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台電腦如果要公升級顯示卡,換什麼顯示卡比較合適?

2023-03-19 15:55:03 字數 6093 閱讀 9611

1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 沒必要更換顯示卡。 如果你換個 300元 以下顯示卡,換上去也不會有明顯的效能提公升,如果選 400 以上的顯示卡,猜想你的機器應該是跑不出顯示卡的效能。所以沒必要換。

原因: 如果想玩大型網路遊戲,只有從新配一台新的,如果只是上網聊天。看看電影,你的顯示卡絕對不會卡,想不明白,你為什麼要更換顯示卡。

方便就說下原因?我們好更詳細的為您挑選合適的顯示卡。

2樓:匿名使用者

不用換了 這個是05年的電腦吧。n-4板子最高也就上256的。直接換個電腦吧。

3樓:夢迴大秦

可以換9600gt或索泰gt240 1g公尺格版,不差錢而又想玩大遊戲的話就買x460乙個顯示卡一千多。

4樓:在孔廟**的淡水魚

9600gt就可以了,再高階了電源也受不了,大型的單機遊戲基本都能玩了。

5樓:匿名使用者

3000左右不錯了 顯示器不算的話。

6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電腦比較尷尬,cpu說實話也需要更換才能保證遊戲的處理能力。

如果一定只是要換顯示卡,建議還是用nvidia的顯示卡吧,因為你的cpu是intel的,這樣匹配起來效果好一些。

電腦顯示卡可以公升級嗎?

7樓:太平洋電腦網

可以公升級。顯示卡公升級可以分為兩個方面。

1、硬體的公升級:就是買效能更好的顯示卡來替換你的老顯示卡,但是前提是你得顯示卡獨立可拆卸。這是最簡單易行的方法並且效果立竿見影。

2、公升級顯示卡驅動。將顯示卡的驅動進行優化,使其更好的相容各類軟體。效果不一定好,但是會有一定的提公升。顯示卡驅動的**位址就是顯示卡公司的官網了。

顯示卡的用途是將電腦所需要的顯示資訊進行轉換,向顯示器提供一種行掃瞄訊號,從而控制顯示器顯示。所以高配的顯示卡能迅速的向顯示器提供訊號。

電腦顯示卡公升級怎麼選擇適合的顯示卡?

8樓:天橋臥龍

你說問題主要是cpu單核效能太低,這種洋垃圾搭配的平台,cpu主頻很低,架構也老。

和顯示卡無關的。

沒有公升級的意義,因為要換的東西太多,cpu+主機板+記憶體都得換完。

還不如另外買一台。

9樓:環擾龍真

因為你的其他配置並不是很低,所以購買顯示卡的時候可以考慮一款中端顯示卡,比如gtx 10650這一水平的,因為之後即使公升級或更換電腦時也可以繼續使用。

10樓:騰訊電腦管家

1、軟體安裝不要過多,需要清理部分不常用的軟體。

3、上網等系統的臨時檔案多,清理掉。

4、系統區的空閒空間過小,擴大剩餘空間。

5、系統分割槽碎片過多,定時整理分割槽碎片。碎片整理軟體作業系統自帶。

11樓:帳號已登出

你的電腦不是硬體效能不足的原因造成的卡頓,你的配置玩傳奇類遊戲和看電影是絕對沒問題的,你的電腦應該作業系統出問題了,不是系統崩潰就是中病毒了,不行重做系統看看。

12樓:反光鏡附近

我看你這配置 你應該還是在用機械硬碟呢吧?!趕快換成固態硬碟吧。

相比於機械硬碟,固態硬碟的讀取速度跟寫入速度都快了許多,可以讓電腦開機更為迅速,更快的載入遊戲;不同於機械硬碟使用時較大的噪音,固態硬碟在使用中的噪音幾乎沒有;所以在相同容量下,固態硬碟的**比機械硬碟貴了許多。

13樓:rzy永遠愛

買一快適應於主機板,且**合理一點的就好~!

14樓:滑稽派掌門人

不是顯示卡的問題 換個硬碟吧。

電腦顯示卡可以公升級嗎?

15樓:太平洋電腦網

一般不行,因為現在一般顯示卡都是焊接上去的,換的話很麻煩。

目前絕大多數本本的顯示卡是與主機板焊在一起的。要想給本本的顯示卡公升級,必須具備如下條件:

手中必須有所要公升級的新一代顯示卡晶元。同時新舊兩晶元的下面的bga圓觸點的功能一一相對應相同(即點所對應的接地、電壓、正訊號、負訊號、反饋等等)。晶元市場上買不到,除非是電腦生產廠裡搞到。

bga晶元焊接工具,即渡錫模板,熱風槍等;

極其精熟的bga技術。電腦生產廠都是機器做的。就連維修多年電子(如手機等)的高手都不能保證成功率,所以可能要備用晶元。

同時手工焊時用時過長,熱風槍對晶元有一定的傷害,可能對其效能有影響/另外可能會對旁電路產生損害。

想公升級顯示卡就只有換顯示卡這一條路。apg顯示卡就換apg的,pci-e的就換pci-e的。估計你原來是整合的顯示卡,不知道你的主機板是什麼型號的,如果是g31之類的主機板那你只要加一塊自己想要的pci-e的顯示卡就行了。

電腦顯示卡可以公升級嗎?

16樓:英格拉姆

電腦顯示卡是可以公升級的,具體步驟如下:

1、點選我的電腦,然後點選管理;

2、點選裝置管理器;

3、然後點選顯示介面卡,並點選更新驅動程式;

4、在彈出視窗中,點選自動搜尋更新的驅動程式軟體;

5、就可以更新電腦顯示卡了。

拓展資料:電腦檢視顯示卡資訊。

1、點選開始->執行。(win+r);

2、輸入dxdiag,點選確定;

3、點選選擇顯示;

4、這裡就可以看到你的顯示卡資訊了。

17樓:網友

顯示卡硬體可以公升級,沒有問題!

但是顯示卡驅動我個人不建議公升級,你現在的顯示卡驅動工作正常,沒有必要公升級,公升級顯示卡從而提高效能,簡直就是胡說,效能是硬體指標的體現,要麼就換顯示卡,公升級硬體,我用的就是9600,魯大師也提示公升級驅動,我公升級了,螢幕花了,基本顯示都不行了,還好我原來的驅動沒有解除安裝,麻煩死了!

強烈不建議你公升級。慎重。

18樓:紀雲夢錢峻

看自己需要公升級,有時候驅動會對一些遊戲進行優化,適當公升級是可以的,但是還是以穩定為主。你可以用驅動精靈來公升級相應驅動。

19樓:有太陽就能游泳

9400gt效能確實不怎麼樣子,基本大型一些的遊戲都沒辦法玩。

可以公升級到9600gt或者9800gt,另外a卡的話,hd4830很好,效能好**也不錯。

視訊記憶體這個東西不過是顯示卡效能的乙個指標,還要看核心和位寬---1g的9400gt也沒256m的hd4830好。

20樓:匿名使用者

顯示卡所謂的公升級就是根據這個顯示卡公升級驅動 如果沒有更新驅動的話 就不能公升級了。

一般外面所說的顯示卡公升下級 是說換個顯示卡 但是換顯示卡也要看下電源撐不撐的住 以及主機板支援不支援 或者說你換了 能不能發揮。

雖然不知道你其他的配置 但是2023年5月份的電腦 geforce gt630的顯示卡 還是可以的 1m快取 基本遊戲也能跑 關鍵還是看相關配置 相容舒適的最好謝謝。

21樓:別濟湯策

整合顯示卡,買一塊顯示卡插上打上驅動就ok了(前提是主機板有顯示卡插槽,一般應該有的)。

建議:這電腦沒必要公升級了,能用就湊活用,實在不行就換台新的。顯示卡公升級了別的每公升上去電腦效果還是起不來。

22樓:綠茶那味

首先,你的顯示卡是可以公升級的,下面是你顯示卡的基本情況:

視訊記憶體位寬 128bit,視訊記憶體封裝 microbga/fbga,視訊記憶體頻寬 ,核心頻率 810mhz,視訊記憶體頻率 1800/3200mhz,流處理器頻率 1620mhz,流處理器單元(sp) 96個,在桌面顯示卡中不算好的,普普通通,但一般的遊戲中等畫質下基本能玩了!

23樓:blueshift沸點

9400gt是很差。

沒有公升級完顯示卡電腦會變卡這一說。

可以公升級成9600gt,9600gso或者hd4670,4830,4850,4860

甚至更高的都可以,根據你的需要。

注意下電源就好了。

還有就是cpu,如果cpu效能太爛的話多好的顯示卡鬥沒用。

24樓:威武的素顏

可以公升級的,以你顯示卡型號來看,電腦也比較老了,電源功率也不會很高,你可以公升級一塊二手的七彩虹或者影馳的gtx650顯示卡就可以了。

25樓:匿名使用者

那是顯示卡的驅動公升級,照理論更新硬體驅動能是其效能提高,提高效能的效果明不明顯,就要因不同的硬體性質,工藝,材料等方面影響,9400gt戰鬥版x1我猜你大概是09年初買的??現在來說算小,看你怎麼用途,家用還可以,遊戲或者**製作,就吃不消了。

26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你當前的顯示卡嗎? 這塊卡,網遊的話,都能玩了, 想要換更好的,可以,但要看你的電源了,(看到額定多少w,) 不足,300,建議更換,

27樓:匿名使用者

魯大師只是叫你公升級一下顯示卡的驅動而已,是因為它檢測到了有比你現在這個顯示卡的驅動要新的驅動!

28樓:翁旗於明珠

你的電腦除了公升級cpu和加記憶體,其他沒必要了,cpu上i5就夠用了。

29樓:阿健座談

膝上型電腦顯示卡都有哪些,筆記本顯示卡真的可以公升級嗎?

30樓:槍槍穩重少女心

顯示卡公升級方法如下:

1.點選我的電腦,然後點選管理。

2.點選裝置管理器。

3.然後點選顯示介面卡,並點選更新驅動程式。

4.在彈出視窗中,點選自動搜尋更新的驅動程式軟體。

5.就可以更新電腦顯示卡了。

拓展資料:顯示卡(video card,graphics card)全稱顯示介面卡,又稱顯示介面卡,是計算機最基本配置、最重要的配件之一。顯示卡作為電腦主機裡的乙個重要組成部分,是電腦進行數模訊號轉換的裝置,承擔輸出顯示圖形的任務。

顯示卡接在電腦主機板上,它將電腦的數碼訊號轉換成模擬訊號讓顯示器顯示出來,同時顯示卡還是有影象處理能力,可協助cpu工作,提高整體的執行速度。對於從事專業圖形設計的人來說顯示卡非常重要。 民用和軍用顯示卡圖形晶元**商主要包括amd(超微半導體)和nvidia(英偉達)2家。

現在的top500計算機,都包含顯示卡計算核心。在科學計算中,顯示卡被稱為顯示加速卡。

31樓:七彩虹科技****

顯示卡的公升級有兩個定義,硬體公升級是直接換高效能的顯示卡是還使用;

驅動公升級,更新顯示卡驅動可以優化顯示卡的效能輸出在使用中發揮最大的特性。

32樓:追夢撩電腦

老的換下,新的換上,就這麼簡單。agp插槽的換ati9800或者nv的6600gt,這兩個都不錯。pci-e的就換hd3850或者8600gt或者9500gt,雖然不是最好的,但現在價效比高。

電腦顯示卡可以公升級嗎

我的電腦可以換顯示卡嗎?換什麼顯示卡好?

33樓:網友

e5400建議搭配500元級別的顯示卡,如果你需要更強的遊戲效能,可能還是換cpu+主機板+記憶體後再考慮吧。

1.盈通r6750 512mb 極速版。

推薦理由:500元以內效能最強的顯示卡,它維持了公版6750的頻率,為700/4600,效能比同價位的藍寶石hd6670 512mb至尊版要強得多,兩者差距大概接近50%,根本不是乙個級別的,16個rop單元使6750可以輕易勝任1680x1050這種解析度下的大多數3d遊戲(當然特效需要有所取捨,但是「使命召喚:現代戰爭3」這種遊戲可以關抗鋸齒,然後全部開最高,非常流暢)

2.藍寶石hd6670 512mb至尊版。

推薦理由:品牌控應該有很多會買這個,雖然效能不太合理,但是好歹靠800mhz的核心頻率撐了場面,比上一代的hd5670 480sp版強得多,也不會輸給hd4830,唯一可惜的就是rop單元太少,而且視訊記憶體頻率較低,高解析度的環境下很多遊戲跑得不舒服。

回覆補充:你要求僅僅是魔獸那種級別的,500元的顯示卡完全能勝任。

這台電腦配置該用什麼顯示卡好,這台電腦配置該用什麼顯示卡好。

500的價位目前價效比最高的是hd6770 512mb視訊記憶體的 對於現在的遊戲除非用1920 1080解析度,不然是看不出512與1gb視訊記憶體的區別的 記得鐳風的hd6770毒蜥版就是500多點的 這個做工還是可以的,千萬別買速甲蜥這個比較縮水。對於你的cpu這麼好,我更建議你上gtx460...

999請教各位大大,這台電腦可以公升級加顯示卡和加記憶體嗎 如果可以加什麼顯示卡和多少記憶體好 謝謝

樓主你好,945的主機板是帶pci e的插槽的,所以可以加顯示卡,但是945是pci e1.0的,所以買好的顯示卡是浪費 版,建議買個兩百多的足矣權.記憶體也可以加,你以前的是ddr2 667的,你可以換成1g或者2gddr2 800的.希望可以幫到你 記憶體很便宜 70塊一塊吧 你現在是整合顯示卡...

這台電腦可以公升級一下配置嗎?能不能換個顯示卡,換個記憶體條嗎

當然可以公升級cpu 顯示卡 記憶體條的。某寶二手的不貴,也可以用。但是顯示卡不敢保證。最好直接換電腦,533的記憶體條現在都不好找了 看你要幹什麼了?能不能公升級,要看主機板是否支援到什麼地步。am2介面的 cpu,一些版主機板可以支援4核的權am2 cpu,記憶體,某些低價主機板只能支援最大容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