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玩遊戲有點卡,我已經買了一條記憶體條4G的加起來是,8G現在不是很卡,但是磁碟要怎麼搞,怎麼搞才

2021-04-22 17:09:29 字數 3810 閱讀 4062

1樓:玲峰電器

顯示卡小了換hd6700系列的,固態硬碟加120g的,把系統滾回win764位,這樣就什麼遊戲都不卡了

2樓:獨行疾風

玩遊抄戲首先取決於顯示卡,其次是

襲cpu、記憶體等。現有的顯示卡效能較差,不能流暢執行大型3d遊戲。硬碟空間不足:

除了系統分割槽可用空間稍多外,其他分割槽所剩空間都很少。如果遊戲安裝在這些分割槽,執行也會受到不利影響。可以嘗試清理優化下磁碟,適當刪除各分割槽無用的檔案,重點是剩餘空間很少的分割槽。

因現在很多遊戲佔用空間都很大,如果要從根本上解決磁碟空間不足問題,只有公升級成大容量硬碟。還有便是公升級顯示卡,可以大幅度改善遊戲效果。

3樓:蒼狼_白鹿

換個固態硬碟120g的,用這個裝系統。再加乙個1t的硬碟,用來裝軟體和存檔案。就不卡了,系統反應會非常流暢。

有疑問,請追問,如滿意,請採納。

4樓:匿名使用者

有可能是你電bai腦裡的du惡意軟體造成的。

建議先殺掉所zhi有360的東西、dao搜狗版的東西、暴權風影

5樓:c風再起時丶

你這個是因為硬碟容量太小你東西下的太多了,你下個360清理一下試試看,解除安裝掉你不用的軟體

我的電腦插一條4g記憶體就非常流暢,但是插4g+8g兩條就變得卡了,是為什麼? 20

6樓:匿名使用者

把記憶體條拔下來,用橡皮擦擦金手指,再插上(一定要插緊),開機試試。(我之前有一次就是這樣情況)

7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雙通來道記憶體,有可能是品牌不源一致,bai造成不相容導致。

所以組雙du通,我們一般使用

zhi同口型同型dao號的記憶體條,少用不同品牌記憶體條組成雙通。

現在你試用單一條4g 或 8g 都能正常使用,那麼就這個先查查你的電腦是否單個記憶體插槽支援多大的記憶體,另外,可能是這兩種記憶體所使用的記憶體顆粒不相容導致的,可以換個別的牌子的8g記憶體插上試試

0 搶首贊

sxl147

lv.10 2017-04-26

極度懷疑你的記憶體有問題,你只插8gb的試試,還有你的系統是不是64位的?——我們剛剛起步,比起貓和狗來說我們太小,我們是bnz168,我們為自己帶鹽

追問追答

0 搶首贊

renriming

來自電腦網路類芝麻團 2017-04-26雙通道要一樣大的記憶體,不要開雙通道一定是品牌共用不相容

8樓:匿名使用者

試試換個記憶體插槽,或不要組雙通道。

我家的電腦記憶體以前是2個4g的,現在我又加了個8g的但是還是感覺玩遊戲卡,記憶體條牌子不一樣。

9樓:匿名使用者

電腦玩遊戲卡頓的原因實在太多了,有:配置低.系統亂.設定異常.相容性差.網路不佳。

你本身8g記憶體就足夠,你加到32g也一樣卡的。原因不在這。

10樓:yx陳子昂

一般來說這個配置夠了,卡的原因很可能是網路延時;如果是移動或聯通的寬頻,就換電信的吧。

電腦想擴充記憶體條 已有一條4g記憶體條 請問我是買多一條4g插上呢還是買一條8g 還是不

11樓:努爾哈赤

買一條一模一樣的4g插上,這叫雙通道,比單根8gb快;

記憶體分ddr ddr2 ddr3

ddr2分400 533 667 800ddr3分1066 1333 1600選配記憶體要對應,否則不識別

最好提前拆開後蓋看一下拓展槽和幾個記憶體;別花冤枉錢;

記憶體虛了會發生間歇性開機的現象,

加裝時盡量選擇同品牌 同型號 同規格 同大小 同顆粒,形成雙通道,避免因不相容導致的藍屏故障現象;

希望能夠幫到您

12樓:匿名使用者

雙通道的好啦,但是如果與原來的記憶體條型號不配套的話隨便添一條會有相容問題的,如果找不到相同型號的買一套好了,大概300——500 ,但是原本電腦配置要是很老的話換記憶體條是沒有必要的,除非玩非常大型的遊戲,我現在用的就是8g記憶體條但是從來沒有看到過他超過4g不知道樓主電腦的配置怎麼樣,不好推斷。

13樓:匿名使用者

有錢就上兩根8g;要不就一根8g,把4g出掉,剩下槽位空著給下乙個根8g。如果主機板4個記憶體槽,留著4g用也可。不建議再買根4g

14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無論你買的是8g還是4g,都不需要把原來的4g拿掉。不用拿掉,就一起用,湊8g或12g,隨你便吧

我看8g記憶體應該是夠用的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再買一條4g。與現有4g構建雙通道。

16樓:無所畏懼

看你的主機板支援雙通道不,支援就買乙個一模一樣的

17樓:小朱一體機電腦

加一條就可以了,學要聯絡我255塊

我的電腦原本有一條4g記憶體條,我再加一條8g的記憶體條會有問題嗎?

18樓:聽風來者

只有相容ok了,最好加裝同品牌、同頻率的記憶體條,這樣能確保相容

給筆記本加記憶體條一定要加和原來那個一樣大小的嗎?我的膝上型電腦記憶體是4g,加乙個8g的記憶體條可不可

19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加記憶體不存在一定要一樣大。有的人說要加一樣大,是因為兩個相同品牌,相同大小的記憶體可以相對的提公升記憶體效能,優化速度(個人嘗試過,沒有太大感覺)。所以不需要加一樣大小的。

20樓:小牛騎馬追火箭

1、體積。

由於膝上型電腦整合性高,設計精密,所以在相同容量下盡量選擇體積相對較小的記憶體條,這樣減少了在插入記憶體時與其它配件碰撞的機會,而且體積較小的記憶體能很好地避免配件之間的電磁干擾,也更有利於散熱,從而保證了膝上型電腦的穩定執行。

2、容量。

出於追求體積小巧的考慮,膝上型電腦的記憶體插槽是有限的,大部分膝上型電腦都有兩個144線的dimm插槽,公升級的空間比較有限,為了避免今後記憶體容量成為影響效能的瓶頸,建議盡量選擇單條容量較大的記憶體,另外晶元數目較少的內存在工作狀態下的發熱量也較低。

記憶體對台式電腦整體效能的影響眾所周知,而膝上型電腦其記憶體多數採用共享方式同時負擔記憶體、視訊記憶體等儲存功能,所以相比之下膝上型電腦記憶體對於整機效能的影響更為顯著。

隨著軟體容量的不斷增大,版本的不斷公升級,同時也對系統效能提出了更高的要求,過去膝上型電腦主流的1g記憶體配置越來越不能滿足我們的需求,尤其是進行影象處理時甚至會出現記憶體不足的情況。所以,公升級記憶體顯得很有必要。

2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沒有要求的,大於4g的記憶體,需要安裝64位作業系統才能用,32位的只能認到3.2gb記憶體。原來是4gb+新裝8gb的話,8gb中會有4g與原來的4g組雙通道,另外4g不處於雙通道狀態而已,對使用沒有影響。

沒有特別使用需求的話,建議4g+4g就可以了。

22樓:漢中隆

不一定要加和原來一樣大小的。

另外,已經有4g,

加了沒有什麼效果的。

23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但是速度要和你原來的記憶體一致

24樓:老許說地理

可以。只要主機板支援且插口一致就行。

25樓:v旖旎s萍蹤

放心加吧,頻率一致就好

26樓:木子_祥祥

可以的,最好頻率一樣

電腦高手進!幫助解決玩遊戲時畫面有點卡,不流暢的問題

下個優化兔子把電腦優化下,清理下拉圾,把無用的外掛程式刪掉,開啟電腦屬性 高階 視覺設定裡面調整為最佳效能,在開啟ie瀏覽器的屬性,點選刪除cookies,最後把你的磁碟整理下,點選磁碟屬性 工具 磁碟整理,最好把你的c盤整理下,如果還卡那就是你的網速問題了或者是遊戲伺服器處於爆滿狀態.不知道這些對...

我的電腦玩遊戲卡,我的電腦 一玩遊戲就卡,怎麼回事

配置也是很大原因,你的顯示卡太差了,買塊獨立顯示卡,以你的配置7300gt或7600gs就可以了 品牌機 就是這樣 這樣的配置 最多隻值3200.應該是顯示卡的原因 顯示卡垃圾了。只有換顯示卡 別用海爾的,垃圾,奔騰d915也不是什麼雙核,是2個單核拼成的偽雙核,假的,用hp,dell的,價錢合理,...

為什麼我新買的電腦一玩遊戲老是花屏

拿到買的地方,要求維護 問 道 遨遊世界 1 顯示器產生水平條紋 其原因主要有兩種 1 外部干擾,如顯示器的使用現場附近有電火花或高頻電磁干擾,這種干擾會使顯示器的顯示畫面產生白色的水平條紋。處理方法 避免在此種情況下使用顯示器 2 內部干擾,這種干擾會使顯示器的顯示畫面出現黑色的水平條紋,遇到這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