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買了兩條金魚早上起來發現淹死一條是怎麼回事

2021-03-04 04:31:50 字數 1235 閱讀 7244

1樓:家門銷煙

所謂魚的「淹死」

魚要在水中吸收氧氣才能生存,就像陸生動物從空氣中吸取氧氣一樣。假如水中缺氧,魚也會被「淹死」。造成水中缺氧的主要原因是水中有大量的腐爛植物,這時就得把魚及時轉移,否則,魚會窒息而死。

能確定是淹死的嗎?你既然都知道是淹死的了,還不知道是怎麼回事麼

2樓:匿名使用者

淹死一條?你太搞笑了吧!哈哈!!!!

為什麼我昨天下午買回來的2條金魚今天早上就全死了?

3樓:風清海奇

缺氧死的,你這個小

魚缸加滿水氧氣都不夠,何況你還淺水,只漫過魚身,這對魚是折磨。

我建議你買個小氧幫浦,給魚缸加氧,水要多加,最好加滿。水越多,氧氣儲存越多。

以後有條件換個缸吧,不要用圓形的缸,你這缸還不如大的臉盆呢。

4樓:匿名使用者

缺氧死,魚缸小的話,就買水草吧,可以加氧氣,水草還便宜!或者小氧幫浦,最多15元。

問大俠:我昨天賣了兩條金魚,今天早上還挺有精神,中午死了一條,傍晚又死了一條。什麼原因?謝謝!

5樓:墨舞淡青

這麼快的死亡,大概有兩個原因,一是你養的地方實在太小了。氧氣不夠。二是你在買回來之後馬上把他放到了另乙個溫度差別比較大的水體當中,這樣魚就很容易激著,會死的比較快。

其他象病的原因可能性不大。

6樓:匿名使用者

有很多原因導致這種情況,死前有什麼症狀,新魚死一般是水溫偏差或者水土不服缺氧等等

我養了兩條金魚,今天早上發現其中一條死了,身體向上浮著。另一條身體直直的,沒浮著,但一動不動,怎麼

7樓:地平線_風暴

看看它的嘴巴是不是也不動?如果是,那它也嗚呼哀哉了。

8樓:翻去愛你

原因很多,水有沒有曬過!回來有沒有先適應水溫!過濾加氧裝置是否齊全!缸有多大!這都是會導致死亡的!

9樓:匿名使用者

懶人養花,勤快人養魚。

你是懶人那一撥的,不適合養魚

10樓:百度使用者

餓死了,或撐s了,魚的記憶這麼短是不記得吃沒過

11樓:餓狼小歪

不要打擾它,它想靜靜。不過也許是在默哀。

昨天發燒,今天早上起來發現這個?有沒有醫生在?請問這是什麼?不碰不疼不癢一碰就疼

你多大了?之前長過水痘沒有?沒有的話可能是水痘 或者是對什麼過敏 特別不好,你去醫院檢查一下吧。發燒導致的過敏,去醫院抽血檢查下,現在好了嗎 我發燒頭上的長了許多的包 以前沒有過 有小的也有大的一碰就疼,不碰就癢癢 請問應該沒事吧 應該沒多大問題,吃點消炎,下火的藥物,一下看看 誰能告訴我這是個什麼...

昨天剛買了輛東方日產,早上起來右門玻璃碎掉了,昨晚回來開了空調,網上查說是溫差太大了,應該開門通通

凍壞和被人砸這兩個的特徵就不一樣。凍壞它是從某一點開裂,然後進行大規模開裂,被人砸,他是從中間位置朝四周開裂破碎。被人砸的的話他應該有大塊的碎玻璃,應該是凍壞的吧,這邊零下十幾度,天天開車的人多的是 也沒看見過車玻璃能碎啊 那車質量多差啊,一定是被人破壞的了!憑你的描述,不能判定損壞原因。不過新車廠...

昨天下午睡到今天早上起來的時候發現我的右胸裡疼什麼情況啊

平時如果一切正常,就只是這次出現這個情況 則可能是因為睡的時間過長,睡姿不好導致的。我有一回也是睡的時間過長,結果醒過來後,發覺自己的右手完全沒有知覺,真的有肩膀上掛了一條木頭的那種感覺。過了幾天才完全恢復的。估計是睡覺時的姿勢不好壓著的時間過長導致的血流不暢。睡的時間太長,可能你太累了。還有就是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