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河南許昌辦理出國護照 需要多少錢 多長時間?

2023-01-02 14:00:02 字數 2794 閱讀 2483

1樓:匿名使用者

1. 帶著戶口本 二代居民身份證或臨時居民身份證,直接去戶口當地的縣級或區級公安局出入境辦理即可,填寫申請表,現場照相,現場提取指紋,即可辦理,很簡單的。

2. 如果你戶口在許昌,那麼直接去許昌的縣級或區級的公安局辦理即可。

3.護照工本費200元一本,照相幾十元,影印幾元錢。

4.首次辦理護照需要十五個工作日,不包含週末在內。

辦理出國護照要多長時間多少錢,和加急需要多少時間多少錢

2樓:365offers留學直通車

護照辦理正常是2周時間,加急一般是一週左右,具體要根據戶口所在地的公安局的答覆時間。如果去省會城市的話,速度回更快一點。

在出入境辦理出國護照需要多長時間?

3樓:百小度

在本地辦護照需要5-30天,在本省內辦理護照需要15-30天,跨省辦理護照為30天內。

一、本地戶籍居民申請普通護照。

公民申請普通護照或者申請普通護照變更加註、換發、補發的,公安機關出入境管理機構應當自收到申請材料之日起十個工作日內簽發。對於符合加急辦理普通護照條件的,公安機關出入境管理機構應當自收到申請材料之日起五個工作日內簽發。

二、非本地戶籍居民省內就近辦理普通護照。

符合條件的公民申請省內就近辦理普通護照,通常情況下公安機關出入境管理機構應當自收到申請材料之日起十五日內簽發,特殊情況下簽發時間可以延長至三十日。

三、非本省戶籍居民跨省異地辦理普通護照。

符合條件的公民申請跨省異地辦理普通護照,公安機關出入境管理機構應當自收到申請材料之日起三十日內簽發。

4樓:花花

申請護照 10個工作日, 普通護照200元/本。 你帶上戶口本、身份證、**去戶口所在地的公安局出入境管理機構申請辦理因私護照。 **在出入境處有專門拍護照**的。

申請護照材料—— 1、提交填寫完整並貼有申請人近期正面免冠彩色**(48x33mm、背景為白色)的《護照申領表》,並提交相同規格**2張。 2、提交居民戶口簿(或戶籍證明原件)和身份證的影印件,並交驗原件。 填個表,貼上**,到視窗辦理。

時間很快的。可以上門取護照,也可以通過快遞在家(單位)收護照。有了護照,你就可以到南韓駐華使館申請旅遊簽證(一般是通過使館授權的旅行社為你辦理送遞申請材料)。

5樓:雅默幽寒

護照 200元工本費。

15個工作日久可以辦理下來。

如果加急。是加200加急費。

400元。7個工作日。

3個工作日加急的話 700元。

攜帶護照相片 穿帶領的衣服 帶身份證 到戶口所在地公安局辦理護照即可。

我是河南許昌的,我想辦理個出國護照,請問在**辦理,需要多少錢。

6樓:匿名使用者

公安大廈的外事辦,但是有個出入境接待處,在公安大廈的附近的,你坐計程車,司機知道的。

護照200,照相30

7樓:華山之行

諮詢當地公安局出入境管理處。

或問下旅行社。

辦出國簽證和護照要花多少錢,多長時間?

8樓:匿名使用者

辦理護照只需200元,辦理時本人需持有效的身份證、戶口簿、3張2寸白底**到戶籍所在地的專公安局屬出入境管理處辦理,辦理週期為10個工作日;辦理簽證的話每個國家的簽證費都是不一樣的,從幾十元到幾千元不等的!

9樓:匿名使用者

中介六千到一萬不等,二個月,自已申請難度大,手續難齊全。

出國怎樣辦理手續,一般辦理護照需要多長時間多少錢?

10樓:歡快的小雲兒

明確出國目的(留學、工作、移民等)

2、 確定目的地國家(美國、英國、加拿大等)3、 了解目的地國家的相關簽證政策。

4、 根據自己出國的目的,進一步選擇目的地(學校、城市等)5、 前期準備簽證材料,根據目的地國家的簽證政策和個人實際情況準備。

6、 辦理個人護照。

7、 向使館遞交簽證申請。

8、 簽證下來就可以走了。

護照的辦理一般比較簡單,持身份證、戶口、護照專用**和錢到當地公安局出入境管理處,等半個月就差不多了。

11樓:大大大福

攜帶你的戶口本,身份證到當地縣級以上公安局出入境管理處申請,申請需要填乙個**,那邊有樣品,然後是照相(約20元),快遞費(25元)護照工本費200元,護照從申請到郵寄到你的手中大概是十五個工作日。

辦理出國護照需要多長時間

12樓:house扣子

一般情況下10-15個工作日,有些特殊地區還是需要很長一段時間的。

護照的辦理過程都是一樣的:

只需帶上你的身份證和戶口簿,去戶籍所在地公安局出入境管理中心辦理那裡的工作人員會告訴你怎樣填表的。

護照**既可自帶(去證件照的定點照相館拍攝,20元),也可在那裡拍攝(40元,立等可取)

辦理護照的費用為200元整。

護照也可快遞到你指定的位址。

護照的有效期為10年。

13樓:古竹撒茶

當地公安局出入境管理大廳。帶戶口本身份證去,那有照相的地方,照完相填表。然後交錢。200左右人民幣,如果時間緊,可以申請快遞,再加天內到。

14樓:網友

不太清楚。這個去找使館問問不行麼?

在成都如何辦理出國護照?成都辦理護照的地點在哪裡?

攜帶本人身份證或者戶口簿到戶口所在地派出所 公安分縣局出入境管理部門領取 中國公民因私出國 境 申請審批表 以下簡稱 申請表 2.填寫申請表。3.提交申請。提交申請時必須攜帶下列材料 本人身份證或者戶口簿原件和戶口簿首頁 本人資料頁 變更頁及身份證的影印件。填寫完整的申請表原件。符合要求的彩色 一張...

在出入境辦理出國護照需要多長時間

在本地辦護照需要5 30天,在本省內辦理護照需要15 30天,跨省辦理護照為30天內。一 本地戶籍居民申請普通護照 公民申請普通護照或者申請普通護照變更加註 換發 補發的,公安機關出入境管理機構應當自收到申請材料之日起十個工作日內簽發。對於符合加急辦理普通護照條件的,公安機關出入境管理機構應當自收到...

我是河南省南陽市唐河縣的,請問辦理出國護照怎麼辦

要到河南省南陽市公安局的出入境管理處辦理。如果你是河南南陽市人,戶口在南陽市,那麼你只用帶身份證和戶口本 這兩樣是必需的 帶足夠的錢 護照辦理工本費200元,照相費用不同國家的費用不同,看你是要去哪個國家,但都在60元以下,還有影印 之類的零零散散的錢 還有帶一支筆 用來填寫申請護照的 到那裡之後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