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裡適合玩什麼遊戲,和2個孩子一起玩的遊戲?

2023-01-02 16:05:06 字數 4916 閱讀 4518

1樓:猴59110構沽

光之子,這款遊戲是著名遊戲大廠育碧所開發的遊戲。以神話故事為背景,清新可愛的畫風,然而《光之子》銷量和名氣都不如育碧那些打打殺殺的遊戲,這種型別並不受到廣大遊戲愛好者的青睞。但是光之子這樣溫馨的畫風和勵志樸素的故事,很適合父母和孩子一起玩,這裡沒有血腥和恐怖,只有藝術畫般的遊戲體驗。

2樓:抽轉組

0~3歲低幼幼兒,爸爸媽媽可以陪孩子在家一起搭積木、撿豆子,鍛鍊孩子的手眼平衡能力;可以陪孩子看一些洞洞書,立體書,翻翻繪本書,增加親子感情,從小培養孩子的閱讀興趣。

3樓:匿名使用者

比如角色扮演遊戲,這種遊戲就需要兩個孩子的配合,而且還可以互換角色,讓孩子在不同的角色扮演中體會到不同角色擔任的責任和心情,是對孩子的身心都有很大的發展的。比如捉光斑,讓乙個孩子拿著鏡子把光斑投射到不同的物體上,另外乙個孩子去抓,過一會兒,兩個孩子又互換任務去玩兒,是很鍛鍊孩子的靈活性的。

4樓:匿名使用者

6歲以上兒童,心智和身體協調能力得到了充分發展,這個年齡段可以玩的比較多。繪畫手工製作,塗鴉是孩子的天性,沒有孩子不喜歡塗抹手工製作!這是「迎國慶」小寶的畫,稚嫩但是充滿童趣!

適合家長孩子一起玩的遊戲有哪些?

5樓:職場規劃冥王星

我和我家的小屁孩一到週末就會一起外出冒險。天氣好的時候我們會一起爬山玩探險遊戲,大家一起了解學習沿途看到的動植物。天氣差的時候,我們會選擇戶內遊戲,大家在家裡玩拼圖或者一起捉迷藏。

可以和孩子一起玩的遊戲真的太多了,而且我會注意避免讓孩子接觸電子產品。父母陪伴著孩子一起邊遊戲邊學習還是很有益處。

6樓:一城煙雨

我覺得適合家長孩子一起玩的遊戲有積木,拼圖和手工製作,因為我覺得這些遊戲都可以讓我們家長與孩子之間的感情進一步發展,而且還可以幫助孩子的動手能力增強,主要是可以發展孩子的智力。

7樓:獨角獸優醬

適合家長和孩子一起玩的遊戲,當然是各種各樣的親子遊戲啦。現實生活中的話,我覺得就是做手工啊,這也算是一種遊戲吧,還可以激發孩子的創造力,挺好的呀。遊戲當中的話我覺得就是消滅星星啊,也是很好玩,

8樓:無命小卒

適合家長和孩子一起玩的遊戲有很多啊比如拼圖,一起製作手工,打冰塊,這些都是一些居家小遊戲,非常適合家長和孩子一起玩,可以很好的促進家長與孩子之間的感情,小孩子也喜歡玩。

9樓:吉祥

可以和孩子玩一些體感遊戲,現在的液晶電視安卓系統的都有這個功能的,例如打網球之類的,不僅可以和孩子一起玩,還能鍛鍊孩子的體力和耐力還有臨時應變能力。玩的好不好不重要,關鍵是多花時間來陪伴孩子!

10樓:武孩

我女兒最願意玩的就是捉迷藏和過家家了,我陪他玩的都是比較靜一些的互動拼樂高,老師與同學之類的,而爸爸玩的都是比較嗨的,傳球,你追我跑,打遊戲什麼的。都是特別消耗體力的運動。

11樓:閃現娛樂

關於這個話題 其實我自己的準備和了解不多,我給兒子準備的是一些繪圖的簡筆畫,親子的遊戲有很多,不一定要拘於手工diy吧,唔。

我這裡倒是有一張國外的親子遊戲可供參考~穿越障礙這個是我很喜歡的,不過我兒子還小,才一歲多一點兒,等他大一點兒尊重他自己的個人意願和愛好來決定吧!

12樓:吃雞小青蛙

如果是網路遊戲的話,我覺得植物大戰殭屍是能夠培養孩子和大人在一起的一種非常好的遊戲。

因為在這款遊戲中,孩子和大人都能簡單的操作,可以在遊戲中體驗到快樂,還可以促進大人與孩子之間的感情。

13樓:我愛士多啤梨粥

我覺得適合家長和孩子一起玩的遊戲有捉迷藏,孩子非常喜歡捉迷藏,在家裡、外面都能玩捉迷藏,增加和孩子的親密度,在玩的時候,要注意一些安全事項,遠離暖瓶、剪刀等危險品。

適合小孩子一起玩的遊戲有哪些?

14樓:寶寶48374嫡諮

可以和孩子在家裡,玩角色扮演,孩子當學生,父母當老師,上課的遊戲。或者讓孩子當老師,父母當學生。或者像《小豬佩奇》裡面的醫生,病人的遊戲,還還可以和孩子一起玩兒,買賣東西的遊戲,例如賣菜,買菜。

角色扮演,既能鍛鍊孩子的自主意識,也能鍛鍊孩子的思維意識,還能增進父母和孩子之間的溝通,提高孩子的表達能力。

15樓:緋攻

在戶外找一處平坦、空曠的地方,媽媽指定乙個位置,讓寶寶跑過去摸一下,然後跑回來。比如,「摸一摸大樹跑回來」,「摸一摸欄杆跑回來」。如果天氣不好,也可以在家中玩。

準備一件寶寶一手就能抓起來的小物品,將它放在乙個預定的位置。讓寶寶在距離這件物品一定遠的位置站好,然後朝著目標物跑過去,取到物品後再跑回來。

16樓:小月有愛

一躲一閃,踩影子,陽光充足的時候,帶寶寶在戶外玩。媽媽指著地上的影子,告訴寶寶:「這是爸爸的影子,這是媽媽的影子,這是寶寶的影子。

」媽媽先踩一下爸爸的影子,給寶寶做個示範。然後,爸爸媽媽帶著寶寶一起,互相踩影子玩。

17樓:小北

抬抬腿,邁過去,準備毛線球、毛絨玩具、小沙包等柔軟的小件物品,在地上每隔一定的距離放一件作為障礙物,教寶寶抬腿從上面跨過去。隨著寶寶能力的增強,可以增加障礙物的數量,縮短擺放的距離,讓寶寶連續抬腿去跨越。

18樓:匿名使用者

爬來爬去,鑽山洞,準備乙個乾淨的紙箱,高度大約是寶寶身高的一半。將紙箱的兩側開啟,並用透明膠條固定其他兩面,「山洞」就做好了。鼓勵寶寶鑽來鑽去地通過這個「山洞」,鑽出來時盡量不要碰到「洞口」。

19樓:影子

登上去,跳下來準備乙個高約10釐公尺的小凳子,扶寶寶站上去,然後雙手拉著寶寶的小手,教他雙腳並齊從高處跳下來。寶寶熟練後,可以放手讓他自己跳,媽媽可以站在旁邊保護。

20樓:小月哈哈

可以跟爸爸媽媽一起親子閱讀了,各種好玩有趣的童書繪本,都可以成為家長與孩子遊戲裡的主角。親子閱讀裡可以適當加入表演或者鼓勵孩子塗鴉等等。如果孩子靜得下來,親子共讀之外,還可以玩手指遊戲,鍛鍊孩子十個手指頭的協調能力。

這個階段可以玩的遊戲實在是不勝列舉,關鍵就在於你是不是我願意花時間來用心陪伴孩子。

有什麼遊戲可以跟孩子一起玩,可以推薦的?

21樓:糖果罐

玩動手拼接的遊戲更好,可以幫助孩子的大腦發育,而且雙方在玩耍的過程中可以增進感情。

22樓:任性的公貓

很多親子遊戲都可以增進感情呀,比如:拼圖、釣魚遊戲、益智遊戲等等很多哦,只要你參與到孩子的玩耍中可以,用心的陪伴就能增進感情,而不是邊陪著孩子邊玩手機邊看電視,這樣反而對孩子有影響哦。

23樓:辰星

過家家,每人扮演乙個角色,之前我們玩過老師同學呀,或者廚師顧客什麼的,各種食材都和小朋友一起尋找製作的,那時候感覺挺好玩的。

24樓:辰星

其實我覺得繪本通過故事的形式向孩子講述故事,可以培養孩子情商,有些書名就直接看出如何教孩子認識生活,感受別人的生活。比如《媽媽發火了》(控制自己的情緒)、《喂,小螞蟻》(如何面對比自己弱小的人)、《凱能行》(培養勇敢獨立的個性)等。

25樓:暗受

推薦一下電腦遊戲,「過山車之星」,「侏羅紀世界」,模擬經營類的都可以,跟孩子玩遊戲在獲得快樂的同時要對孩子進行引導,引導才是最關鍵的。

26樓:我叫派小星

老鷹捉小雞。讓孩子體驗快樂,促進親自的情感,讓孩子永遠開開心心的成長!

27樓:萌萌噠糊塗小果果

比如捉迷藏 過家家 角色扮演 我覺得只要你陪孩子一起玩,他就會很開心的。

28樓:大楠瓜小吃貨

益智類遊戲家長和孩子都可以一起玩,還有親子類遊戲。

29樓:小知87283趴悄

我非常的想念我的兩個小孫子,因為我們不在同乙個城市居住,偶爾聚到一起的時候玩起來也就會感到異常的歡樂。一般我們屬遊戲類的玩法有,比賽擺積木、比賽玩具汽車,有時我扮司機由孩子當「交警」來管制,有時就玩會兒捉迷藏。因為孩子尚還幼小,故我們的遊戲活動也很是有限的。謝謝!

30樓:網友

比較推薦的有過家家,提前讓孩子接觸成長經歷。

31樓:愛恨兩難收

第一遊戲不建議了,可以和孩子一起踢踢足球,或者打打羽毛球都不錯的。

32樓:以心

如果是桌面遊戲的話,個人推薦個跑跑龜,規則大致是一組六個顏色不同的烏龜疊在一起賽跑,玩家分別抽一張身份代表自己是什麼顏色,玩家的回合動作是打一張手牌並抽一張。手牌主要是控制單個顏色的烏龜前進一步兩步和後退一步兩步,當然如果這個顏色的烏龜上面還疊了其他顏色就一起移動,最後衝過終點時如果是多隻,那麼最上面的顏色更有優勢。遊戲時長10分鐘左右,異常歡樂,小孩認為是可以enjoy這個的。

33樓:快樂小答

你可以和孩子一起做老鷹捉小雞或者丟手絹的遊戲。

和小孩子一起玩,什麼樣的遊戲比較適合呢

34樓:宗秀筠羊鬱

不同的年齡有不同的遊戲,做遊戲,並不是簡單的玩的開心就行了,每乙個遊戲都有他不同的含義,父母和孩子一起遊戲不但使親子之間的融洽,而且孩子還能從遊戲中學到知識和道理,建議你參考專門做遊戲的書籍或專家指點的方法來和孩子做遊戲。

有什麼遊戲適合家長和孩子一起玩

35樓:可來愛

可來愛背單詞,可來愛成語接龍,可來愛撕名牌等等,還有各種搞笑的懲罰方式,培養孩子的幽默感,讓孩子克服膽怯,勇敢的表現自己,現實遊戲詳情請到貼吧:可來愛。

36樓:背客少年

很多啊,別在電腦上,出去玩,一家人去公園。

適合女生玩的遊戲,女生適合玩什麼遊戲

似乎最多的就是暖暖,炫舞,這類的,也看人啦,有的女生確實不喜歡玩這些。目前總共推薦遊戲 51款,其中免費遊戲4款,沙雕遊戲3款,畫素風4款,可愛遊戲3款,解謎遊戲5款,模擬遊戲3款,學英語遊戲1款。萌系畫風的史萊姆牧場 slimerancher 老生常談的萌系模擬經營遊戲了,男孩子玩了也說好,買了不...

什麼遊戲適合情侶玩?求,什麼遊戲適合情侶玩?求推薦。

1 王者榮耀,王者榮耀是5v5的競技手遊,和lol優點類似,可以5v5 越塔強殺 超神 還有很炫的語音提示,一共有三條路,英雄多樣可以策略搭配組成最強陣容,在加上好友一起匹配默契的配合,閒暇時光帶女朋友上分,也可以和她單挑教她買裝備,很有意思的。2 你畫我猜,沒有上手難度,兩個人聊著天,畫著你猜不出...

5歲多的寶寶適合玩什麼遊戲,什麼遊戲適合女生玩?

您好,一看您就是乙個關心孩子的媽媽。首先告訴你5 7的的小朋友最好專少讓她玩電腦,當然不玩屬最好了。如果是5 7歲的小朋友不要玩網路遊戲會讓孩子沉溺在網遊的世界,所以最好的就是一些網頁遊戲。不僅 可以益腦讓還子有跟多的快了,還可以增長知識。另外我向您的是 摩爾莊園 和 哈奇小鎮 這兩款遊戲。摩爾和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