魚咬鉤放回去會死嗎,釣完魚後,在放回去魚會死嗎?

2021-03-04 09:00:36 字數 3928 閱讀 7441

1樓:匿名使用者

我有非常多的經驗供參考:

絕大部分情況下,咬鉤釣起來的魚不會死,即使是小到手指那版麼細的魚,也不會死

曾經權把各種釣到的魚帶回家養著玩,完全沒問題。也不會影響魚進食。

如果用某些很**的魚鉤,或者是意外扎到了魚重要部位,再或者是摘鉤時候給魚造成了其他傷害,那的確會死,但是這就不是咬鉤本身造成的了。

另外,據說魚的嘴唇是沒有痛覺的,觀察中即使嘴受傷明顯的魚,吃東西也仍然很歡快。我認為這個說法有一定可能。

從人道主義角度,建議喜歡釣魚的人盡量不要用帶倒刺的魚鉤,並且不要糟蹋生命,放生也好,帶回家品嚐也好,不要給魚增加額外的痛苦。

2樓:匿名使用者

那要看魚兒了 如果魚兒的嘴巴被鉤子鉤破了就會因為疼痛無法進食 導致死亡 如果沒破 魚兒這幾天吃飯也棒棒噠 應該沒什麼大礙 祝你的魚兒健康

3樓:花哥花姐在路上

有的生命力強的不會死,但是一大部分會感染死亡。

釣完魚後,在放回去魚會死嗎?

4樓:匿名使用者

不一定,如果使用無倒刺的魚鉤的話,那麼對魚的創傷較小,它們是能活下去的,有倒刺的魚鉤摘鉤的時候會對魚造成比較大的傷害,但也不是一定會死。

一般的練竿坑都規定用無倒刺的魚鉤,那裡的魚被釣上來無數次了,也沒見怎麼死。從生態保護的角度來說,無倒刺的鉤是將來的主流~

5樓:休閒巴厘島

嘴會爛。買回去以後要放鹽,消炎。嘴會好的。我04年買的魚到現在還活著。

6樓:匿名使用者

有這樣的情況,有的魚不嚴重的可以自己**,有的魚則不行

7樓:匿名使用者

小魚會死,大些的沒事

8樓:匿名使用者

恩,你嘴漏了還咋吃東西?

釣魚時 魚咬鉤後把魚放回河裡 它還會活嗎?

9樓:樹稍上的秋葉

主要看鉤掛魚的部位。如傷到腦或眼部,活的機遇不大。

10樓:匿名使用者

看魚咬勾程度和你拔勾時魚受傷的程度

11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不傷離水時間短就行

12樓:匿名使用者

鯽魚是不會死的,我看到過魚的嘴都給鉤沒了還沒死,還在水裡游。

13樓:矯立娟

我們釣魚後都會放生,希望魚能活著,放生後的幾小時沒見漂上來,應該是活著吧

14樓:暮色兮涼城

得看釣的什麼魚,有些魚不能離開水。哪怕一點點時間它就活不成了

15樓:趙朋

一般是會的,但得看魚要多深了

16樓:騰龍傲天一

會,只要魚嘴兩邊晃動

釣到的魚放回去會死嗎

17樓:曦月雪舞殤

不一定bai

,如果使用無倒刺的魚鉤的話

du,那zhi麼對魚的創傷較小,它們是能dao活版下去的,有倒刺的魚鉤摘鉤權

的時候會對魚造成比較大的傷害,但也不是一定會死。

一般的練竿坑都規定用無倒刺的魚鉤,那裡的魚被釣上來無數次了,也沒見怎麼死。從生態保護的角度來說,無倒刺的鉤是將來的主流~求採納,親

已經釣上來的魚再放回去會死嗎?嘴邊上還有乙個小洞!

18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別的東西比如鯊魚,釣上來以後會嚇到,但小魚的記憶只有7秒,不過所有魚類釣上來以後會吸入空氣,吸到的空氣太多將無法排出,最終死亡

19樓:東雪哈哈哈

不會的,魚只是受傷了,只要好好養,每天換水就行了,它生存能力強

20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季節會死的,天氣炎熱!

21樓:凌浩宇

暫時不會吃東西,大概過幾天它就會吃了

22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吧,求生的慾望也會支撐它活下去的

23樓:永遠愛周湛琦

會的,破了之後傷口一般都會潰爛,魚都會感染死亡

24樓:卒噯

放不一定死,不放就一定會死

25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死的!只要嘴沒爛就行

26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不會,魚的再生能力很強

27樓:蕝 薆

馬上放回水裡一般都不會死

28樓:微笑多一點

放了嗎?放了就別想了!沒放就更不用想了!操心的太多!

29樓:禹預清兒

不會,只是受了傷不一定會死的。

30樓:手機使用者

不會,只要不傷的太重

31樓:陌路繁華終成苦

既然要放,何必要釣呢?

把魚釣上來了 在放生他會死嗎 魚嘴出血了那中

32樓:匿名使用者

看起來這條魚抄受傷並襲不嚴重,可以直接放回bai水中。

你捉到的大魚du個人看起zhi來像是硬骨魚dao綱鯉形目鯉科或是鱸形目的魚。魚和人一樣擁有免疫能力,特別是軟骨魚綱中的鯊魚,從它的身上取下一小塊肉之後都不會受感染,並且傷口會很快長好。

你要是擔心的話可以把它帶回家裡用比較大的容器盛自來水餵養它一段時間,等傷口好了再把它放生。

33樓:同普通

會的 裡面被魚鉤刮壞了 吃不了東西了 很可能會餓死

34樓:隆兆閎翠曼

你好!不會死

,即時放生

僅代表個人觀點,不喜勿噴,謝謝。

釣上來的魚放生了它會死掉嗎?

35樓:麵包可以有

您是有憐憫之心的,不然在心裡就不會產生一種可憐心,釣到小魚,您又放生,

倒不如其實從一開始不要釣魚,這樣魚兒的嘴就不會受傷,更不會死掉。

魚嘴被魚鉤鉤住,應該很痛的,

如果不想讓它們受苦,以後還是不要釣魚了,您好人會有好報的。

36樓:流火之雲

釣上的魚放生,有一部分還是會死掉的。

有些已經受傷的魚會因為嘴壞,感染細菌而腐爛致死。

但是也有一部分不會死掉,生命力頑強的會活下來。

為何釣上來的魚放不久就會死 :

主要原因是水:

自來水是很容易讓野生魚死亡的,裡面有氯。

如果魚缸沒有增氧幫浦,魚肯定會缺氧死。

環境改變導致魚不適應,根本原因其實還是水。

釣魚:釣魚是捕捉魚類的一種方法。釣魚的主要工具有釣桿,魚餌。釣桿一般由竹子或塑料輕而有力的桿狀物質製成,釣桿和魚餌用絲線聯接。

37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同樣喜歡釣魚,我家有個漁灘,很多人來釣魚,比如小像小草魚,釣的了就放了,最多就是乙個星期不進食,但不會死掉,其它魚也是這樣的。建議你覺得太小的馬上放生。

38樓:水晶落地窗

釣上的魚放生,有一部分還是會死掉的。

因為嘴壞了,河中很多細菌,如果感染就會死亡。

但是也有一部分不會死掉,生命力頑強的會活下來。

39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的,魚類自身的癒合傷口能力很強

40樓:匿名使用者

很多是會死亡的,

因為魚鉤讓魚嘴受傷了, 很容易受到感染,

而且,現在的水質又這麼差,汙染這麼嚴重,感染、死亡的機率很大!

釣到的魚放回去會死嗎,釣完魚後,在放回去魚會死嗎?

不一定bai 如果使用無倒刺的魚鉤的話 du,那zhi麼對魚的創傷較小,它們是能dao活版下去的,有倒刺的魚鉤摘鉤權 的時候會對魚造成比較大的傷害,但也不是一定會死。一般的練竿坑都規定用無倒刺的魚鉤,那裡的魚被釣上來無數次了,也沒見怎麼死。從生態保護的角度來說,無倒刺的鉤是將來的主流 求採納,親 釣...

孔雀魚之間會互咬嗎,孔雀魚互相咬怎麼辦

養一下吧,沒事的,互咬是爭權,很正常,不過一般沒什麼大問題,打架爭地盆爭交配權,這都很正常的,很少會咬死,大魚吃小魚除外。一般不會的,如果母魚懷孕了,快下小魚了可能會攻擊別的魚 會,只要是母魚懷孕期間和非常餓的情況下就應該會 我家有乙隻打起來,的時候把對方咬死了。孔雀魚互相咬怎麼辦 是魚缸太小了,需...

人被魔鬼魚咬了會死嗎,魔鬼魚會吃人嗎?

in terms of b 最小的蝠鱝體長不超過60釐公尺,而最大的則可超過7公尺。如大西洋毯魟。大西洋毯魟也叫巨蝠鱝,它們體力強大,連兇猛的鯊魚也不敢對它怎麼樣。蝠鱝也稱毯魟,英文的意思是魔鬼魟。一是人們覺得它們的頭部太怪,二是人們傳說它們會吃人。其實這是冤枉了它們的。我國福建 浙江和黃海一帶可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