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水養蝦池地泥裡的蝦,怎麼樣能讓它出來。

2023-01-02 10:55:03 字數 1525 閱讀 5590

1樓:網友

海水養蝦池地里裡的蝦怎麼樣能讓它出來 海水養蝦池地里裡的蝦 你可以用食物誘導它出來。

南養白對蝦池出現泥皮飄浮在水體上面怎樣處理?

2樓:匿名使用者

先使用氧化型底改(如過硫酸氫鉀復合鹽),泥皮集中的地方可以加量幹撒,配合增氧產品,效果更佳。然後使用解毒類的產品,主要成分為有機酸。最後晴天上午使用賽有魚超能芽孢菌種分解有機質,可配合腐植酸鈉產品一起使用,後續適當肥水培藻。

怎麼用水泥池養蝦?

3樓:啊寶qk9螊

主要在排汙,如果排汙效果不好後期問題很多。 檢視原帖》

海水養蝦中有什麼水質要求

4樓:小小蔥素偶

?id=56

在水產養殖的過程中,通常用溶解氧、ph值、氨氮、硫化氫、鹽度、水色、水的味道和透明度來表示水質化學指標和物理性狀。

溶解氧不僅是保證對蝦正常生理工能和健康生長年必需物質,又是改良水質和底質的必需物質,在對蝦養殖的全過程中無應保證有充足的溶解氧,最好在保持在5mg/l以上。養殖南美白蝦底層水一般不應低於以上。

當溶解氧降到1mg/l時,南美白對蝦便有浮頭死亡的危險;養殖中國對蝦底層水一般在短時間內不得低於4mg/l。水塘底質和水中浮游生物也需要消耗大量的溶解氧,具泰車有關資料報道,在夜間對蝦只消耗池塘中溶解氧的5%,池塘底質消約佔50%~70%,浮游生物消耗約佔20%~45%。

氨氮會穿透細胞膜損傷對蝦組織器官,甚至造成對蝦的死亡,在低濃底情況下也會降低對蝦的生長速度和抗病力,引起白斑病蝦病的暴發。氨氮含量公升高能影響對蝦的攝食量,因此應盡量降低氨氮的含量,使氨氮控制在以下。

硫化氫是一種劇毒物質,低濃度影響對蝦生長,高濃度使對蝦死亡。養殖水體中硫化氫的濃度控制在以下,池底不應有較多的臭泥和殘餌。

ph值是反映水質狀況的乙個綜合指標,如ph值公升高說明水中浮游植物光合作用強,水中溶解氧增多;ph值又是引起水化學成分變化的乙個主要因素,如ph值降低可使有毒的硫化氫增加。因此在養殖南美白對蝦時應將ph值控制在。

2,養殖中國對蝦時應將ph值控制在為宜。

透明度是反映水全中浮游植物和有機腐屑數量的乙個間接的物理指標,水中浮游植物過多使水體富營養化,浮游植物過少,使水體過瘦,都不利於對蝦的生長。在南美白對蝦養成期內水體的透明度應控制在30cm~60cm為好,前期低一些,後期高一些;養殖中國對蝦水體的透明度控制在20cm~40cm。

味道是說明池塘底層水、特別是底泥是否有腐敗的有機物質的指標,如果水體發黑、有腥臭味道,說明水下腐敗的有機物質太多,容易引發病害。

5樓:爸爸媽媽

ph值約為左右,溶解氧左右。

海水養蝦池池底又黑又臭的解決方法

6樓:網友

可以鋪防滲膜!

使用防滲膜的好處:1防滲、2增加養殖密度、3肥水,能夠更精準的投放飼料和投放藥物,4排水方便,容易清洗,從而蝦池不容易臭底。

怎麼樣能讓男人愛你愛的死心塌地,怎麼樣能讓乙個男人愛你愛的死心塌地?

要想永遠讓男的愛你,首先要考慮自身 女人要自立有自己的工作,不要讓他感覺你一直依賴著他,長期依賴他也會膩。其次永遠把自己收拾的很利落,乾淨 大方 永遠是男的心中所仰慕的,想要男的愛自己,就必須自己愛自己。祝你成功 沒有男人會死心跟乙個女人,只有女人死心跟乙個男人。所以是女人就要知道 要乙個男人在乎你...

怎麼樣才能讓男生死心塌地地愛我,怎麼樣才能讓乙個男生死心塌地地愛我?

一時的死心塌地很容 復易做到,可是要做 製到一世的話就會很難bai.熱戀時有新鮮感du,他的眼裡全是你,自然對 zhi你死心dao塌地.時間長了,新鮮感一旦消失,如果還想要男生對自己死心塌地,就要靠自己的努力了.不斷地給自己充電,自信,善解人意,對他關懷,體貼.讓他從內心深處感動,認為你是獨一無二的...

多肉植物怎麼樣養才能讓葉子密,怎麼讓多肉植物的葉子變得肥肥的啊?

在春秋季節可以控制澆水,多晒太陽。泥土不幹透不澆水,保持每天4 5小時充分日照 但玉露 三角琉璃蓮一類要避免過多日照 現在夏天來了,要調整一下方法,夏季澆水次數相對頻繁,每次澆水量相應減少,少澆多次,但花盆不能保持潮溼或積水,澆了水後要避免暴晒,不然會爛根。夏季要適當遮陽,早晨和傍晚的太陽可以直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