戀愛一年的女朋友不願去旅遊怎麼辦?

2023-01-02 23:55:02 字數 5513 閱讀 1655

1樓:思語新竹

有的人就是不喜歡去旅遊。他們往往喜歡宅在家裡。如果他不喜歡去旅遊的話,你不要去強迫他。尊重他的意願就好。

2樓:法拉無力

這件事不能心急,心急吃不了熱豆腐,先帶著她到近處走走,逛街玩玩,等到她興致高了,再由近到遠,嘗試著和她一起出去旅遊,這樣做成功的機率更大些。

3樓:玫枚金

作為同乙個宅女,我覺得她不是不想去旅遊,相反她一定是想去的,但是太久沒有出去玩,可能會退縮,得有個人拉她一把,我覺得你就不用問了,直接走起。拉她出門,出了門她就不會這麼想了。

4樓:秘奕

你要給她沒有後顧之憂,可能平常沒有太多的收入,她可能有點節約,給她說人就是應該去看看外面的世界,錢找來是花的,不要那麼節約,你們還年輕掙錢的機會多的是,我想她應該會接受的,誰不想去看看外面的世界呢?

5樓:佛系一棵樹

我認為既然她不想去的話,可能你如果硬強求她的話,可能也會讓對方反感吧,兩個人相處事情還是要商量著解決,畢竟一起走過一年也不容易。

6樓:墨寫初心

那就先帶她出去逛街,多出去走走,由近變遠。

7樓:情感老師笑笑

這種人的話可能性格就是比較宅,不愛說話,也不願意出遠門,所以你可以給她好好分析,慢慢的做思想工作。

8樓:北城初秋

那你應該去說服她。

女朋友不喜歡旅行怎麼辦

9樓:陳曉蘭女傑

你帶著她一起出去看看,或許她喜歡,只是還沒有發現。

喜歡旅遊和不喜歡旅遊的人不分哪個好,哪個不好,但兩人的生活態度絕對相差很大!

時間長了在一起會很累很累!

喜歡歸喜歡,但兩人在一起可能不合適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為什麼一定要喜歡旅遊 每個人的興趣愛好不同很正常啊 如果只是想獲得相同的興趣愛好認同 那完全沒必要。

如果你是想和她出去玩兒 那就和她說說出去玩兒具體的計畫什麼的說不定她就感興趣了 要是還不怎麼願意 那就算了 想一起出去本來就是想一起開心增進感情的 出去了玩兒不好還不如一起哪兒也不去在一起待一天。

開心才是根本。

又及 戀愛本來就是互相遷就和磨合的過程。

11樓:我接盤賊穩

不旅遊就是了 還省錢。

談戀愛期間我不想和女朋友去旅遊,我想和父母去旅遊的話怎樣?

12樓:曜

如果你偶爾和你的父母去旅遊。

大部分時間都是去和你的女朋友去旅遊。

那麼這樣的安排就沒有問題。

如果你從來都不想和你的女朋友去旅遊。

那麼你就和對方早點分手吧。

戀愛了一年左右,感覺感情變淡了,怎麼辦?

13樓:職場達人愛五一

你們需要乙個正式的面對面談話了,你們需要雙方都保持乙個良好的心態,來進行這場談話,幫助自己在冷靜的思考中,找到你們這樣感情的變化的原因,並且針對這樣的原因來進行一些改變,一定要做到這樣的一場談話,這可能是你們雙方早有這樣的感覺,卻一直沒有辦法找到好的機會來表達你們雙方心中的疑惑。

在進行了這樣的一場談話之後,你們需要吧這個一項項的不解疑惑都記錄下來,把乙個問題的解決都提到日程上來,你們需要正對一項去慢慢的解決,你要注意,這樣的解決過程,重要的不是最終問題的解決,而是在解決過程中你們雙方情感上的交融的樣子,這才是現在的你們最需要的一點,不要忘記雙方情感上的碰撞,在談了這麼久之後,靈魂情感的碰撞,對於你們的情感的再次增加是有著非常好的效果的。

你們還需要一場你們之間的旅遊,你們需要在這一場旅遊中,充分的放下自己在生活中的煩惱,開啟自己的心房,充分的吧對方的真情融入到自己的心裡去,畢竟你們還是對對方都有著真摯的情感的,在旅遊的過程中,可以充分的增加一些感情積累的過程,這就需要你們2個人去討論了,這裡就是建議你們需要一場旅行。

你們還要在自己的日常生活中,多多加入對方的影子,你們可以培養同乙個的興趣愛好,在這個興趣愛好的追逐中,你們雙反的共同努力,是對你們情感保持制熱的乙個好方法,不要先看興趣愛好的構成,這是可以增加你們之間話題感情溝通的有效橋梁。

14樓:flylight之極光小飛俠

我覺得吧,其實談戀愛,都是剛開始很珍惜對方,恨不得天天粘在一起的,但是相處久了以後,把對方當做很親的人了,都很熟了,也就會不那麼拘束,比較隨意一些。因為你談了一年左右,其實如果感覺感情適當地變淡了一點,也屬正常情況,因為你在他她眼裡你已經是他(她)最親的人了,表面上可能看上去沒有以前這麼好了,但是其實內心還是很在乎你的,所以也不要經常把現在和剛談戀愛時進行比較,不然就會產生很大的落差感的。

但是如果你感覺和之前剛剛談戀愛時判若兩人,差距特別大,關鍵時刻也不在乎你,陪在你身邊,那你還是要和她(他)說清楚,如果她(他)沒有給出適當的解釋,那就盡早清醒過來,放手吧。畢竟與其和這樣花心,已經不愛你的人在一起,浪費自己更多的青春歲月,倒不如和過去的一年多決裂,一年多不長不短,就當買了個教訓,吃一塹,長一智,活出自己更精彩的人生,不要以後再後悔莫及。(僅代表個人觀點,最重要的是你要用心判斷她(他)到底是否還愛著你)

最後,我也想送一句話給你,陪伴是最長情的告白。

15樓:王港

對於感情,每個人都會或多或少的在不同的時間段裡就這份感情產生一些變化。有的人或許在很短的時間內就開始對這個感情變質,覺得自己的這。先變大而有的人可能在一起很長時間都不會感覺到這樣。

雖然說這個時間段兩個人之間的請變淡了是很正常的,但是不能因為這個原因就導致兩個人分開。

正所謂七年之癢,其實兩個人在一塊兒遲早都會產生矛盾。就像我經常和我女朋友說的,兩個人在一起吵架是很正常的,畢竟兩個人根本就不是乙個人,兩個人之間肯定在乙個問題上會產生不同樣的看法,這個時候可能會產生些矛盾。這些都是很正常的,而我們做需要做到的就是在這個時候怎樣去解決這個感情變淡了的乙個現象。

既然兩個人選擇了在一塊兒,既然你能夠和這個人在一起會很長時間,那麼我相信你們兩個人肯定是有很深的感情基礎的。這個這樣的話,那麼你們就一定要珍惜你們的感情,不要因為感情你覺得變淡了然後就突然的將近份感情放假,這樣是不對的。但感情變淡的時候,嘗試兩個人能夠繼續更多的交流,將兩個人內心的想法說出來,我想是更值得提倡的一種做法。

如果你發現你們兩人感情變淡了,你還可以選擇適當的出去旅遊,放鬆一下心情。或許兩個人是因為在一起時間長啦對彼此之間太過的熟悉啦。這個時候適當的選擇分離段時間往往會對你們兩個人之間的感情有更大的好處。

戀愛一年了,女朋友不讓碰,也不主動,有點累了,怎麼辦呀?

16樓:匿名使用者

有三種可能哦!一,也是我們首先會想到的,她不愛你,至少你現在還不值得她託付。二,你女朋友對性存在一定陰影或者是性冷淡。

17樓:匿名使用者

給她妹啊,自己把握。

太過於不給的一種是擔心一些事情,比如她不太了解這個,害怕發生懷孕或者別的什麼,你只要打消她的顧慮就好了。

另一種是,咳咳,你的女人有問題,當然這是我的個人一面之詞,但對於當局者迷,男人還是要有點理性的眼光。

18樓:匿名使用者

夜的危害※不特殊性規律的睡眠及壓力,會藥催影響內分泌代謝不完情延時昏全,造成**水分流失,容易導致睡微皺紋出現**暗淡長暗瘡黑眼圈加重等,尤其是上完妝後情況會更糟,妝很難化均勻。在一連串的熬夜之後,如果覺得臉緊緊的癢癢的,有脫屑現象,還可能會患脂漏性皮炎。

19樓:隱居在喧囂裡

哈?你主動點好了 必要的時候用點小酒催情。

20樓:夢迴唐朝賞牡丹

一般不會出現這種情況……

21樓:周方靜

可能你女朋友是乙個比較保守的人。

22樓:化_冰

累是肯定了 看你能堅持多久了 如果你這的愛她。

當你發現和你相處一年的女朋友其實並不愛你,你會怎麼辦?

23樓:命中不足

首先確認你愛她嗎?再試探她一段時間,如果確實不愛你我覺得你們沒有必要再在一起。我就是乙個典型的例子。希望你幸福!

24樓:桃花孟德斯鳩

看你怎麼看待了,在一起並非要相愛,有愛情也不一定會在一起。

感情是培養出來的,舊社會的夫妻都是先結婚後談戀愛呢。

25樓:網友

你有怎麼知道她不愛你? 可能是彼此太熟悉了 愛情轉化為親情吧 多交流下咯。

26樓:抓水母去

其實我也不愛你。然後白白唄。

交往一年多的女朋友現在說對我沒感覺了,我們是不是進入愛情疲憊期了?我該怎麼辦?

27樓:握不住的倒影

這個 感情的事情不能強求 你應該好好想一想彼此到底出現了怎樣的問題,你們的感情還有沒有挽回的可能,也許一年多的時間讓感情平淡了,但是平平淡淡才是真。

28樓:匿名使用者

戀愛期間都會有戀愛疲憊期,給彼此一點時間梳理一下自己的感情,女孩一般都會有這個過程,過一段時間就會好的,你依然要關心她,但是也要給她時間自己想想,過幾天就好了,

29樓:城關城教

戀愛談到一定的火候就要談婚姻了,女孩也不了,你應該給別人乙個回應,難道就這麼一直給拖著嘛。

我和女朋友談了一年戀愛了,我女朋友家裡情況是這樣的。親生父母在她很小的時候把她給了她舅舅當女兒。從

如果是我我也特別不理解你。你的主見到底是什麼,就是女朋友說要房子,你覺得應該有,你就答應,你父母說不能買,你又覺得有道理,不能買,那你當初為什麼答應人家。如果你做不到,然後還愛著女孩,放了人家,別讓她為你跟家人鬧到不愉快,而你又給不了她好生活。不用分析聽懂了。你以前的承諾。讓自己打碎了。給不了她乙個...

我和我女朋友戀愛一年了,我一直處於很主動的,當初主動追她,主動為她做很多很多事,記得剛在一起的時候

哥們,告訴你乙個真理,男人,不能太拿乙個女人為重,換句話說,你沒必要為她改變太多你身上不是錯誤的特點,兩個人在一起,必須要有一種吸引力,為什麼有的女人喜歡有點壞的男人,因為他對她構成了吸引,那麼,你改的都不像你自己了,你對對方已經不構成吸引了,所以,久而久之,對方也就膩了,僅僅憑一味的對她好,不見得...

我跟我女朋友談戀愛快一年了,當每次跟他談訂婚的事情她都只是說

直接告訴她啊!你不說怎麼知道她的想法?溝通一下啊 一,來建議結婚這件事不源要給她太大壓力,無論是男bai方還是女方,當 du在結婚這件事感到壓力時都zhi會逆dao反的。二,既然人家比你小,聽你描述又比較聽你話,建議你對她再多一些關心,多照顧,當女人找到可以依靠的男人時她們應該會更急。三,平時多留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