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為藍芽耳機連線不上手機怎麼辦呢

2023-01-02 13:55:03 字數 5059 閱讀 7831

1樓:來自檀幹園深情的夏侯惇

華為藍芽耳機連線不上手機怎麼辦?如果耳機連線不上手機的話,那就把手機給拆了就可以了。

2樓:近來不好

首先你手機是否已經連線了藍芽裝置?藍芽只能一連一首先你的排除這種現象。其次你連線不上應該是搜尋不到裝置,你重新搜尋一下看看。

3樓:艾強律師

以華為freelace藍芽耳機為例,華為無線藍芽耳機連線手機的具體步驟如下所示:

1、首先拿起藍芽耳機,將耳機裝入耳機盒內將蓋子關閉,點選按鈕使藍芽耳機進入到藍芽模式中。

2、下一步開啟手機,在手機桌面上找到設定圖示並點選進入,在設定介面列表選擇裝置連線選項,之後在裝置連線選項介面裡選擇藍芽,開啟藍芽按鈕。

3、在開啟藍芽後,手機會自動搜尋出附近可用範圍內的藍芽裝置,範圍大約為10公尺左右,搜尋完畢後會以列表的形式顯示在下方,選擇點選列表中的藍芽耳機名稱即可完成連線。連線成功後點選右側圖示還可更改名字和相對應的設定選項。

藍芽耳機如果供電不足或者是距離過遠,手機搜尋不到耳機的藍芽訊號就沒有辦法完成連線,所以要注意藍芽耳機的距離和電量情況。該答案適用於華為大部分藍芽耳機型號。

華為無線耳機連線不上手機

4樓:華為終端客服

耳機無法連線手機可以嘗試以下操作:

確保您的手機裝置系統軟體為最新版本並已開啟藍芽。

freebuds系列tws耳機將兩隻耳機都放入充電盒並保持開蓋狀態,freelace系列頸戴或freebuds studio頭戴耳機長按按鍵2秒以上開機。

請確保耳機能正常充電且電量在30%以上(參考「檢視耳機電量」)。若耳機無法充電請參見「耳機或充電盒無法充電」。

手機設定》藍芽,在已配對裝置或我的裝置列表中確認是否有當前耳機名稱,若有,點選耳機名稱後面的設定或i,選擇取消配對或忽略此裝置;若列表無當前耳機名稱,請直接進入下一步。

按住耳機功能鍵10 秒以上至狀態指示燈閃爍,耳機恢復出廠設定後「進入配對狀態」。

手機設定》藍芽,在可用裝置或其他裝置列表中搜尋並點選耳機的名稱後進行配對連線。

若仍無法連線,請關閉並重新開啟手機藍芽, 或重啟手機,靠近耳機(小於10m)連線後再次嘗試;

若能正常連線, 請參考「耳機韌體或軟體版本公升級指南」及時公升級耳機韌體至最新版本。

若問題仍存在,請攜帶產品及購機憑證前往附近的華為客戶服務中心檢測。

5樓:汐汐子兒

提問以前連按過一部手機,現在從新連線另外乙個手機,能搜尋到但是顯示無法連線,怎麼辦?

提問必須要取消嗎?以前的手機不見了。

如果還不行就只能去售後了。

需要確保藍芽耳機進入「可被發現模式」,藍芽耳機一般只有出廠第一次使用時自動進入「可被發現模式」,後續為節省電量,系統會預設關閉該模式提問

6樓:琴歌坊

藍芽耳機連線不上手機。

7樓:懷瑾瑜燁

在附近訊號比較複雜的情況,確實會存在華為藍芽裝置無法連線耳機的情況。可以考慮重新對裝置配對連線,或者關閉藍芽裝置後重新開啟,看能否自動連線。

8樓:玉春曉

華為手機要連線無線耳機,在第一次使用時必須要先配對,連線不上應該是配對方法不對,要按照說明書操作,如果不行就撥打客服諮詢。

華為無線耳機連線不上

耳機連不上手機怎麼辦

9樓:萬翔數碼達人

一、藍芽耳機沒有進入配對模式;

解決方法:在藍芽耳機上會有乙個功能的按鍵,這個多功能的按鍵有乙個作用是進行裝置與藍芽耳機之間的匹配,在與手機連線時,需要長按這個功能鍵,同時需要開啟手機的藍芽功能進行搜尋,看到相應的耳機名稱後點選,並確認配對即可連線。

二、藍芽耳機與別的手機連線過,儲存了配對記錄,因此連線不上;

解決方法:這種情況需要忘記此前的儲存的設定,並重新進行配對即可。由於不同藍芽耳機的設定不同,需要參考相關的產品說明書來進行具體的操作。

三、手機藍芽與耳機藍芽版本不相容。

這個屬於硬體的問題,消費者自身無法解決,建議找耳機賣家進行退換貨。在進行購買之前最好參考產品說明,看一下手機和藍芽耳機分別支援的藍芽技術,或是相容的列表。

還有其他情況,或者手機或者耳機藍芽功能損壞了,不能夠正常發射和接收藍芽訊號,這時候就需要去維修了。

提問**音訊和通話音訊怎麼連線不上。

提問原來用過,現在怎麼都連線不上了。

10樓:dd手機

藍芽耳機就是將藍芽技術應用在免持耳機上,讓使用者可以免除惱人電線的牽絆,自在地以各種方式輕鬆通話。

華為藍芽 耳機與手機連線不上

11樓:華為終端客服

請按以下方法嘗試解決:

1、請確保耳機已進入「配對模式」。通常操作是耳機關機情況下,長按耳機電源開關鍵/多功能鍵4-6s,直至指示燈紅藍燈交替閃爍(或者藍燈/白燈頻繁閃爍),然後鬆開按鍵。

2、請嘗試其他耳機進入「配對模式」的方法。開啟耳機電源開關,長按耳機多功能鍵/長按多功能鍵+音量鍵/長按接聽、結束通話鍵,直至指示燈紅藍燈交替閃爍(或者藍燈/白燈頻繁閃爍),然後鬆開按鍵。

3、請嘗試華為手機和其他品牌手機同時搜尋藍芽耳機?(如其他手機和該耳機已配對連線過,請先在該手機側取消配對,然後再和華為手機同時搜尋)

12樓:小勇叔

首先根據說明書開啟藍芽耳機的配對開關開啟手機的【藍芽】開關,然後在手機藍芽列表中選擇藍芽耳機的名字,點選之後就能正確識別並連線。

13樓:電子百事通

1、請確保耳機已進入「配對模式」。通常操作是耳機關機情況下,長按耳機電源開關鍵/多功能鍵4-6s,直至指示燈紅藍燈交替閃爍(或者藍燈/白燈頻繁閃爍),然後鬆開按鍵。

2、請嘗試其他耳機進入「配對模式」的方法。開啟耳機電源開關,長按耳機多功能鍵/長按多功能鍵+音量鍵/長按接聽、結束通話鍵,直至指示燈紅藍燈交替閃爍(或者藍燈/白燈頻繁閃爍),然後鬆開按鍵。

3、請嘗試華為手機和其他品牌手機同時搜尋藍芽耳機?(如其他手機和該耳機已配對連線過,請先在該手機側取消配對,然後再和華為手機同時搜尋)

提問華為藍芽耳機為啥最近總出現顯示鏈結了但是沒聲音。

回答可能是由於您沒有正確將藍芽耳機與手機相連線,您可以將目前已經搜尋到的藍芽耳機名稱刪除掉,然後重新連線;此外還有可能是由於藍芽耳機電量低,出現故障或者是手機**音量調低的原因。

14樓:你的生活小貼士清風哥

2、在手機搜尋藍芽耳機時,要使藍芽耳機和手機保持在通訊範圍內,不要離得太遠。否則手機將搜尋不到藍芽耳機。

3、藍芽耳機如果沒有配對的話,需要與華為手機重新配對。此時一般的藍芽耳機需要長按電源鍵。

4、與華為手機重新配對成功後,藍芽耳機如果有指示燈的話,會閃爍。這時說明華為手機可以搜尋到藍芽耳機的訊號了。

5、搜尋到藍芽耳機的訊號後,點選藍芽耳機的名稱,就可以進行連線。

6、若通過以上方法還是解決不了的話,可能是藍芽耳機出現故障,可以去售後進行檢修。

15樓:琴歌坊

藍芽耳機連線不上手機。

華為無線耳機重新配對不上?

16樓:廈門侯玩轉電子科技

1、一般首先開啟藍芽耳機,按住開機鍵10秒左右,這時藍芽耳機指示燈出現紅藍燈交替閃動,並發出正在配對的聲音。

2、然後開啟手機找到「設定」,進入之後找到「藍芽」選項並點選。

3、點選右上角的按鈕,就會出現藍芽耳機的名稱,顯示正在配對。

4、配對成功之後可以進行試聽,主要看能否從藍芽耳機中聽**、打**,如果沒有問題說明手機已經與藍芽耳機成功連線。

華為無線耳機重新配對是比較簡單的,按照上面的步驟要求就可以配對成功,不過華為無線耳機使用時間長了就會出現已經成功配對但是無法聽到聲音的現象,這說明無線耳機裡面的耳麥在長時間的使用中線斷掉了,這時可以用單側耳麥進行替換,就可以解決中線斷掉無法聽到聲音的情況。

17樓:電子數碼老師傅

找乙個乾淨的環境,周圍沒有其它藍芽裝置干擾;

藍芽耳機燈光閃爍一般都是在匹配模式,但具體還要參照耳機的說明書,把耳機reset一下,再讓它進入到匹配模式;

這時候用手機搜尋耳機應該可以搜到並連線的。

18樓:黑芝公尺粥

回答你好很高興為你解答,為無線耳機重新配對不上先關閉wlan重新連線藍芽耳機,然後將耳機放入充電盒內,合蓋10s開啟盒蓋,長按充電盒功能按鍵2s後藍燈進入慢閃狀態,為兩個耳機互相配對;約5s左右藍燈進入快閃,耳機進入可配對狀態。

手機藍芽開啟,搜尋可配對裝置,將會搜到藍芽耳機(huawei freebuds),點選進行配對。

19樓:千里迢迢一線牽

這種情況一般都是耳機硬體的問題。你可以嘗試把藍芽耳機恢復以後,重新的去和手機配對。恢復硬體的方法是長按功能鍵,然後插入充電倉。這時候指示燈閃爍一下即恢復。

華為無線耳機如何連線手機

20樓:鑽研手機的張三

親您好1、將華為無線耳機本體都放在充電盒內,開啟充電盒蓋後長按側面的功能鍵直至充電盒指示燈閃爍。

2、開啟華為手機系統設定選單,在設定列表中點選藍芽選項並將藍芽設定為開啟狀態。

3、在藍芽設定列表的【其他裝置】中找到並點選華為無線耳機名稱,在彈框點選確認配對即可。希望能幫到您。

21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開啟手機藍芽功能,然後長按耳機開機按鍵數秒,耳機就會開機並轉為配對狀態。再用手機搜尋藍芽裝置,輸入耳機的密碼,完成配對操作,等待手機頂部顯示藍芽耳機已連線的標誌即可。

華為手機連不了藍芽耳機?

22樓:終極十陽

正常情況下,現在的藍芽都了,就算是老版以前的3.

0也是應該可以連線的,我估計是你開啟的方式不對,匹配的方法不對,你首先兩邊都要可以搜尋的模式開啟。都找到對方了,再點配對。一般情況就可以連線了。

如果連線不上估計其中一方的藍芽模板壞了。

23樓:小q只想睡覺

有些耳機不適配,你換個藍芽耳機試試,看看是耳機還是手機的問題。

藍芽連線不上手機,為什麼連線不上手機藍芽?

關閉再開啟wlan開關嘗試恢復。系統存在臨時故障可能導致搜尋不到熱點。建議距離路由器近一些,再掃瞄重試。距離過遠可能導致搜尋不到熱點,也可以吧手機關閉重啟,在開啟看能不能恢復。首先,確保藍芽耳機與手機都有電且處於開機狀態,手機藍芽功能處於開啟狀態。藍芽耳機進入配對模式 在藍芽耳機上會有乙個多功能的按...

華為藍芽耳機怎麼連線到手機上

以華為freebuds 4為例 一 耳機連線手機 平板步驟。1.設定耳機 進入配對狀態 耳機入盒並保持盒蓋開啟,長按功能鍵2秒,指示燈開始閃爍 2.手機 平板端設定 藍芽,在藍芽配對列表中搜尋耳機的名稱後點選進行配對連線。二 耳機連線電腦pc步驟。1.連線windows 10電腦。1 設定耳機 進入...

藍芽怎麼連線不上,手機連不上藍芽是怎麼回事

藍芽耳機連線不上手機 回答您好,我這邊正在為您查詢,請稍等片刻,我這邊馬上回覆您 您好,我這邊正在為您查詢,請稍等片刻,我這邊馬上回覆您 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藍芽連線不上的原因及解決方法 1 手機cpu佔用過高,解決方法是重新啟動手機 2 藍芽和手機不匹配,解決方法是更換裝置 3 藍芽沒有進入匹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