兔子發出什麼聲音代表什麼意思?兔子的叫聲是什麼

2023-01-01 21:45:03 字數 726 閱讀 5682

1樓:匿名使用者

1、生氣時,發出咕咕的聲音。

2、很滿足很開心時,發出輕輕的磨牙聲;如果大聲磨牙,那就說明它可能**不舒服了。

3、滿足時,用牙發出嗚嗚的聲音。

4、反擊警告時,發出嘶嘶的聲音。

兔子的叫聲是什麼?

2樓:創作者

回答1、兔子的叫聲有以下幾種:發出咕咕的聲音表示很不高興,生氣。可能是它不喜歡你去摸它,抱它,要是你不停下的話,它可能會咬人。

2、大聲磨牙可能是牙齒讓它感覺到痛,建議讓獸醫看一下。輕輕磨牙表示它很高興,可以試著摸它的下巴。兔子的聲音很多樣,不同聲音代表不同情緒,寵主可以進一步觀察。

兔子的叫聲是什麼?

3樓:龍之喵喵豬

這個只能聽還不能言傳,因為他的聲音是非常小的。基本上要走近了才能聽得見。

兔子叫是怎麼叫?是怎麼樣的聲音?

兔子的叫聲是什麼樣的?

兔子舔人代表什麼,兔子舔人是什麼意思

在兔子的身為語言中,舔手是代表多謝。如果你家兔子舔你的手,代表他想跟你說謝謝。其他行為 咕咕叫通常是對主人的行為或對另乙隻兔子感到不滿。咕咕叫代表兔子很不滿意,生氣中。就如兔子不喜歡人家去抱他碰他,他就會發出咕咕叫。如困你不再停止那行為,就可能會被咬!噴氣聲噴氣聲代表兔子覺得某些東西或某些行動令他感...

夢見別人送我兔子是什麼意思,夢到有人送我兔子什麼意思?

恭喜你 你的緣分要到了哦 恭喜你!成為下一任嫦娥。夢到有人送我兔子什麼意思?兔子安靜膽怯害羞.夢裡顯示 異性的溫柔小巧羞怯與可愛.做夢別人送2只兔子是什麼意思 夢見抄別人送二只兔子,對襲 自己的自信再度洋溢在臉上。加上朋友運良好,尚在年節假期中的這兩天是個與朋友們同樂的日子。你的自信頗適合來領導眾人...

流氓兔代表什麼意思啊,流氓兔這個名字是怎麼來的?有什麼含義?

流氓兔是一款 得公仔,名字叫流氓兔,像小狗史努比,小熊威尼,等等一類得 流氓兔意義很深遠 輪船不叫輪船,叫艦!匕首不叫匕首,叫劍!暗器不叫暗器,叫箭!回按鈕不叫按鈕,答叫鍵!勸說不叫勸說,叫諫!保送不叫保送,叫薦!水溝不叫水溝,叫澗!銅鏡不叫銅鏡,叫鑑!強壯不叫強壯,叫健!設立不叫設立,叫建!踩踏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