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想手機適合玩什麼遊戲,三星手機適合玩什麼遊戲

2022-03-19 06:24:27 字數 1348 閱讀 8518

1樓:

看配置和處理器。這兩樣沒問題的話要安裝google框架才能玩現代戰爭這類大遊戲。4核以下基本大遊戲都別玩了

三星手機適合玩什麼遊戲 5

2樓:來自和悅洲激動的檸檬草

比較適合玩些角色扮演類,休閒和策略卡牌類的。雖然射擊才是男人的浪漫,但是沒按到實體鍵總感覺少了點什麼。

聯想a360t適合玩什麼遊戲

3樓:l愛ve丶樂

這位大哥 聯想手機大部分都可以玩但是我不建議你買聯想的手機!質量跟配置我真的不說什麼了!

4樓:聯想移動通訊科技****

聯想a360t機型搭載主流andriod平台系統,支援.apk格式的軟體安裝,可相容市面上大部分主流遊戲。由於andriod平台開放性,遊戲軟體開發通常是針對所有機型,並未對所有廠商機型進行專門相容性測試,因此存在一定的相容性問題,需要自行測試使用。

小公尺1的手機,適合玩什麼遊戲?

5樓:匿名使用者

狂野之血超好玩

但手機怎麼都會燙的

6樓:丿灬丨

玩遊戲不可能會不燙手機,你得知道小公尺是雙核,雙倍的燙!

聯想thinkpade420適合玩什麼遊戲

7樓:愛卡

您好,e420一般的遊戲都可以執行。

但是大型3d單機遊戲,還是建議使用高效能台式電腦執行。

vivoy23適合玩什麼遊戲

8樓:

現在大型遊戲要求的配置不是很高,一般有1.5g的ram基本上都沒壓力。我現在在用魅族m032,現價2000不到,任何遊戲都能玩。

mx2是m032的公升級版,現價也就2500左右,不管什麼遊戲,完全無壓力。我用的是mx,我舍友用的就是mx2,說實話

聯想牌的膝上型電腦適合玩什麼遊戲?

9樓:竟不讓我打醬油

遊戲和膝上型電腦品牌是沒有關係的

只要是硬體和軟體環境可以達到遊戲的配置要求都是可以玩的

沒有哪個品牌適合遊戲這個說法

你可以說一下你的膝上型電腦配置和想玩什麼遊戲讓你大家幫你看看

10樓:匿名使用者

聯想ideapad系列適合娛樂,可玩目前主流和遊戲.

11樓:稻田裝獅

只要配置和網路跟的上,基本上所有遊戲都能玩,不是全屏的請調整解析度。

三星手機價格,三星手機的價格

三星galaxy s7 edge g9350 全網通 共8款 3699 6288 關注指數116萬 9.1709人點評 三星galaxy s8 全網通 概念產品 官方未釋出 關注指數39萬 8.541人點評 三星galaxy s7 共5款 3299 4888 關注指數27萬 8.9423人點評 三星...

三星的手機?關於三星手機?

單核高通800mhz的處理器,帶有3d加速顯示晶元。三星手機 三星手機 三星galaxy trend duos s7562 850 三星s7572 galaxy trend duos ii 720 20 三星s7568 移動版 550 50 三星i8268 移動版 980 三星galaxy styl...

三星手機和蘋果手機。三星手機和蘋果手機哪個好用啊?

因為品牌不同,產品的設計理念等也是不一樣的,各有優勢,建議根據需求及喜好選擇合適的手機,非三星品牌的機型目前沒有相關針對性的資料。若您想要了解三星note5手機的規格引數,請參考以下介紹 1.螢幕 英吋quad hd super amoled屏,解析度 2560 x 外形體積是 x x 7.6mm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