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寧波東上高速走甬金高速從黃澤下過路費多少錢

2023-01-03 14:20:07 字數 2228 閱讀 2681

1樓:匿名使用者

在寧波東上高速走甬金高速到黃澤下,過路費大約需要50元。

嘉興東上高速到寧波西下高速大概過路費多少

2樓:匿名使用者

駕車路線:全程約公里 7座及以下小客車收費85元。

起點:嘉興東收費站。

1.嘉興市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正西方向出發,沿嘉興互通行駛290公尺,右前方轉彎進入零七省道。

2) 沿零七省道行駛360公尺,調頭進入零七省道。

3) 沿零七省道行駛160公尺,朝杭州/上海方向,稍向右轉進入嘉興互通。

4) 沿嘉興互通行駛公里,直行進入滬昆高速。

5) 沿滬昆高速行駛公里,朝寧波/s7方向,稍向右轉進入步雲樞紐。

6) 沿步雲樞紐行駛970公尺,過潘家橋約510公尺後,直行進入杭州灣環線高速。

2.沿杭州灣環線高速行駛公里,直行進入沈海高速。

3.沿沈海高速行駛公里,朝杭州/金華/台州/g1501(西段)方向,稍向右轉進入寧波北樞紐。

4.沿寧波北樞紐行駛公里,直行進入沈海高速。

5.寧波市內駕車方案。

1) 沿沈海高速行駛公里,朝寧波西/機場方向,稍向右轉進入寧波西樞紐。

2) 沿寧波西樞紐行駛780公尺,直行進入甬金高速。

3) 沿甬金高速行駛780公尺,到達終點。

終點:寧波西收費站。

老餘杭去臨平上高速過路費多少錢

3樓:du知道君

高速公路臨平到富陽的小車過路費是要40元,車程大約是80公里。

鄞州東上高速到寧波下多少過路費

4樓:第7號儅鋪

鄞州東上高速到寧波下共公里,23分鐘。

收費5元。

寧波繞城高速全開通了嗎?從北崙上高速轉到甬金高速去金華怎麼走

在杭州從德勝上高速到寧波,請問高速過路費是多少!謝謝

5樓:滕洪侯

路橋費60元左右 汽油費不到100

駕車路線:全程約公里。

起點:德勝。

1.杭州市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正西方向出發,行駛420公尺,右轉進入德苑路。

2) 沿德苑路行駛80公尺,左轉進入德勝路。

3) 沿德勝路行駛公里,直行。

4) 行駛10公尺,直行。

5) 行駛430公尺,過沈家橋,在入口,進入德勝快速路。

6) 沿德勝快速路行駛公里,朝滬杭甬高速方向,稍向右轉。

7) 行駛680公尺,朝寧波/金華方向,稍向右轉。

8) 行駛260公尺,右前方轉彎。

9) 行駛230公尺,在入口,進入s2

10) 沿s2行駛公里,稍向右轉進入杭甬高速公路。

2.沿杭甬高速公路行駛公里,直行進入g92

3.沿g92行駛公里,在寧波/海曙區/s34/機場出口,4.行駛公里,朝客運中心/機場/市區/梁祝文化公園方向,稍向右轉進入段塘立交橋。

5.寧波市內駕車方案。

1) 沿段塘立交橋行駛470公尺,過段塘立交橋,朝市區/南外環路/環城西路方向,直行進入段塘立交橋。

2) 沿段塘立交橋行駛110公尺,右前方轉彎進入s214

3) 沿s214行駛980公尺,直行進入環城西路。

4) 沿環城西路行駛公里,右轉進入柳汀街。

5) 沿柳汀街行駛公里,左轉進入解放南路。

6) 沿解放南路行駛400公尺,過左側的糧油大廈約110公尺後,稍向右轉進入中山東路。

7) 沿中山東路行駛410公尺,調頭進入中山東路。

8) 沿中山東路行駛60公尺,過右側的中山大廈約150公尺後,右轉進入廠堂街。

9) 沿廠堂街行駛70公尺,左轉進入縣前街。

10) 沿縣前街行駛60公尺,到達終點(在道路右側)

終點:寧波市鐧懼害鍦板浘。

6樓:匿名使用者

全程共公里,1小時48分鐘 , 路橋費65元,打車734元[詳細費用]

1從起點出發,在杭州市城區行駛公里,稍向右轉走匝道,進入德勝快速路。

詳細路段。2沿德勝快速路行駛公里,在陳家橋從滬杭甬高速出口離開(經杭州德勝收費站),朝寧波/金華方向,進入杭甬高速。

3沿杭甬高速行駛147公里,從寧波/大朱家出口離開(經大朱家收費站),右轉進入錢湖北路。

收費65元》

4進入寧波市城區行駛公里,到達終點。

詳細路段。

從浙江寧波到江西鷹潭高速怎麼走,從寧波自駕去江西鷹潭余江有多少公里

建議路線 580 公里,7 小時 17 分鐘 g25長深高速和g60滬昆高速 浙江省寧波 1.向東南方向 48 公尺 2.向右轉進入鎮明路 55 公尺 3.向右轉進入鎮明路 37 公尺 4.向右轉,進入鎮明路 58 公尺 5.向右轉,進入柳汀街 2.3 公里 6.向左轉,進入環城西路 2.3 公里 ...

從河北鹽山千童上高速到衡水怎麼走

滄州市去鹽山縣千童鎮的高速好像還沒有正式通車。你還是得在滄州下高速,走283省道去鹽山 千童。非要全程高速的話,需要繞行山東境內的濱德高速。從京滬高速鹽山千童到衡水怎麼走 駕車路線 全程約公里。起點 1 從起點向正西方向出發,行駛140公尺,左轉。2 行駛110公尺,過右側的觀音堂約50公尺後,右轉...

開車從大連到皮口怎麼走最近??不上高速!!

全程共公里,2小時13分鐘,打車180元 詳細費用 1從起點出發,在大連市城區行駛公里,左轉進入河北線。詳細路段。2沿河北線行駛公里,過加油站後右轉進入g2013沿g201行駛公里,過鑫鑫加油站約50公尺後右轉進入海皮線。4沿海皮線行駛公里,過工行皮口分理處約100公尺後左轉。5行駛96公尺,到達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