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寶在多大時可以用澡盆洗澡?要注意什麼?

2023-01-03 16:15:05 字數 841 閱讀 9339

1樓:溫柔的女人

寶寶在兩歲大的時候就可以用這個盆兒來洗澡了,這樣就非常的方便,第1點,要注意就是時間不要太長,這樣才能洗得很乾淨,第2點,應該注意就是不要每天都洗,乙個月洗一次就可以,第3點就是,洗澡水水溫不要超過60度,這樣才可以。

2樓:佐佐佑佑

一般從新生活開始就可以給寶寶用澡盆洗澡了,一定要注意水的溫度,不要太燙或者過冷洗澡速度要快一些,不要讓寶寶著涼,洗澡之前要注意給寶寶準備好該穿的衣服,還有擦身體的護膚品。

3樓:勝利村寧

寶寶在一歲左右的時候就可以用澡盆洗澡了,我們要注意的是,寶寶在洗澡的時候千萬不能離開,而且水不能放得太多,以免對寶寶造成沒有必要的傷害。

4樓:夏見冬

寶寶在兩歲左右的時候就可以了,需要注意洗澡盆一定要經常的清潔和消毒,因為他們免疫系統還比較低,如果有細菌會經常生病感染。

5樓:育兒新知

寶寶洗澡要注意什麼?新生寶寶多久洗一次澡好?

寶寶在多大的時候,洗澡才可以用上澡盆呢?

6樓:燙手小山芋

月子裡就可以啦,用淺的浴盆,並且拖住寶貝,如果是要他自己坐著或者站在澡盆裡那要等寶貝可以坐著的時候,大概在7個月以上哦。

7樓:樂妞妞的小姨

寶寶出生後的幾天就可以,因為有可以墊澡盆上的乙個支架毛巾墊在寶寶的身上。

8樓:薄薄薄薄涼

不會坐的寶寶可以買乙個浴架放在洗澡盆裡給寶寶用,等寶寶大約一歲左右就可以直接用洗澡盆洗澡啦,麻麻要時刻在寶寶身邊。

寶寶多大媽媽可以用香水,寶寶六個月媽媽能塗香水嗎

小孩多大,你都最好是不要用香水,有的小孩對他過敏,所以如果小孩說媽媽這個味道很難聞,我不喜歡,那你就不要用這個香水了。如果小孩還特別的小的話,那在一歲之內,那你就不要用。這個要看寶寶和媽媽接觸的時間,香水品牌不同,化學成分和酒精含量都不一,寶寶3月以後純植物提取的香水可以少量用,前提是寶寶不過敏。專...

在酥炸東西時沒有澱粉可以用生粉代替嗎

可以的,我有時候就用生粉代替,一樣的用法。炸出來也很棒。可以的,用麵粉和生粉各一半效果會更好。可以的,炸出來也很好吃呀 可不可以用生粉代替澱粉?這個看做什麼食物了,大部分還是可以代替的。生粉一般是從蓮藕或地瓜等澱粉含量高的植物上提取。澱粉一般是在穀物或小麥上提取。但成分都一樣,如果要求不高,可以用一...

我在cad標註時拉不出尺寸,可以用什麼方式拉出尺寸

不知道你說的拉不出尺寸,具體是什麼意思 我猜想是不是這樣的 1,標註半徑 直徑,只有圓弧 圓,才能標註 近似圓弧 實際是樣條曲線 不能進行半徑 直徑標註 2,標註角度,兩條直線可以標註夾角,一條直線與一條近似直線 非直線 相交構造線,相交射線,不能標註夾角 圓弧可以標註角度,標註的是圓弧對應的圓心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