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回來的佛牌怎麼送走,請回家的佛,如何送走?

2023-01-03 16:20:03 字數 2724 閱讀 8547

1樓:不染不二

送去寺廟託管處統一管理。

請回家的佛,如何送走?

2樓:手繪星球

請佛容易供佛難,供奉家佛切記這些原則,以免引佛動怒 家中擺放吉祥物品是我們對生活的美好夙願。很多信奉佛教的朋友在家中供奉佛像,一方面是為了希望佛能保佑家人平安,另一方面最為佛教信徒表達自己一心向善的心。但當把佛請進家中,如果不知道擺放在好的位置,也許就會讓家中風水產生動盪,這樣就失去了供奉佛的意義。

家中供奉佛的數量。

佛像的供奉三尊為表法,如果供奉西方三聖,則應該將阿彌陀佛放中間,代表圓滿;左邊擺放大勢至菩薩,代表大力;右邊擺放觀世音菩薩代表大悲。

佛像擺放方位。

在五行之中,南方為火,火代表這智慧型、光明。佛像擺放在南方位置,則能保佑家中人丁興旺、前方一片光明,因此,供佛位置在南方是比較吉利位置。當然,這也要根據不同的佛像來找合適的方位,比如說阿彌陀佛以西方為淨,擺放在西邊的位置為宜。

心中有信仰的人都比較純粹,但供佛的風水是非常講究的,如果擺放不當就會好心辦壞事。

供奉佛像原則。

佛是大智慧型的象徵,佛所在之處要清淨、乾淨,不被外界干擾。在日常禮佛上香的時候要保持一顆虔誠的心,用恭敬的態度供奉佛像,才會靈驗。有句話叫做:

請佛容易供佛難!望大家在供奉佛像的時候注意其擺放的位置風水原則,心誠則靈!

3樓:匿名使用者

無論如何,在無法繼續供奉的前提下,都可以交給寺院來處理。

請回來的佛牌不想戴了,怎麼送走

4樓:厙玉蘭鈕丙

佛牌、本命佛之類的是商家炒作,是娛樂用品,跟佛教及其他宗教無關,更和乙個人命運無關,沒有人把自己的命運寄託到乙個牌牌上。不要迷信這個,佛牌、本命佛和生肖牌、星座、護身符一樣,都是娛樂用品,大家買著玩,只是圖個吉利,別當真。自己的路還要靠自己努力,靠什麼牌子什麼符,靠不住啊。

當然玩玩,消遣一下,改善一下心情也是無可厚非。

5樓:百小度

正牌送廟裡,陰牌請法師處理。

請回家的佛,如何送走

6樓:濯雨青緋

請佛容易送佛難。給你講個故事。

「語見《祖堂集》卷四。唐代宗元和年間,丹霞天然禪師在洛陽龍門香山居住,冬日外出,在慧林寺遇天大寒,便取來寺中木佛燒火取暖。院主呵斥道:

『何得燒我木佛?』丹霞用仗子撥灰說:『燒取舍利。

』院主說:『木佛何有作舍利?』丹霞說:

『既無舍利,更取兩尊燒。』丹霞悟解自心等同於佛性,不執著於外物,反對偶像崇拜,故燒木佛。」

7樓:匿名使用者

您最好轉送給您的親戚朋友,結個善緣,阿彌陀佛!

8樓:北湛穎

既然請回家了又為什麼送走!既然是父母請回的供養多年了應該靈性不小的!既然你不喜歡就送給朋友!送到寺院裡!誰喜歡就請走!

9樓:無智無德

如果是北京的,就送我吧,嘻嘻。

泰國請的佛牌怎麼送走

10樓:勾信巨娟

佛牌送不走,不喜歡的話那就結緣給別人,沒有送走這個說法的,呵呵,祝您好運,謝謝。

自己請了乙個佛牌 兩年沒有供了 如果想送走 該怎麼做 結緣的話有什麼

11樓:俟從陽疏深

效力不錯。問一句別人帶了多久後給你的,是一月是半年是一年,他帶佛牌後本人和身邊有何變化你清楚嗎?原則上別人帶過得東西輾轉結緣的都需還淨才能自用,是因為器物本身會帶他人磁場,他的運旺與運衰都會影響器物(包括玉器等),運旺好辦可借運,運衰會消耗效力給你自身帶來不必要的麻煩。

還淨的方法佛牌類的是重新開光,或安置在香火旺盛的佛堂四十九日。

我想把原來的佛像請回來,把現在的送走行嗎?

12樓:大姐姐

可以啊,這個完全可以的,沒有什麼忌諱的,就是請回來的時候小心一點,不要讓他掉了就好了。

13樓:你本來是佛

不是必需的!但你如果對原來的佛像有信心,便於修行是可以請回來的!

14樓:惠芷藍

這個好像不可以隨便的。送走又請回又送走吧。這個很有說法的。

15樓:查夢竹

請佛容易送佛難~~還是好好供奉起來吧。

16樓:李家老式麻花

這個根據你自己的緣分,如果你還是覺得老的那尊佛和你有原你請回來就好。

17樓:己樂生

可以,最好放回寺廟裡。

泰國佛牌怎麼送走?

18樓:社會觀察家小張

二、贈送友人親人。

那如果你說我也沒有收藏佛牌,我也不想留著,那要怎麼處理呢?只要不是陰牌,你就可以把佛牌送給你身邊有需要的朋友、家人等等牌。其實在泰國贈送佛牌就是把祝福送給那個人,所以在那邊經常都有佛牌父傳子啊之類的,把佛牌當做乙個傳家寶,或者是朋友跟朋友之間,互相贈送佛牌的一種動作。

三、送回寺廟。

如果說身邊找不到朋友去送,大家都沒什麼興趣,那應該怎麼做?第三個方法,你可以把那個佛牌交回給寺廟,寺廟會想辦法把那個佛牌結緣出去,給更需要的人。

四、處理。第四種做法,嫌棄麻煩呢,就是把佛牌紅布包了埋土裡或者扔河裡都行,這是下下策了。

本命佛請回來怎麼佩戴,本命佛請回來怎麼佩戴?如何佩戴

佛教沒有護身佛本命佛的說法,那都是商家為了賺錢編出來的,佛像也不是護身符 轉運符 吉祥物 現在的人容易走上兩個極端,一種是一點都不信命,另一種是特別的迷信。我知道網上有個梵一道長,超級準,本命佛請回來怎麼佩戴?如何佩戴 根據佛 的慣例,一般佩戴在身上,不要低於腰帶以下的部位 若是女性則垂於鎖骨之間,...

請回來佛的掛件要怎麼處理後才能帶

首先您先看下佛像掛件的形象和出處符合中國常見塑佛的形像,這是確定其有明確的出處和 對於不是常見形象的佛掛件,慎掛之。因為 地和形象不同,除了含義有差外,你無法確定上面是否會有不良東東相附著,且你也無力解決,以敬而遠之為上。確定了有明確出處 後,如果能請認識的德高有功行的修者,請其淨化祈福最好。如不能...

我請雕刻師傅雕了一尊佛,請回來的時候有沒有要注意的事項?求解

請回來要挑選吉日吉時才行,還得事先安排好佛的貢位。另外,先要注意你請的這尊佛是否真的適合你,否則請佛容易,送佛難!我請雕刻師傅雕刻了一尊佛,請回來的時候有沒有什麼要注意的!求解 恭敬 就是恭敬 要供養 就是先開光才能燒香 供養的 佛像裡放 般若波羅蜜多心經 神像裡放 高上玉皇心印經 自己抄寫心經就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