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弘法寺幾點開門,深圳弘法寺什麼時候去拜祭最好

2021-03-04 02:23:27 字數 3053 閱讀 9201

1樓:拾起

4點多就開門了,建議你6點去, 他們有早齋。

深圳弘法寺位於深圳仙湖植物園內,背倚深圳「綠色心肺」梧桐山,面朝仙湖,周邊自然風景十分優美。寺廟始建於2023年,歷史不算久,但規模在當地首屈一指,每逢初

一、十五,前來燒香拜佛的信眾數不勝數。從仙湖植物園門口步行約2.2公里便可一睹弘法寺真容,沿途綠水青山,景色秀麗,寺內建有天王殿、大雄寶殿、藏經樓等,斗拱飛簷,層層疊疊,十分雄偉。

深圳弘法寺

2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道你是開車還是公交,開車的話走濱河大道上羅沙公路,第乙個專有輔道的

地方看路牌進屬仙湖植物園,然後順路牌指示走,記住是去仙湖植物園,到了仙湖門口後買票,1個人20,如開車要告訴售票員,買車的票5塊,然後開車上山,一路的路牌很清楚。要注意的是弘法寺早上6點開門到晚上11點,但是早上過了10點再上山基本就很難有停車位了,所以建議週末在9點半之前上到山上。

3樓:手機使用者

27路車到蓮塘 然後走十分鐘左右ok

深圳仙湖植物園營業時間,謝謝

4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深圳仙湖植物園營業時間是8點到夜晚9點,

5樓:匿名使用者

從正門進抄去要收門票,20還是60來著,弘法寺不用另外收費,進了植物園可以坐園內提供的環保公車到弘法寺,走路上山的話,快的話20分鐘應該可以到.

還有一種方法,從大望村梧桐山上山到停車場,然後再下蓮塘,就可以到弘法寺,不用給門票,時間要3小時左右.

6樓:我才不是王三歲

深圳仙湖植物園營業時間是8點到夜晚9點,仙湖植物園位於深圳市羅湖區東郊的蓮塘仙湖路,東倚梧桐山,西臨深圳水庫,占地占地546公頃,始建於2023年,2023年正式對外開放。

深圳弘法寺什麼時候去拜祭最好

7樓:匿名使用者

拜祭初一和十五都是最好的日子,不過要看你要拜什麼佛。可在網上查佛的生辰,選擇去拜。更好!

8樓:艾泥鰍

深圳最老的寺廟--弘法復寺制

弘法寺:位於深圳市仙湖植bai物園內梧桐山西北坡,始建於du清光緒zhi

三十年。2023年開始移地擴建dao,取「弘揚佛法」之意,定名為「弘法寺」,中國佛教協會會長趙樸初題寫了寺匾。該寺總占地面積21045平方公尺,建築面積約10000平方公尺.

9樓:沐頭人

農曆每月的初一(最佳)和十五,過年的初

一、初四、十五

深圳弘法寺現在開放嗎今天4月初八開放嗎?

10樓:

現在深圳還處於一級防疫。沒有解封公共場合的開放。

11樓:匿名使用者

深圳弘法寺現在開放的,現在四月初八應該開放的

12樓:真是鬥不過地主

今年4月8號,深圳弘法寺已經開始恢復正常開放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弘法寺沒有開放!目前只是仙湖植物園開放進入,上面的弘法寺並沒有開門!

深圳弘法寺在哪?

14樓:軍芳潔邶俏

深圳bai弘法寺位於深圳仙湖植du物園內,首任長老zhi本煥法師。dao深圳弘法寺地回處深圳市東郊——深答圳弘法寺有深圳「綠色心肺」之稱的梧桐山麓。深圳弘法寺背靠陡峭疊翠的山崖,前臨漣漪萬頃的仙湖。

交通深圳公交到仙湖弘法寺:

停靠公交站名為:「仙湖植物園」,步行500公尺,僅一趟公交車途徑:382路(仙湖植物園-官龍村總站),再步行至弘法寺。

從羅湖口岸、火車站出發:乘坐220路至「羅湖外語學校」,下車由仙湖路向北步行進入。途徑此站點的公交車比較多,建議搭乘。

內部交通:

大門至弘法寺專線車(非節假日15分鐘/班,節假日5-10分鐘/班)電動遊覽觀光環線:弘法寺-湖區-盆景園-沙漠植物區-古生物博物館-化石森林區-藥用植物區-聽濤閣-兩宜亭-弘法寺(15-20分鐘/班)

深圳弘法寺的問題。

15樓:匿名使用者

護身符帶楞嚴咒或者南無阿彌陀佛六字掛牌,不要帶佛像。經書各寺廟都有結緣處,可以免費請到。《地藏經》《金剛經》《心經》可以常常讀誦。如果願意,可以學學楞嚴咒。

16樓:匿名使用者

從網上看到可以來辦皈依證,所以自想問問bai

辦皈依證要什麼要求——du

17樓:力量的法則

我對你覺得奇bai

怪,如果你du去過弘法寺就應該會zhi知道有結緣處,dao除非你是燒香完事就

回走人那種,答佛有說過買明碼實價的書有罪過嗎?還是自己不想花錢?那也可以去結緣處拿,我第一次去就找到結緣處了,我不知道你是怎麼拜佛的?

護身符你買金的買銀的買玉的都沒有我紙的好,如果父母不信佛最好不要買佛像帶,例如蚊子來了你父母打蚊子在佛面前罪過是比一般的重,不要盲目亂搞這些,真的,學佛不深那只是個形式圖個安樂圖個意頭罷了沒什麼太大意義的

18樓:林海

多親近一些有多年修行的有德有智之在家信佛修行人最好。

19樓:━═☆yu佳

佛在心中,不忌俗世香火金錢。

20樓:匿名使用者

不可思議的f-a l-u-n g-o-n-g.

深圳弘法寺元月二十五對外開放嗎?

21樓:廣深一路順風

深圳弘法寺元月二十五日不對外開放,因受疫情影響,為了大家安全,深圳市做出的決定

22樓:李星

深圳巨集發是元月二十五對外是開放的呀

23樓:老表你真好嘢

深圳二五對外開放嗎?沒有對外開放。進去都是要收門票的。

24樓:匿名使用者

弘法寺園25對外開放嗎?諮詢一下業務人員應該是開放的。

天安門幾點開門,北京故宮幾點開門

現在天安門公升旗是早上4 54,估計早上4點左右就會開 溜達 w a n g 北京故宮幾點開門 一 開放時間e68a8462616964757a686964616f31333433646463 故宮博物院全年開放,開放時間按照淡 旺季會有所改變,遇到法定假期也會延長或縮短開放時間。如果遇到重大活動或...

中英街幾點開門,中英街幾點開放

中英街最新開放時間是9 00 17 00,中英街,位於深圳市鹽田區沙頭角街道的中英街,由梧桐山流向大鵬灣的小河河床淤積成,原名 鷺鶿徑 中英街的由來,要追溯到19世紀中葉,英殖民主義者發動了鴉片戰爭,逼迫清 把香港島和九龍島割讓英國 當時就豎立了界碑,隨後有人在界碑兩則搭建房屋做生意,形成了中英街。...

翠庭園菜市場幾點開門

因為菜市場一般早晨五點半就開始營業,售賣新鮮的蔬菜,到傍晚時分,蔬菜已經不太新鮮了,所以八點左右一般就不營業了。菜市場是菜農們凌晨2點到批發市場裡批發菜。批發過程大概2小時。批發結束後,大概4點開始營業。一般下午三點結束。早上九點有的菜沒有了,一些批發慢的菜還是有的。翠庭園菜市場是 政務區的居民一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