豬肘子肉凍怎麼做,肘子和豬皮煮肉皮凍的做法

2023-01-02 03:25:03 字數 2869 閱讀 5393

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問我媽,她應該知道怎麼做。

肘子和豬皮煮肉皮凍的做法

2樓:

看你是要做混凍 還是清凍 混凍就把它們洗乾淨 去掉毛 然後放到鍋裡煮 多添點水 放上一點點味素 如果喜歡大料的味道也可以放點,就煮吧··煮到東西都爛糊的不成樣子 冷卻就可以 如果要是吃 清凍 就麻煩點 煮好了以後需要把肉皮和肘子都用過濾布 過濾乾淨然後在冷卻 然後就可以吃了 吃的時候可以放點臘八醋 個人很喜歡···試試吧。

冰凍肘子肉怎麼做

3樓:匿名使用者

豬肉(後肘)1個。

調料醬油適量蔥。

適量姜適量八角。

1克料酒。20毫公升。

生抽50毫公升。

老抽10毫公升。

薑粉1克。花椒粉1克。

草果1克。冰凍肘子肉的做法。

1.將肘子清洗乾淨,用刀刮去皮上的毛,下入電飯煲中,加入冷水,沒過肘子高度,加入適量(20ml)料酒,加入蔥薑,蓋上蓋子,按下煮飯鍵。

2.煮開後撇去浮沫,倒入適量生抽(50ml)和老抽(10ml),生抽偏鹹,顏色不深,老抽用來上色的,味道很淺。再加入1克薑粉,1克花椒粉,1克大料粉,1克草果粉,攪勻,蓋上蓋子,按下燉煮鍵,1小時。

小時候後,將肘子撈出,挖出骨頭,剪成小碎塊,將湯中的蔥薑撈出,將剪好的肉倒回湯中,再按下燉煮鍵1次。

4.乙個小時候後將肉連湯倒入大碗中,完全冷卻後蓋上蓋子,送入冰箱冷藏,24小時後取出倒扣切片即可食用。

熟食肘子冷凍後怎麼做好吃

4樓:高不冷噔的

主料豬肘子。

1個輔料。白糖30g

高湯適量。八角適量。

桂皮適量蔥適量。

姜適量料酒適量鹽適量。

生抽適量。豆豉適量。

乾辣椒碎。適量水澱粉。

適量步驟。1.首先將蔥打成結,薑切成片。

2.鍋中倒入半鍋清水,下入豬肘子,焯去血水,撈出。

3.準備好湯鍋,放入薑片、蔥結,墊入一張竹墊,再放入肘子,倒入適量高湯,以水面沒過肘子為宜。

4.準備炒鍋,倒入油,加入少許白糖,炒至熔化,倒入裝有肘子的湯鍋中,接著在湯鍋中加入少許八角、桂皮,放入兩勺鹽,淋入少量料酒、生抽,蓋上鍋蓋,大火燒開,轉小火煮乙個小時。

5.將裝好盤的肘子放入蒸鍋,加入少許豆豉、乾辣椒碎,淋上適量煮肘子的原汁,蓋上鍋蓋,隔水蒸三十分鐘。

6.取蒸肘子的原汁,倒入鍋中,煮開,淋入適量水澱粉,勾出芡汁,淋在蒸好的肘子之上,就可以享用了。

5樓:匿名使用者

弄點大蒜葉子,炒一下,放點胡椒,味道不錯的。

6樓:生活輔助小灰兔

方法2: 把豬蹄解凍以後,縱向從中間切開,再橫向切兩刀。

鍋裡放少許油--放兩勺白糖--燒化--起大泡--冒煙(別燒糊了)--熄火--加佐料(根據自己口味)--放豬蹄--加水(與豬蹄平)--大火燒開改文火--收汁--出鍋。

方法3:解凍之後切成小塊,放一邊,鍋裡放點油,小火冷油,放蔥薑蒜,乾辣椒炒香之後,放半袋火鍋底料,一直小火哈,把料化開之後,放豬蹄,翻炒均勻,放點水,醬油,開大火,水不要太多了,看調料都裹在豬蹄上,水差不多燒乾了,放點洋蔥和青/紅椒,翻炒一下,關火,放點雞精,出鍋,撒點香菜。(前提是你豬蹄本來就煮的比較軟哦,要不啃都啃不動)

以上僅供參考,您可以試試哈。如果滿意的話麻煩給個贊,謝謝您。

裝香腸剩肉皮做皮凍的方法?

7樓:天燁興燁

可以用以下兩種方法製作:

(一)、水晶皮凍(抗融化型)

配方:豬皮條100kg、飲用水200kg、食用明膠20-25kg、食鹽皮凍專用魔芋粉香精香料、防腐劑適量。

生產工藝:1、豬皮預處理: 將豬皮用水加入食用級雙氧水浸泡10-15分鐘,然後充分漂洗後,加入夾層鍋中85-95℃水煮10-15分鐘,清除脂肪、用切絲機切成12.

5px左右皮條備用。

2、明膠預處理:按明膠:水=1:4混合浸泡膨化小時備用(所用水為配方中飲用水)。

3、在夾層鍋中按:皮條加入飲用水、食鹽適量,開始大火煮開,然後90-95℃煮製1-2小時左右,至皮條熟爾不化,停止加熱,加入香料調味調香及防腐劑、冷卻至50℃時加入膨化好的明膠,充分攪拌溶化,最後加入tmr-812a水溶液,補水至配方總量,充分攪拌溶化成水晶皮凍漿。

4、將上述水晶皮凍漿放入成形模具中,放入蒸箱50-55℃凝固1-2小時,然後公升溫85-95℃滅菌1小時左右,中心溫度達75℃,保溫滅菌30分鐘,冷卻至常溫即可。

(二)、水晶肘花、水晶牛肉、水晶肴肉。

製作方法:1、膠漿製作:將tmr-812d魔芋膠13-14kg中加入常溫水78kg,攪拌溶化,充分吸水膨脹,成魔芋膠漿;

2、在夾層鍋中加入上述魔芋膠漿、食用味精異vc-na0.

02kg、焦糖生薑汁豬膏0.

2kg、豬精油洋蔥精油復合防腐劑適量,攪拌均勻,加熱至50℃,保溫20分鐘成皮凍漿備用;

3、將豬肘子、牛肉、豬肉、豬皮丁、雞肉等切丁30-40kg,加入上述皮凍漿中,混合均勻成餡料料;

4、將上述餡料裝入模具中,放入蒸箱,先45-50℃凝固1-2小時,然後85-100℃蒸煮滅菌,1小時左右,常溫冷卻凝固即可。

肘子怎麼做。

8樓:波哥來趕海

紅燒肘子怎麼做?準備肘子,蔥,姜,八角,香葉 ,桂皮,乾辣椒花椒小茴,老抽生抽,黃豆醬然後下鍋燉。

9樓:長新很搞笑

年夜飯做一道這樣的菜還是相當的有排面。

10樓:豬豬的飼養員嗯

商老闆同款的大肘子,就問你饞不饞。

如何做肘子肉?

豬肘子怎麼做好吃,肘子怎麼吃好吃肘子好吃的菜譜

冰糖肘子 主料 去骨豬前蹄膀500克醬油,料酒50克蔥,蒜各5克薑片10克冰糖100克。做法1.將豬蹄膀刮洗乾淨,用刀在內側 軟的一面順長剖開至刀深見大骨,再在大骨的兩側各劃一刀,使其攤開,然後切去四面的肥肉成圓形 2.將蹄膀放入開水鍋裡,煮十分鐘左右至外皮緊縮 3.炒鍋內放乙隻竹運算元,蹄膀皮朝下...

醬肘子怎麼做,醬肘子肉如何做

自製醬肉。用料 五花肉350g 高度白酒1大勺。香料 生薑1小塊 乾辣椒1個 香葉2片 八角1個 桂皮1小片 花椒10顆左右。調料 老抽1杯 生抽半杯 黃酒半杯 冰糖半杯。做法 五花肉沖洗一下,完全吸乾表面水分。千萬要仔細點兒吸乾哈,殘留水分的話就容易壞了。2.把所有香料和調料放入小鍋中。調料的比例...

老北京冰糖肘子的製作方法,冰糖肘子怎麼做?

老北京冰糖肘子又名 福壽肘子 北京譚家菜名餚,以豬肘子為主料,經煮 蒸而成。成菜色澤紅亮,肉肘酥爛,滷汁如膠,味道香濃,鹹甜適口,營養豐富。具有增加 彈性,養顏美容的作用。特點 此菜是用冰糖與肘子,經烤 炸 蒸等技法合烹而成,成菜色澤紅亮,香甜味濃,肥而不膩,質地酥爛,肘香肉鮮,引人食慾,廣泛流傳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