰勃朗峰俯瞰的形狀,象徵著歐洲最高山峰勃朗峰(mont blanc)的雪嶺冠冕,其鋼筆筆尖上的「4810」是指勃朗峰的海拔高度。

6樓:靈妖哥

您好,是**上這個嗎?是國產的英雄牌鋼筆。

7樓:白塵吟寒

有小花的鋼筆有很多:萬寶龍、英雄,還有某國產鳥牌子夢特嬌也是小花。

萬寶龍鋼筆。

8樓:猴子派來的豆

有小花的筆有很多,萬寶龍算乙個,另外英雄的標誌是乙個小梅花,還有某國產鳥牌子夢特嬌也是小花。

9樓:一朵薇笑的花

那得看是什麼樣的小花了,比如說五個角的白花是上海英雄,六個角的白花是德國萬寶龍……

10樓:福克博士

小白花的話是萬寶龍。

也可能是類似於「h」的英雄。

11樓:匿名使用者

是經典的英雄牌鋼筆!

12樓:年輕小鮮橙

鋼筆上有小花?夢特嬌。

梅花的梅的第九筆是什麼

13樓:三穂

梅子的筆畫順序為橫、豎、撇、捺、撇、橫、撇折、橫折勾、點、橫、點,一共十一筆,希望能幫到您!

14樓:匿名使用者

1.橫 2.豎 3.撇 4.捺 5.撇 6.橫 7.豎折 8.橫折彎鉤 9.橫 10.點 11.點。

圖為一支筆,乙個孩子頭,一幅畫,一朵梅花,的成語是什麼

15樓:最愛心靈手巧

妙筆生花。

miào bǐ shē

來ng huā

【解源釋】生花:

長出花朵。比bai喻傑出du

的寫作才能。

【結構】主謂式。

【用法】作賓語、定語;指人的文筆。

【近義詞】生花妙筆。

【例句】她~,頃刻寫就一篇好文章。

請問這個logo像人頭的筆是什麼牌子的?

16樓:胖耗子

畢卡索鋼筆。

注意圖中紅圈處的標誌,和你圖中一致。

百科:

17樓:麼麼達賢

我也有乙隻,今天才買的。

鋼筆是什麼做成的?

18樓:暴走少女

1、筆尖。

鋼筆筆尖,可以說是鋼筆的最關鍵的部分,從細到粗,各種變化都有,一般最常見的鋼筆筆尖尺寸以「b(broad粗)、m(medium中粗)、fm(fine-medium中細)、f(fine細)以及ef(extra-fine特細)」為主。

由粗到細是 b > m > f > ef,筆尖尺寸每家筆廠在規格上也會都有些許的差異。而在相同尺寸單位下,日本鋼筆的筆尖會比歐洲鋼筆筆尖細。

依通常的書寫習慣,西方人在使用鋼筆上多以 m 筆尖為主,而簽名時選用 b 筆尖。中文書寫上因為筆劃繁雜,一般可採用 f 或是更細的 ef 筆尖。

2、握位。用管狀材料包覆、固定筆尖與筆舌形成的元件稱為握位。 握位與握持之舒適性關係密切,除常見的圓型斷面外,各種符合人體工學的設計也常蘊藏著設計者的巧思,另握位之摩擦力、軟硬、尺寸、形狀與書寫之手感關係密切。

3、筆桿。連線握位包覆貯墨裝置之管狀構稱為筆桿。 筆桿材質、造型多變。設計上有一般尺寸與短桿之分,短桿之筆桿書寫時將筆蓋套在筆桿之尾部,增加的長度使握持、書寫更為舒適。

4、上水/儲墨機制。

上水/儲墨機制有滴入式上墨、卡匣式墨水管、活塞上墨、吸墨器、壓囊上墨、拉桿上墨、潛艇上墨等方式。

滴入式上墨的墨水直接儲藏在握位後方的筆管內,補充墨水時旋開握位直接以滴管將墨水注入筆管,優點是儲墨量大,缺點是容易滲墨造成汙染。

鋼筆上有「JAGUAR」標誌,這是一款什麼鋼筆

捷豹牌子,德國老鋼筆 德國捷豹 世界名牌鋼筆 捷豹?這是一款汽車的牌子啊 jaguar是什麼牌子鋼筆?捷豹 譯bai名jaguar 知名汽車品牌,du汽車產zhi業搞得很好,不過它也dao會生產一些皮具回之類的東西 較冷門 答同名皮具你或許在唯品會上可以找到它,不推薦買。當然它也有同名鋼筆,不過知名...

請問這是英雄什麼型號的鋼筆?筆帽上有英雄的標誌還有數字

英雄37黑砂銥金筆包尖特細細筆桿 英雄37型黑砂金夾鋼筆 價15元 英雄旁邊數字就是鋼筆的型號 英雄鋼筆可牛嗎?它竟然還有型號?乙隻英雄老鋼筆,筆帽上只有英雄兩個字,沒有數字編號,是什麼型號?見下圖 15 這也就是前幾年的筆吧,也不算老鋼筆,你可以到古玩市場看看,有老式的英雄鋼筆。快快快坎坎坷坷不不...

什麼筆最好用,鋼筆什麼牌子的好?

1.三菱umr 85n筆芯 注意一定要umr 85n,umr 85則很難用 目前使用這款筆芯的貌似只有三菱umn 155 2.百樂pilot juice 3.派通lrn 5筆芯,配套的筆有很多,你可以自己去 看一下。4.多功能筆的話推薦斑馬sj2以及三菱mc3,其中三菱mc3是轉動出芯的,感覺不如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