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經同意的退貨退款還能撤銷嗎,不能撤銷該怎麼辦?

2023-01-03 14:20:06 字數 5810 閱讀 8469

1樓:adragon九日

店家已同意的退款是無法撤銷的。

如果買家是未確認收貨,退款撤銷以後還是可以再次申請的。在【我的**】那裡,找到撤銷退款的訂單,再次點選【退款退貨】,填寫退款條件和金額,提交申請就可以了。

最好是要和賣家溝通下,如果商品撤銷退款後再次申請已經超過了7天無理由退款的話,要事先和賣家協商,在賣家同意的情況下才可以再次退款退貨。

如果買家是已經確認收貨了,撤銷售後退款以後,就沒辦法再次申請售後退款退貨了。

因為售後退款維權是在買家確認收貨後15天內可以申請的,但是售後退款一旦撤銷或者取消了,就沒辦法再次申請。售後退款只能在規定時間內申請一次而已。

總的來說,根據**取消退款申請規則,可以知道只能去撤銷一次,所以如果你反悔了,又不想要這個寶貝了,還是可以去申請退款、退貨的,只是這個時候就必須要去真的退貨、退款了。

2樓:萱子很

針對某一軟體上是可以撤銷的,如果不能撤銷,應該及時與客服溝通,或者找軟體平台,讓軟體平台客服與商家客服進行聯絡。

如何撤銷店家已同意的退款?

已經同意的退貨退款還能撤銷嗎

3樓:網友

看不能情況,如果是退款,錢就直接轉給買家了,無法撤銷。如果是賣家同意了你的退貨退款,那麼你就得提供單號,不然就等退款時間結束,自動取消售後。

4樓:丑靈寒

已經同意了退貨,退款可以撤銷。

5樓:歐陽經

可以的。只是和客戶達成退貨退款協議,如果在規定時間內你沒有完成退貨,自然不會退款。

6樓:平姐做美食

不能了。既然點同意退款了就沒有撤銷鍵了。取消交易是買家在賣方沒有發貨前可以進行的。

**賣家同意了退款申請還能撤銷嗎

7樓:肥仙女

1、開啟**,進入右下角我的**。

2、然後點選右側箭頭所指,退款/售後。

4、點選撤銷申請。

5、點選確定即可撤銷本次退貨申請。

8樓:阿樂

**賣家已經同意退款申請:退款狀態為「等待買家退貨」時,無法操作取消退款申請。

以下退款狀態下的訂單無法取消退款申請:

(1)退款申請已經選擇了【要求**客服介入】處理,無法取消。

(2)發起退貨退款申請,退款狀態為「等待買家退貨」時,無法操作取消退款申請。

(3)同一訂單編號取消退款的次數最多為1次,無法多次點選取消。

撤銷退款、售後、投訴情形:

(1)訂單處在已付款/賣家未發貨狀態:該狀態下**訂單可以撤銷退款,天貓訂單不支援,建議聯絡賣家協商發貨,賣家點選發貨後退款即自動關閉;

(2)在賣家已發貨狀態:退款在進行中(極速退款等待賣家確認收貨狀態除外),均可操作撤銷,在退款管理退款詳情撤銷退款操作,撤銷僅一次機會。

9樓:2014成成

親,如果你在退款的中途,又不想退了,那你不要管它就可以了,賣家雖然同意了退款,但是你的貨沒退回去,錢是不會退給你的。

10樓:詞庸_群

可以的取消的。

只有買家退貨了,並填入快遞單號到退款中的訂單或者是申請**介入的話,這兩種情況才不能取消退款。

賣家同意退款了,是可以取消退款的。找到你退款中的訂單,點選退款中,裡面就有取消退款的按鍵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可以啊~再聯絡賣家就是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了,你重新再拍一次吧。

**申請退貨後,賣家又同意了,但不想退了,該怎麼辦?

13樓:沐如斯

撤銷退款申請就可以了,具體步驟如下:

第一步,開啟**,選擇我的**;

第二步,在退款/售後這裡找出這個訂單;

第三步,進入頁面的右下角有個【撤銷退款】,點選確認即可。

如果不想退貨了,還可以等系統自動關閉退款申請,就是你不要把商品寄回去,不需要在退款頁面填寫單號,超時系統就會自動關閉的,如上圖我的退貨倒計時是7天,超過這個時間段會自動關閉,撤銷後可以再次申請售後退款。

14樓:溫頎

如果商品還沒有給賣家郵寄回去,你就把退貨申請撤銷了就可以了。

15樓:情感導航小凌

1、可以取消退貨申請。

經過和商家協商,買家同意取消申請退貨,在買家發起退貨申請的24小時內(或商家同意退貨之前),可以選擇進行取消退貨操作。

2、可以直接確認收貨。

確認收貨後表示交易已經成功,貨款會付給賣家,退款會自動取消。

16樓:大大的太陽暖暖的光

申請退貨後,賣家同意退貨,自己又不想退貨了,你可以直接撤銷退貨申請就可以了,如果想繼續退貨可以重新申請。

17樓:烤鹽芝士

在**買不到的東西如果收到貨品以後想要退貨賣家也同意了,你的退貨申請你又不想退貨了的話,可以進入你申請的退貨的訂單那裡去取消退貨就可以,不用再把快遞給發回去了。

18樓:乙個看電視的人

退貨退款的話,需要找快遞拿走,賣家收回後給你退錢。

但如果你不想退了,那麼不給他東西就行了,無所謂的。

但是你要提前給快遞打**說別來了,不然上門也是要收一定費用的,例如快遞單子錢,這個也要一兩塊錢的。

至於賣家那邊,禮貌的就說一句不退了,要麼直接不理就行了。

19樓:0生活0態度

直接撤銷申請就可以了。或者直接不退貨,在7天以後會自動撤銷申請。

20樓:冷溫文

**申請退貨後,賣家也同意了,可是你又不想退了,沒關係,不想退了就不退唄因為**申請退貨後,賣家也同意了,可是你又不想退了,沒關係,不想退了就不退唄,因為**申請退貨是**申請退貨後,賣家也同意了,可是你又不想退了,沒關係,不想退了就不退唄,因為**申請退貨是有程式的你走**申請退貨後,賣家也同意了,可是你又不想退了,沒關係,不想退了就不退唄,因為**申請退貨是有程式的。你走到哪一**申請退貨後,賣家也同意了,可是你又不想退了,沒關係,不想退了就不退唄,因為**申請退貨是有程式的,你走到哪一步,你把貨給他退過去,他再回你退錢的,你貨沒有退去,他也不會給你退錢,不影響什麼?

21樓:快樂得人

親你好,你說**申請退貨以後賣家也同意了,但是自己又不想退了,怎麼辦?這個很簡單呀,你可以到你得**上點我的,然後進入你的訂單,找到你要退貨的那個訂單進入到售後管理,然後把退貨取消了就可以了。一家之言,僅供參考。

22樓:啊高恆元文傳生

首先你應該了解**退貨流程,就是你發起退貨申請,賣家同意後,有7天的退貨時間,你申請退貨,有不想退了,可以點選撤銷,或者,你什麼也不用做,等到7天後,系統回預設你收貨,

23樓:你送給我的憂傷

你可以直接點撤銷申請的。賣家雖然同意了你還是同樣可以點撤銷申請的,你不用擔心,畢竟你是消費者,是付錢的人,不想退就不退唄。

24樓:點點豆豆

**申請退貨後,如果不想再退了,可以繼續和**商家溝通,或者直接在售後服務裡面點選取消。

25樓:文樂言

如果**申請退貨後,賣家已經同意的情況下。如果買家不想退,應該是可以撤銷退款申請的。

26樓:網友

**申請退款後賣家又同意了,但不想退了該怎麼辦?那就和客服說一下就說不退了。然後如果沒發貨的話就會繼續發貨。

27樓:禍禍家

就算賣家已經同意退貨了,如果你不想退了,那麼把你自己的退貨申請撤銷就可以了,甚至不用告訴這個賣家,因為你不退貨,你們兩個人都輕鬆了。

28樓:沉迷賺錢啊

**申請退貨賣家同意了,但是不想退貨,該怎麼辦呢。你可以選擇取消申請退貨,也可以等待系統自動取消。

29樓:匿名使用者

不想退貨,已經進行了申請退貨,在我的訂單頁面,點選退貨中,進去可以申請撤銷退貨,最好跟賣家說明一下。

30樓:巴黎左岸

這個時候我們可以投訴賣家,畢竟已經答應了,我們退貨不是他不想退就不退的,只要我們有證據進行投訴,賣家就會退貨。

31樓:茉伊老師

這個是很簡單的,你進入**以後找到自己的訂單,點選進去,有乙個選項就是撤銷退貨,你點選撤銷,那麼就不需要再退貨了。

或者你什麼都不管也沒事,只要你沒有發貨過去,到時候訂單又會自動關閉退貨。

32樓:最愛勒沃庫森

你可以選擇重新進行拍下,然後重新啟用發貨程式,但貨物不再發出,你也不用再去退貨了。

33樓:遊戲領路人

這個時候,你可以直接跟賣家說呀!說又不想退了就可以。這個沒什麼難的,很正常。就說自己嫌麻煩,就不想退了。

34樓:***幫助你

和賣家說一聲就可以了,你也不退貨退款了,點選確認收貨和評價就可以了。

35樓:苑飲

可以聯絡賣家,撤銷退款就可以了。

36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直接撤銷申請,通知商家。

37樓:網友

你可以撤銷退款申請,當你在申請退款也只有一次機會。

38樓:佘友

應該馬上和商家聯絡,說明原因,你不退他更高興好吧。

39樓:海上名門

不想退貨就撤銷退貨申請,以後也別再說退貨。

快遞員已經給我的退貨下單了,可是我不想退了,怎麼能撤銷?

40樓:網友

直接不退就可以了,你**和人家一聲就可以了。

他們快遞員會處理的!

41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需要您及時聯絡快遞員。

交警罰單已經開了,請問還能撤銷嗎

可以。在這四種情況之下被拍攝違章,是可以根據相關的憑證,到交管部門申請撤捎處罰的。1 避讓特種車輛造成的違章 2 避讓故障車造成的違章 3 因訊號燈故障造成的違章 訊號燈故障,駕駛者不能明確路口狀態,這種情況下如出現 誤闖紅燈 這樣的違章,也可以向交管部門申請撤銷處罰。4 交通民警現場指揮同訊號燈不...

閒魚上的退貨退款賣家不確認收貨怎麼辦

目前,錢在支付寶賬戶上,並未結算給賣家,所以不必擔心,等確認收貨或者時間到了就會返還到賬戶上。你是不是對客服介入4個字不認識 閒魚中退貨退款,退貨後賣家不確認收貨的話,自己的錢款會怎麼樣?15天後或7天後,系統會自動確認收貨!錢進入你的支付寶,如果確定是沒有收到貨,對方會延時收貨,或申訴溝通!確定是...

很多年的公尺酒公尺已經變成宗色還能吃嗎

不能吃了,已過期變質,吃完會中毒的。那說明酒麴基本上已經失效了,別的雜菌混雜進去了,建議是不要再吃了。酒麴的儲存一定要注意密封乾燥,如果是買來的手工土酒麴,還要經常曬曬太陽,防止霉變。公尺酒放了一年多,顏色變紅味道也變了,可以吃嗎?公尺酒變紅了不宜食用,變紅說明細菌增多,食用後會造成腹瀉等症狀,導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