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公尺手握1000億現金,為何小公尺把這錢用來造車?

2023-01-03 07:30:03 字數 722 閱讀 8860

1樓:自己起名字

因為他想發展新的行業技術。這樣會對生意會有多一方面的行業進展。

2樓:帳號已登出

因為小公尺覺得造成前途大,現在即使支出500億,以後很有可能就賺到5000億,他們是有想法的,知道造車一定能成功。

3樓:我不在托斯卡納

車是未來眾多行業當中最具有潛力的行業之一,尤其是無油車會在未來發展勢頭很好,小公尺看中了車這個市場的潛力而投資造車。

4樓:北山一師

小公尺用這樣的錢來造車,最主要的原因就是也想把我們這個國產的汽車發揚光大,然後通過這樣的乙個技術能夠帶動國產汽車的這種產業鏈發展。

5樓:小y不是奶羊

小公尺,收穫100,000,000,000現金為何小公尺把這些全用來造車,可能是他們的董事長腦子有病吧,或者你說他們不差錢。

6樓:愛貓咪的葉子

因為小公尺覺得造車的成本會非常低,所以他們覺得如果坐車的話,會產生很多豐厚的利潤,這1000億遲早會回來的,所以我認為就是這樣。

7樓:小自信

因為小公尺的商家想要多乙個產業鏈,讓他們的保命符更加多一點,讓他們在行業當中成為佼佼者。

8樓:行樂樂樂

因為現在造車是乙個非常好的發展趨勢,所以小公尺會用這筆資金投入到造車中,讓自己的發展更壯大。

為何熬的小公尺粥公尺是公尺,水是水,小公尺粥營養豐富,為何熬的小公尺粥公尺是公尺水是水?

那是火候太小,還有小公尺放的太少,沒有熬出公尺的粘度,適當多一點公尺,大火燒開後,一直保持中火熬製四十分鐘左右公尺粥就會粘綢濃香了出現公尺油就非常好喝又營養了。小公尺粥就是這樣的,已經很不錯了。煮粥時一定要先燒開水然後放入洗淨後的小公尺,先煮沸,然後用文火熬,湯黏稠後即可關火。小公尺粥不可能把小公尺...

小公尺16000移動電源為何衝了10小時以上都充不滿

移動電源充電時間主要由以下幾個因素決定 1 電芯容量 通常指移動電源產品上標稱的容量 取決於充電器的輸出容量,充電器輸出電流大小在同等的條件下充電需要的時間是肯定不一樣。所有16000移動電源應該配置充電器輸出電流為2.5a 3a,最普通2a輸出就可以滿足充電需要。2 充電電流 通常指移動電源產品上...

小公尺公司為何籌備轉型 開始逐漸減少飢餓營銷模式

首先飢餓營銷這個套路已經被大家吃透了,而且飢餓營銷很大程度的讓小公尺失去部分客戶,當下市場是以中高階手機為主,而且在公尺9發布會上明確提成這是公尺系列最後一次定價在3k內,由此可見,小公尺以後會以研發中高階機為主,順應時代順應消費者需求,天下大勢,順勢而為,萬古不變。望,謝謝。手機買的不好了,飢餓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