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蘋果天使魚咬別的魚嗎

2023-01-03 12:45:05 字數 1066 閱讀 2204

1樓:拾遺學姐

會,青蘋果天使魚會咬別的魚,比它小的魚都會被它咬。

這種魚的性情文靜,有一定的領地意識,注意不要和小型魚養一起。混養首先要有足夠的空間,如果魚缸比較小,混養也養不開,而且還容易出問題。其次要定期觀察,看看魚兒有沒有打架的情況,一旦打架受傷,就需要及時隔離,以免造成不必要的損失。

天使魚體形嬌小,游動迅速,非常活潑可愛。在自然界中,它們時刻圍繞在珊瑚礁附近,從不遠離,因為一旦發生危機,它們會很快的鑽入珊瑚礁內躲過攻擊。該屬魚體色基本為單一體色,以藍色居多,也有黃色,黑色等。

雌雄兩性並無明顯差異,在繁殖期間,雄性魚顏色會變淡。

2樓:小等愛教育

青蘋果天使魚會咬別的魚。但它們一般主動攻擊的都是小魚,而且是出於保護自己領地的本能。

所以注意不要讓它們和小型魚在一起。其實這種觀賞魚性格還是挺溫順的,它們攻擊其他魚類,完全是因為它們非常強的領地意識。而且魚缸裡就那麼大的地方,魚兒又喜歡游來游去,所以根本沒法要求其他魚不要進入它們的領地。

所以不要將它們和小型魚放在一起最為保險。

繁殖方法。青蘋果天使魚想要繁殖的話,首先要等它性成熟,一般5個月大的時候就可以繁殖了。繁殖期間要控制好水溫,保持在25-26℃左右,準備專門的繁殖缸,將親魚投放其中,然後等待交配產卵,產卵後需要將親魚撈出,然後保持28℃的水溫,一般經過2-3天後,就可以孵出小魚。

這是條什麼魚?咬別的魚不,魚缸裡的魚總咬別的魚

神仙魚。他們喜歡靜,所以一些活波的魚不適合和他們混養,如接吻魚 珍珠馬甲.它們身體有絲狀鰭,還容易被虎皮等一些頑皮的魚咬破,對於有攻擊性的魚如中國鬥魚 地圖.也不能和它混養,不然要受欺負的。小神仙魚雖說文靜,但也喜好欺負一些較弱的小魚,甚至差不大但更軟弱的魚,所以體型小速度慢的魚不要和他混養,體型大...

在魚缸底,頭大尾小,雙眼朝上,咬別的魚,是什麼魚

水族箱裡一定要有乙個小的生態系統,比如底砂,真的水草,甚至可以不要過濾器,但是一定要加熱棒,控制水溫在20 25度,一週喂一次紅線蟲,每年都會擺子,在大缸內隔離,待大魚吃不了小魚為止 很好養活,我乙個月多才添點水。這是什麼魚,總是咬魚缸裡其他的小魚,放到隔離箱裡總是用嘴咬個不停。5 黑瑪麗,又名為黑...

我家的魚受傷了別的魚一直咬它我能做什麼

這條魚本身有外傷或寄生蟲才導致其他魚咬的 從根本上治就是消毒 或除寄生蟲 平時多觀察魚體 撈出來,放點鹽,在水裡.把它隔離,單獨飼養,要不然傷口不能癒合 你家的魚好了嗎,我家的魚也是這樣 我家的鸚鵡魚老是咬別的魚,怎麼辦?隔離了,或者弄條羅漢教訓下它,鸚鵡都是欺軟怕硬的。你這個是金剛鸚鵡吧,品種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