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才能讓乙個程式或者程序開啟一定時間後自動關閉

2023-01-01 23:30:03 字數 4120 閱讀 3794

1樓:網友

@echo off

color 2e

set /p n=程序名稱。

set /p i=時間(秒)

clschoice /c lq /t %i% /n /m "請把視窗最小化" /d q

if errorlevel 2 taskkill /f /t /im %n%

if errorlevel 1 taskkill /f /t /im %n%

echo 再次開啟程式時,和此檔案一同開啟吧~~

echo.&pause

橫線上的複製,變擴充套件名為。bat。這只能定時關閉程式,我是新手,無法啟動我還沒學那麼高深~~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定上表,讓它自動關閉是不可能的,有其他問題問我。(最好把你最愛玩的遊戲刪了,上癮就完蛋了!)

3樓:匿名使用者

那得改系統檔案了。

4樓:匿名使用者

這還真沒有想過這樣的程式,不過我先去找找看!

如何用cmd命令結束乙個程序和開啟乙個程式?

5樓:匿名使用者

1、用cmd命令結束乙個程序和開啟乙個程式首先,利用執行快捷鍵win+r,輸入cmd也可以用開始執行,輸入cmd。

2、輸入tasklist,確認以顯示程序。

3、這些就是我現在電腦正在執行的程序,接下來就是結束程序了。這裡就以結束qq為例好了,可以看到qq的程序名字是,那麼就輸入taskkill /f /t /im qq.

exe 然後回車確認就好了。

win7系統下如何讓乙個程式執行一段時間後自動關閉

6樓:匿名使用者

開啟記事本,將下面的命令儲存為。

at 12:30am taskkill /f /im

就是你要關閉的程式。

若要每天都要自動關閉,就做這個操作。把放到 開始--程式--啟動--右鍵開啟"啟動"資料夾直接拖進去就行了。

注意的是,如果你是administrator直接雙擊執行就可以了。不是的話就要得到administrator的許可權。

登入管理員賬戶net user localgroup administrators abc /add 這個命令可以獲得許可權。 abc是使用者名稱。 改改使用者名稱儲存為user.

bat雙擊直接執行。

最後如果你是abc使用者,下次執行要右鍵選擇以管理員身份執行。

如何讓乙個程式在執行1分鐘後自動關閉

7樓:空雪夢見

#include

#ifdef noconsole

#pragma comment(linker, "subsystem:windows")

#pragma comment(lib, "

#else#pragma comment(linker, "subsystem:console")

#endif

#pragma comment(linker, "entry:entry /nodefaultlib:libcmt.

lib / nodefaultlib:

/nodefaultlib:msvcrtd.

lib")#pragma comment(lib, "

#undef rtlzeromemory

#ifndef defined_wait_time

#define defined_wait_time 60000

#endif

void winapi rtlzeromemory(lpvoid pmem, dword nlen);

int entry()

while(szcmd[nszcmdstartindex] !l' 'szcmd[nszcmdstartindex] !0)

++nszcmdstartindex;

if (szcmd[nszcmdstartindex] =0)

return 1;

= sizeof(si);

elsereturn 1;}}

批處理不會寫這麼高階的。就弄個c語言寫的。

有控制台的版本和沒有控制台的版本都有。

引數就是你要執行的程式的命令列。

8樓:匿名使用者

需要編寫乙個程式,從系統那裡得到正在執行的程式連結串列,逐一比較要操作的程序並找到後進行計時,到時間後向那個視窗傳送結束執行的訊息即可。這個程式因為會用到windows的一些系統資源,簡單的批處理不容易辦到,最好還是用c來寫方便些。

9樓:匿名使用者

#include

int main()

這個程式就是每次點選後一分鐘就會關閉。

電腦裡怎麼設定某個軟體在指定的時間裡自動關閉?

10樓:匿名使用者

要定時關。

抄閉某個程式,可以用下面兩個方法,方法一:用軟體關閉。

1)到網上搜尋「定時關閉程式的軟體」,像這類的軟體都非常小,300kb-500kb左右,2)介面非常簡單,而且大多是中文的,一看就知道怎麼用,3)例如下面軟體,1,定時關閉程式;2,選擇欲操作的程式;3,設定時間;4,開始。

方法二:自建關機任務。

1)先製作乙個批處理關機檔案,**如下,把其中的替換成要關閉的程式,然後儲存成「定時關閉程式。bat」,儲存檔案型別為「所有檔案」。

@echo off

taskkill /f /im /t

2)開始->控制面板->任務計畫->新增任務計畫,3)任務計畫嚮導「下一步」,然後選擇乙個要執行的程式,找到剛才製作的批處理檔案「定時關閉程式。bat」。

4)任務名稱,如「關閉程式」,執行這個任務「每天」,5)設定執行這個程式的起始時間,6)輸入設定使用者名稱與密碼,7)然後點選「完成」,這個定時關閉程式就做好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有,有個健康上網專家這個軟體,可以實現你的要求,這個軟體主要是用了控制上網及限制遊戲的執行,可以設定為這個軟體在某個時間段限制使用。

12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系統本身有這項功能的,開啟記事本,將以下內容儲存為。bat檔案(將下專面的名字屬改成你想關閉的軟體的exe名)@echo off

taskkill /f /im /t儲存好之後,開啟控制面板任務計畫,新增新任務,把這個bat定時就行了,時間到了之後那個程式就會被結束掉,用這個批處理你可以結束掉大多數的程式。

13樓:匿名使用者

控制面板,系統安全,計畫任務,選擇時間斷和你要開啟的程式就好啦。

14樓:好吧只能這樣子

下個自動關機軟體就好了。

windows中如何讓乙個程式在開啟後十分鐘自動關閉,即這個程式每次啟動

15樓:匿名使用者

千宇智慧型關機,選擇程式監測,設定監測的程序,當監測到某程式執行時,再過10分鐘,然後執行關閉程式命令。

手機怎樣設定才能使執行的程式在固定時間以後自動關閉?

16樓:sunny藍映雪

開啟應用後直接點home鍵就ok了。或者在設定點開發者選項有個限制後台數目選擇標準限制。不過有些應用會在你不在使用時自動關閉,如果沒得在應用裡面設定就沒法子了。

j**a 如何讓乙個程式執行一段時間後就停止執行

17樓:匿名使用者

有兩種辦法,乙個jdk在的定時器timetask類可以實現,還有個是執行緒類(thread類/runnable介面)都可以實現,你自己可以參照相關資料,嘗試一下,我現在沒工具,寫不出來。

18樓:匿名使用者

加個定時器,我用過struts定時器,應該還有別的!

也不知道你用的什麼框架,或是根本就沒用!

怎麼才能讓女孩真正愛上我,怎麼樣才能讓乙個女孩子真正的愛上我

女人跟男人結婚就是多打分,打分,男人跟女人結婚,是也要大芬大芬店 愛你才那樣,你多多bai在他朋友面前給他du嘴甜點 zhi.自己多主動點.把話題拉dao 開 到最後也要完美回的收回你的話題 那樣答她自然就是對你什麼都可以說了 比如說話題,你為什麼老是見我就不敢說話了呢?為什麼在別人面前說你的心事什...

怎麼才能讓男生知道我喜歡他,怎麼才能讓一個男生知道我喜歡他

一般男的都會理解 只是他也沒點破罷了 如果很喜歡他就主動一點提出來吧 看他反應 相信我,只要哪位男生不是傻子或者看不上你 比如他很愛她女朋友 你多和他講話多和他聊天,他就會知道的了。發郵件,讓你們中間朋友告訴他,寫情書,很多,男生大部分都會猜出來 呆呆的看著他 沒事盯著他 相信他不是太笨的 很簡單 ...

怎麼才能讓人傻了,怎麼才能讓乙個人傻了

在你有這想法的時候,不要說出來,不要表現出來.不然你做了,很容易就找到你.要學會忍,埋藏心裡.等過一年兩年,大家都忘了這事了,你再行動.整傻了除非用藥,不然一下砸下去會出人命.但用藥了,你就得去買,容易被人家找出來.可以想其他手段,我就不教你了.不然我就是教唆犯罪了.但說實話,可以心裡想,如果沒有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