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與電視連線問題,請高手詳細講解

2023-01-01 13:40:04 字數 849 閱讀 5982

1樓:

首先你這樣是可以連線的。

你先接不要插上vga線,先將電腦設成800*600的解析度,重新整理率設成60hz。(在桌面點屬性然後點設定就會看見解析度設定。然後再點高階再點監示器就會看見重新整理率設定)

然後再開啟電視面打到vga模式,族念再聯上vga線。這個時候如果電腦上應該就會出現與你電腦上同毀握樣的桌面。

你電腦看其它模式的時候,你的電腦可以打成1280*800的模式用啊。互不纖穗慶影響的。

還有你膝上型電腦的圖形輸出模式你選了沒有?

筆記本上功能鍵(fn)+crt/lcd.切換幾次,其中一種是電腦不顯示電視顯示,一種是電腦和電視都顯示。但這種模式下,電視顯示的跟電腦螢幕顯示的是完全一樣的,但是效果不理想。

我電腦技術的空間。

2樓:匿名使用者

關鍵是膝上型電腦的圖形輸出模式你選了沒有?

筆記本上功能鍵(fn)+crt/lcd.切換幾次,其中一種是電腦不顯示電視顯示,一種是電腦碧搜拍和電悔羨視都顯示。但這種模式下漏基,電視顯示的跟電腦螢幕顯示的是完全一樣的,估計不是你想要的效果。

3樓:匿名使用者

問題1:vga-vga沒有錯。

1、首先將電視的接收訊號方式調整到接收電腦vga訊號的位置上。具體怎樣調念遊衝磨拿看看電視遙控器上的訊號方式。

2、如果正確的話。打仔殲開電腦時電視上應能看到電腦開機時的畫面。

3、如果開機和進入win98或xp後就沒有影象或黑屏,那就是電腦的重新整理率和電視不匹配,一般電視的重新整理率是60赫。如果高於此刷洗率則電視不能正常顯示。

4、調整電腦的重新整理率為60赫茲。在電腦桌面上點右鍵-屬性-設定-高階-監視器,進入後將重新整理率改為60赫。

電腦裝機問題,請高手進,電腦裝機的問題 高手請進!

hi你了 注意頁面右下角 確實主機板應該買好一點的,方便以後公升級用,不過電源要換一下,估計小了 對amd一直不感冒,所以,不作批解。現在給出乙個配置 cpu e5400,主機板g41,記憶體2g ddr2 800,顯示卡gt250,第二個 cpu e6500.主機板p43,記憶體2g ddr3 1...

電腦高手進!網路連線問題

首先確定自己使用的寬頻撥號上網還是區域網共享上網,寬頻撥號上網需要你進行撥號操作,而區域網共享上網可能需要手動設定自己的ip位址和dns伺服器。連線不上後是什麼提示,有時候區域網上網,是上頭管理員沒有把埠開啟的緣故,就是你截圖的那屬性那裡點一下 進入選項 將撥號選項的 連線時顯示連線進度去掉就ok ...

請高手指教關於顯示卡問題,請高手指教電腦問題。

更換一塊顯示卡看看,可能是顯示卡問題。如果更換顯示卡仍然無效,可能需要到服務站檢測是否是主機板問題了。另外還要注意看看主機電源能否支援該裝置。請高手指教電腦問題。你是不是加裝過記憶體?可以嘗試關機取下記憶體清潔一下,另外查殺電腦是不是中了病毒?另外是不是裝過其他程式,先刪除看一下.急!請高手指教電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