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11使用PS2022非常卡?

2023-01-03 14:10:02 字數 2478 閱讀 6492

1樓:夢千絲墨髮

1、關閉「輕擊平移」這項功能很多人都用過,就是通過小抓手拖拽畫面時,那個很炫很炫的滑移特效。不過炫酷總是有代價的,一來它會佔用一部分記憶體空間,二來對於沒有opengl硬體加速的電腦來說,執行起來會很吃力。因此如果你的機器配置不夠高,還是直接把它關了吧。

2、關閉「帶動畫效果的縮放」這項功能與「輕擊平移」其實是一樣的,作用是在**縮放時,顯示乙個視覺感很棒的縮放過渡。當然嘍,它也會佔用一部分系統資源,如果你的電腦配置不夠出色,開啟它只會讓ps變得更卡。

2樓:落葉隨風電無恆

服了你,專業要求這麼高,還是去公升級win11不是沒事找事嗎?你的電腦配置這麼高,應該用win10專業版,把公升級個禁用。你的辦公要是系統穩定流暢而不是圖系統性bug不斷的。

3樓:肥蟲猛犟

win 11作業系統還是很不穩定的,與其他專業性的軟體還是有點衝突。我認為你還是用win 10比較穩定。

4樓:please_加點糖

我也是,配置跟你差不多,一樣用鋼筆摳圖的時候會有延遲,開啟文字工具的時候很卡很卡,網上方法都試過了,還是沒什麼用,我都懷疑是不是win11問題了,反正肯定不是配置問題,你現在解決了嗎。

5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ae、pr、ame正常不,我的簡直要卡死了,我配置和你一樣,不過軟體不是正版的。不知道是不是這個原因。三個軟體只要一匯出**,軟體就會崩潰。也不知道咋解決。

ps使用起來非常卡頓怎麼辦?

6樓:三龍鑫

使用ps非常卡頓分兩種情況,不知道你說的是哪種情況。

自啟動就,剛開始工作就非常卡頓。

隨著設計越來越卡頓。

如果是第一種情況,勢必是電腦配置過低,無法滿足ps的執行環境需要。解決方法要看主機具體配置,要麼就是公升級硬體,要麼就是更換主機。

如果是第二種情況,問題簡明一些。公升級電腦即可,執行記憶體加大、加入固態盤、設定ps暫存檔、重新做系統。當然,最好的解決方法還是給主機效能配件公升級,在主機板標準之下,公升級至最高標準硬體,例如cpu、執行記憶體、顯示卡、硬碟。

7樓:努力奮鬥下一年

答:首先要看你電腦配置了,ps版本應該與電腦配置一致,然後一次處理的檔案不應該太多,多多清理記憶體。

8樓:u**

1、公升級電腦配置。

2、降低ps版本。

3、將ps暫存檔設定為d盤。

9樓:匿名使用者

換個效能好點的電腦。

電腦用ps為什麼很卡,怎麼解決?

10樓:匿名使用者

乙個原因是電腦的硬體配置太低了,還有個原因就是你的**畫素很高,就這種兩種因素會讓ps很卡。在不換硬體的情況下,你就把**的畫素換低一點吧,如果你要做的**要求很高你就換硬體吧,現在一般裸機(1500元左右)就是比較好的機型了,ps什麼的根本無壓力。

11樓:手機達人小鑫老師

第一種,加大虛擬記憶體,首先桌面右鍵單擊此電腦,選擇屬性,進入屬性介面,點選高階系統設定,進入高階系統設定介面,點選高階,然後點選效能下面的設定,在效能選項中點選高階選項卡,進入高階選項卡,點選虛擬記憶體下的更改,將自動管理所有驅動器的分頁大小前面的勾去掉選擇下面的自定義大小,輸入1024和4096,這個就是虛擬記憶體,點選確定後退出。

如果上面的設定還是無法流暢啟動,那我們還可以安裝低版本的ps軟體,這個對硬體要求會低很多,建議用ps cs3版本。

抱歉啊 ,讓您久等了。

可以試試以上方法哦。

12樓:網友

1.硬體不給力的表現,在你開程式多的情況下會造成資源不夠用,你可以關閉不使用的和可以不用的程式,來給ps空間。

2.硬體不給力2,公升級你的記憶體,是比較便宜的硬改,另外看看你的硬碟是不是裝滿了東西?

3.全面公升級你的電腦或買新電腦!

13樓:望江樓上的人

可能是電腦配置問題,也可能是軟體本身問題,如果是軟體問題,建議你關掉重新開啟就會好些。

14樓:匿名使用者

記憶體太小,ps使用記憶體簡直有點貪得無厭,建議記憶體至少1g。

電腦用ps特別卡怎麼辦

我這電腦用ps軟體特別卡 為什麼

15樓:匿名使用者

是筆記本嗎?

是的話,記憶體可能是不足了。

加個條吧。到了8g就沒壓力了。

從處理器和記憶體上,看不出太多的問題。h版的處理器,顯示卡也不會太差。

16樓:稻草人生活印記

你可以先換個ps 的版本試試再說,其次還是不行的話就換個電腦系統再試試。這個配置不應該卡的。

win11找不到wifi網路

win11找不到wifi網路的解決方法 2 在設定中尋找病進到 疑難解答 4 隨後點一下internet連線右邊的 執行 5 最終系統會自動協助你處理wifi沒法連線的問題。方法二 1 搜尋不到wifi也可能是缺乏了無線網口驅動。2 此刻我們可以試著開啟開始選單,在上邊搜尋並進到 機器裝置管理器 3...

安裝win11時遇到不支援處理器的情況?如何解決?

最近更新最大的windows11系統,那麼在windows11中不支援cpu系統怎麼辦呢?今日為你們帶來的文章是關於win11cpu不支援解決方法,還有不清楚小夥伴和一起去學習一下吧。windows11不支援cpu系統怎麼辦?win11cpu不支援解決方法。1 最方便的解決方法就是選擇更換cpu或者...

怎麼使用ps製作文字,怎麼使用PS製作文字logo

怎麼利用ps製作logo?輸入文字後,轉換為形狀,然後直接選擇工具 a 對節點進行編輯 如何用ps製作透明的文字或logo 方法du 步驟 1 執行photoshopcs5軟體zhi 2 找到選單檔案 新建,在彈出的選單中dao設定對應的標誌尺版 寸 畫素 選擇權背景 透明 如下圖所示,並單擊確定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