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和老公吵架,老公都說我是不會提離婚的,說明什麼

2021-03-04 09:01:28 字數 2049 閱讀 5426

1樓:高檔二十四區

說明他的家庭責任感很重。

2樓:天鷹

夫妻之間總會有些小的不愉快,很正常。不會因為這些離婚的。

3樓:電

他不提不是很好嗎?提了你開心嗎?吵架家家都有。有那麼重要嗎?

4樓:心太軟

是因為他很了解你你很在乎他和你們的家庭

5樓:陽泉天使的禮物

其實你想聽他還是愛你的,但是我想說,有時候習慣比愛更讓人難離開

和老公吵架後老公總是提離婚,總說離婚沒什麼大不了他是不是不愛我了?

6樓:樵夫劉海哥哥

根據我給你酒店的話就要提出來,離婚的那個人總是說著玩的說著嚇唬另外一方的他並不是真的不會離婚,他也並不是說不愛你了,他只是為了讓你見他服軟附屬罷了。

7樓:xu忘不掉過去

乙個人生氣的時候,什麼氣話都可能會說的。我認為,朋友的老公只不過是一時生氣,才提出要離婚的。朋友應該跟他好好談談,經常溝通交流,這樣才能加深夫妻之間的感情,讓婚姻生活更加幸福快樂。

8樓:匿名使用者

離婚總離婚總離婚,這種是傷感情的

9樓:萬丈清風

有可能不是不愛,而是覺得厭煩了,所以才會這樣說。

我和老公吵架,提離婚老公不說話,一直沉默我是什麼意思

10樓:五天熱舞

最討厭那種一點小事就說離婚的,那麼想離婚直接離啊

11樓:妞妞豔傑

以我的經驗男人這時候一般都是在權衡離婚的利弊!一般都是在想離婚後和離婚需要付出的代價!其它的你自己想!

12樓:巨蟹奮鬥

他還是想跟你繼續生活的

13樓:樂天啟

你是什麼意思自已都不知道?

我跟我老公總是吵架,每次他都說要離婚,我到底該怎麼辦

14樓:匿名使用者

1、解決吵架的最好辦法就是多溝通,沒有誤會,沒有隔閡自然就不吵架了。

2、兩個人之所以吵架,是因為在生活中對對方的言行和舉動很在乎,因為在乎,所以才會激動。如果不在乎,無所謂。那為啥還要激動呢!?所以這本身就說明有感情。

3、判斷是不是要離婚,不是看說了什麼,而是看行動。很多人頭腦發熱會滿嘴跑火車。這都不可信。

但如果有行動就需要認真對待。什麼行動?最明顯的預兆就是分清財產,甚至對另一半隱藏財產,轉移財產。

當然,如果直接去起訴那更是毫無疑問。

因此,你應該清楚怎麼做了。別人不是你,沒法看到現場和日常的一切。你可以按我說的去考慮一下,再作決定。

夫妻之間多溝通,多過夫妻生活。會讓很多隔閡減弱和消除的,沒有隔閡還吵什麼架。要珍惜自己的婚姻,不要輕言離婚。

自己的痛苦自己最清楚。那些慫恿你離婚的人,不會為你的不幸買單。他們只會偷笑自己又毀了乙個本來應該美好的家庭。

同時笑你是傻瓜,連自己的婚姻都任由別人來推翻和毀壞。

15樓:

離了吧。像我就從不打女人?這是實話

16樓:小蘑菇不好惹

那就離了吧,這種感情不好

17樓:匿名使用者

要看你為什麼而吵架了

為什麼和老公一吵架,一生氣什麼話都說,一吵架就我老提離婚,老公一聽到我說離婚他就特別煩,特別生氣,

18樓:愛喝粥

夫妻最忌離婚掛嘴邊,說說就成事實了,走上離婚的道路。

19樓:匿名使用者

婚姻最不能提的就是離婚,如果你總是把離婚掛嘴邊,是個男人都會煩的,如果有一天他真受不了了也就真的同意和你離婚了,那樣你後悔都來不及,萬事都要現在對方的角度考慮一下

20樓:匿名使用者

婚姻需要雙方共同經營,而不是互相拆台啊,所以你要反省啦。

因為老公每次吵架都說要離婚,所有我沒有安全感,老是就懷疑他在

其實他很可能有出軌!只不過不敢承認罷了,你可以不斷聲色地或請偵探調查肯定有蛛絲馬跡。男的若外面沒女人不會輕易要離婚的。婚姻是食糧,愛情才是調劑品 如果,真的喜歡他,那就努力讓他愛你啊 努力過才知道 有到是道不同不相為謀。雙方協商一下,好和好散吧。從源頭找起吧,為什麼總吵架?作為女的不要太尖鬧哦 老公...

你們和老公吵架,冷戰不說話幾天,我和老公每次吵架後都是冷戰幾天不說話,現在感覺我和他越來越陌生了,這婚姻還能繼續走下去嗎

夫妻倆吵架,床頭吵架床尾和,最多一兩天就行了,生活愉快 冷戰會影響感情,時間別太長。乙個星期,除非他先道歉 不會很長!誰受得了呀!給男方只要個機會,別傻傻地繃著!最多一天,晚上就好了!我和老公每次吵架後都是冷戰幾天不說話,現在感覺我和他越來越陌生了,這婚姻還能繼續走下去嗎 冷戰非常傷感情,婚姻要不要...

我跟老公吵架了,是老公的不對可老公不會哄我,我們誰也不跟誰說

你好,化被動為主動,你可以不理他,讓他主動來找你,這需要提前做功課,掌握經濟大權,他不理你了你就斷他財源,不許他上你的床 你老公只有還沒有想好如何去哄你,你都去哄你老公了 我和老公吵架,老公從來不會主動來哄我,我不跟他說話,他也不跟我說,怎麼辦,我好累。從來不主動?你確定麼?還是說他有過哄你而你忘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