狂犬病的潛伏期最多是多少年啊,發作是有什麼症狀呢?

2023-01-01 16:25:05 字數 2030 閱讀 3037

1樓:叨喝選篷我啊別

一般是乙個星期左右,但是狂犬病毒的潛伏期很不規律,最長有報道29年後才發病的。

2樓:

豬啊。這麼怕幹什麼啊。根本就是杞人優天。

很天開心點高興點過,看你死不死得了。就算過幾年有發病也是注定要發的難道知道了就整天苦著臉過日子等死是吧?傻瓜。

笨蛋。豬頭。想這些不如想想怎麼能更加快樂地過每一天吧!

3樓:匿名使用者

多少年說不上,症狀主要是怕水,對水特別恐懼。

了,狂犬病的潛伏期有多久有什麼症狀

4樓:不安分的主兒

有的兩三個月,有的兩三年比較長了,就兩三年吧,就是比較怕水吧,然後就是,要咬人。

狂犬病的最長潛伏期有多少年

5樓:雷霆凱文

您好,號稱是10年,但是真正有臨床追溯的也就是一兩年而已。

不必擔心。但是如果您老是顧慮這件事情的話,可以接種狂犬疫苗的,因為但凡是不發病,接種總還是有用的。

狂犬病早期症狀是什麼,一般週期多久

6樓:強效延時愛力汣

你好,狂犬病的臨床表現可分為四期。1. 潛伏期:

(平均約1-3個月),在潛伏期中感染者沒有任何症狀。2. 前驅期:

感染者開始出現全身不適、發燒、疲倦、不安、被咬部位疼痛、感覺異常等症狀。 3. 興奮期:

患者各種症狀達到頂峰,出現精神緊張、全身痙攣、幻覺、譫妄、怕光怕聲怕水怕風等症狀因此狂犬病又被稱為恐水症,患者常常因為咽喉部的痙攣而窒息身亡。 4. 昏迷期:

如果患者能夠渡過興奮期而僥倖活下來,就會進入昏迷期,本期患者深度昏迷,但狂犬病的各種症狀均不再明顯,大多數進入此期的患者最終衰竭而死。 狂犬疫苗一般需打5-7針。

7樓:網友

最一開始的潛伏期是不易察覺的,隨後會出現食慾不振,精神萎靡的感覺,然後會頭痛、噁心、胸悶等。典型的表現是恐水,會出現吞嚥痙攣,簡單來說就是無法將水嚥下去,口很渴但是又不敢喝,

狂犬病的潛伏期到底是多少年?是不是過了潛伏期就隨時有危險?

8樓:匿名使用者

狂犬病的潛伏期大部分都是20天~90天。

目前有據可查的最短的潛伏期是三天,最長的潛伏期是19年。

但是基本不會超過三年。

狂犬病分為兩個部分,潛伏期、發病期、

狂犬病毒進入人體後慢慢在體內繁殖,侵蝕人的中樞神經,這段時間不會有任何症狀,這段時間叫潛伏期。然後繁殖到一定程度後開始發病,也就是說,潛伏期一結束,病人就會狂犬病發作,然後死亡。

因此如果過了潛伏期沒死那就說明這個人沒有狂犬病也就是說一般被狗咬過了幾年後都沒死,那就是沒事了。

9樓:改湘雲

狂犬病的潛伏期為3-6個月 最多為一年 過了潛伏期代表這就不會的狂犬病了!~

10樓:神a99我

會有事。對大腦有危害。被狗咬了應當立即去打狂犬疫苗。

11樓:風格

20多年,大部分不會有事。

狂犬病潛伏期是多少年被咬十年以後會發病嗎沒有打疫苗

12樓:

狂犬病的潛伏期一般是半個月到3個月,多數病例的潛伏期集中在30~90天,超過1年者不足1%,經考證最長的潛伏期為6年,世界衛生組織(who)有實際證明的是兩個6年的病例,10多年前被狗咬了,現在無需擔心。

得了狂犬病必死無疑嗎?多久發病?得了有什麼症狀?

13樓:大腦正常人

基本上百分之百死亡,只有極少數幾個存活個例。 最快10天,通常1-3個月發病,半年以上較少,1年以上很少,3年以上極少,潛伏期最長6年。最初症狀類似感冒,被咬傷處出現疼癢麻之類,隨後出現煩躁,恐水,怕光怕聲,咽喉痙攣,窒息等。

最後意識喪失,肌肉鬆弛,病程不超過一週,最終死於呼吸肌麻痺或心衰。

關於狂犬病,關於狂犬病的

不小心得狂犬病的做法 女孩整容植皮,手術後重獲新生,卻引發了一場可怕災難 關於狂犬病 女孩整容植皮,手術後重獲新生,卻引發了一場可怕災難 不小心得狂犬病的做法 帶有狂犬病毒的 健康 狗及動物 有些動物被瘋狗咬傷後,並未發病無症狀,不死亡。只是在唾液中存在大量的狂犬病毒,咬人後人就得狂大病而死亡。而這...

關於狂犬病,關於狂犬病的

不小心得狂犬病的做法 女孩整容植皮,手術後重獲新生,卻引發了一場可怕災難 生命誠可貴,還是去注射狂犬病血清或人用狂犬病免疫球蛋白吧。狂犬病抗體檢測機構只有省級疾病預防控制中心才能做,當地是沒條件做到。費用也較高,不如再次注射疫苗划算些。你家狗狗幾次咬傷你,看來是性情比較殘暴,可能沒注射過狂犬疫苗,自...

狂犬病的問題,狂犬病相關問題

肇事動物10日仍保持健康,可百分之百排除被咬 抓 舔傷口者感染風險,無論肇事貓狗是否接種過疫苗,也不管被咬抓者是否接種疫苗,只要肇事動物10日仍保持健康,則百分之百排除被咬傷者感染風險。潛伏期唾液中沒有病毒,發病期才有,有傳染性到死亡或瀕死不超過10日。十日排除是絕對可靠的鐵律,世衛組織,中國疾控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