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蘇南京連鎖經營能做嗎?2023年還是機遇嗎

2022-10-30 06:15:08 字數 5208 閱讀 9798

1樓:qq1723273170邃

↖lu七十二候,畫一之歌,補償**,掙頭科腦,

南京市參加江蘇省新農合能報銷的三甲醫院有幾個

2樓:鑽誠投資擔保****

新農合醫療保險異地報銷流程:

1,出院時要帶的材料一般在快出院時要告知醫生去影印,等材料送到病案室就要等歸檔後才能讓你影印,這要等一到二個星期。

2,工作人員要把病人住院所發生所有費用時細錄入電腦,才能得出這個患者的補償金額,為了**的安全,還要進行審核,所以到縣外去要多些時間才能得到補償款。

3,一般情況銀行沒權力不讓拿錢,當然有的縣市的農保中心有專門付錢的出納。

「新農合」,全稱新型農村合作醫療,是指由**組織、引導、支援,農民自願參加,個人、集體和**多方籌資,以大病統籌為主的農民醫療互助共濟制度。

新農合是由我國農民自己創造的互助共濟的醫療保障制度,在保障農民獲得基本衛生服務、緩解農民因病致貧和因病返貧方面發揮了重要的作用。新農合報銷範圍,大致包括門診補償、住院補償以及大病補償三部分。

新型農村合作醫療報銷範圍為:

1,參加人員在統籌期內因病在定點醫院住院診治所產生的藥費、檢查費、化驗費、手術費、**費、護理費等符合城鎮職工醫療保險報銷範圍的部分(即有效醫藥費用)。

2,新型農村合作醫療**支付設立起付標準和最高支付限額。醫院年起付標準以下的住院費用由個人自付。同一統籌期內達到起付標準的,住院兩次及兩次以上所產生的住院費用可累計報銷。

超過起付標準的住院費用實行分段計算,累加報銷,每人每年累計報銷有最高限額

3樓:不要刪寶寶

南京市參加江蘇省新農合能報銷,

報銷所需資料:

門診報銷攜帶資料:門診發票、合作醫療證曆本(或病歷)。

住院報銷攜帶資料:住院發票、合作醫療證曆本(或病歷)、費用明細清單、出院小結、其它有關證明。

門診特殊病報銷攜帶資料:門診發票、特殊病種合作醫療證曆本。

辦理特殊病種攜帶資料:特殊病種門診**建議書,合作醫療證曆本、病歷、有關化驗報告單、**二張。

報銷流程:

參保戶將報銷所需資料備齊後交村(社群)合作醫療聯絡員由村(社群)合作醫療聯絡員審核後報鎮合作醫療聯絡員在由鎮聯絡員送區農易辦結報中心進行報銷。新型農村合作醫療報賬指南。

醫院直接報賬:因疾病住院辦理住院手續時,向醫院出具新型農村合作醫療證直接參與報賬。

醫保卡江蘇省內可以跨市使用嗎?

4樓:

江蘇省內醫保卡可以跨市使用,目前江蘇省就醫結算平台互聯互通,泰州、宿遷、蘇州、南通、鹽城等在省轄市範圍內實現了參保人員異地刷卡看病報銷。

中華人民共和國社會保障卡是由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部統一規劃,由各地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部門面向社會發行,用於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各項業務領域的積體電路(ic)卡。

社會保障卡作用十分廣泛。持卡人不僅可以憑卡就醫進行醫療保險個人賬戶實時結算,還可以辦理養老保險事務;辦理求職登記和失業登記手續,申領失業保險金,申請參加就業培訓;申請勞動能力鑑定和申領享受工傷保險待遇;在網上辦理有關勞動和社會保障事務等。

社會保障卡功能,個人社會保障相關資訊記錄、電子憑證和資訊查詢等,記錄參保人員姓名、身份證號碼、出生年月、性別、民族、戶籍所在地等基本資訊,辦理醫療、失業、養老、工傷和生育等社保事務。

擴充套件資料:

使用方法:

1,醫保卡使用範圍:參保職工在定點醫院、藥店就醫購藥時,可憑密碼在pos機上刷卡使用,但無法提取現金或進行轉帳使用。

2,醫保卡餘額查詢:參保職工可通過撥打**進行餘額查詢,也可在中行儲蓄所或市區定點醫院、藥店查詢。也可以上網在社保查詢系統登入查詢。

3,醫保卡交易查詢:參保職工可以到中行的儲蓄所憑身份證和醫保證要求列印醫保卡交易記錄,包括個人帳戶金的撥付記錄和消費記錄。對交易記錄有疑問的,可以到中行零售業務部進行查詢。

4,醫保卡密碼:參保職工若修改密碼,可撥打**進行修改,也可持身份證到中行儲蓄所進行修改。參保職工若忘記密碼,可持身份證到中行儲蓄所掛失原密碼並更改密碼。

5,醫保卡的保管:參保職工要妥善保管好醫保卡,若不慎丟失,請立即到單位開具證明信並到醫保處蓋章確認,然後持身份證到中行儲蓄所掛失,並辦理補卡手續,7天後可領取新卡。

6,注意事項:當醫保卡交易次數達到60次時,參保職工必須到中行儲蓄所列印交易記錄,否則,會停止該卡的使用。交易記錄列印完後,該卡即可繼續使用。

在藥店100%自己承擔,住院才能享受到報銷比例(還得在醫保範圍內的)。

住院在醫保範圍內的,根據實際花銷的額度,如:花10000元報銷範圍在55%-65%之間。

5樓:囚與社會

江蘇省內社保卡可以跨市使用。

1、目前江蘇省13省轄市已與省就醫結算平台互聯互通.

2、泰州、宿遷等城市還在省轄市範圍內實現了參保人員異地刷卡看病報銷。

3、無錫、常州市市區之間實現了跨市聯網結算。

4、常州、南通、連雲港等地與上海市實現異地就醫費用互相代為報銷。

拓展資料:

社會醫療保險卡(簡稱醫療保險卡或醫保卡)是醫療保險個人帳戶專用卡,它以個人身份證為識別碼,儲存記載著個人身份證號碼、姓名、性別以及帳戶金的撥付、消費情況等詳細資料資訊。

醫保卡一般由當地指定**銀行承辦,是銀行多功能借計卡的一種。參保單位繳費後,地方醫療保險事業部門在月底將個人帳戶金部分委託銀行撥付到參保職工個人醫保卡上。

功能:

醫保卡,是含有晶元的功能卡,用於就醫或藥店消費時身份確認及醫保個人賬戶支付用。例如(武漢市的醫保卡初始密碼1234)。醫保病歷,病歷的一種,可以通用於同一城市的所有醫保定點醫院,用於記錄醫保就醫情況。

所謂醫保住院報銷——不是你墊付現金以後憑票據報銷,而是在醫療保險定點醫院住院時,出具醫保卡,讓統一的醫保結算系統讀取參保人資料,辦理住院號,在出院結算時,醫保系統就不收取你「該報銷的」部分——統籌支付部分。

6樓:舞璇瀅

目前江蘇省13省轄市已與省就醫結算平台互聯互通,泰州、宿遷、蘇州、南通、鹽城等還在省轄市範圍內實現了參保人員異地刷卡看病報銷,無錫、常州、鹽城、揚州、鎮江、泰州等市市區之間實現了跨市聯網結算。常州、南通、連雲港、揚州、鎮江、無錫及大豐、太倉等地與上海市實現了異地就醫費用互相代為報銷。

拓展資料:

社會醫療保險卡(簡稱醫療保險卡或醫保卡)是醫療保險個人帳戶專用卡,它以個人身份證為識別碼,儲存記載著個人身份證號碼、姓名、性別以及帳戶金的撥付、消費情況等詳細資料資訊。

醫保卡一般由當地指定**銀行承辦,是銀行多功能借計卡的一種。參保單位繳費後,地方醫療保險事業部門在月底將個人帳戶金部分委託銀行撥付到參保職工個人醫保卡上。

所謂醫保住院報銷——不是你墊付現金以後憑票據報銷,而是在醫療保險定點醫院住院時,出具醫保卡,讓統一的醫保結算系統讀取參保人資料,辦理住院號,在出院結算時,醫保系統就不收取你「該報銷的」部分——統籌支付部分。

7樓:

醫保卡,江蘇省內可以跨是使用嗎?應該是可以款式使用的。

8樓:

南通和蘇州聯網的有那些醫院

9樓:伍驪桖

你好我是連雲港辦的醫保卡,常州可以刷卡嗎

10樓:o龍熙

要去指定醫院,不是全面開放,還是不能方便群眾!做做樣子罷了!

11樓:

除這五個城市其他也可以嗎?

12樓:在碓臼峪耍雜技的蝴蝶

大豐醫保卡在吳江能使用嗎

13樓:

常州醫保卡在南京能使用嗎

我是安徽的醫保也是安徽當地的,現在要去江蘇南京做個手術那個醫藥費是不能報銷的吧?

14樓:王元頁

安徽參保地當地醫保醫院給你開轉診證明,去你參保的社保局辦理異地就醫

南京醫院看病費用保留好醫院發票、藥方底方、出院小結,回安徽參保的社保局報銷。南京就醫醫院也需要是南京的醫保範圍內醫院

如果自己直接去就醫,急診的可以回安徽報銷,普通門診住院無法報銷

15樓:葛果兒活寶

外地醫保不能在南京報銷,可以拿出院小結看回家能不能報

16樓:匿名使用者

安徽醫保去南京做手術怎樣報銷?

17樓:菜以黃

不是醫保全國聯網嗎怎麼安徽的在南京就醫社保卡就不聯網了呢,國家社保局也胡說八道

江蘇南京獨生子女費及醫療費政策 40

18樓:匿名使用者

獨生子女費發放標準

第三十七條 本省戶籍獨生子女父母,由當地人民**發給獨生子女父母光榮證,享受以下優待獎勵補助:

(一)屬於職工和城鎮居民的,從發證之日起至子女十四周歲止,每月發給獨生子女保健費十元,並可給予適當獎勵。獨生子女保健費和獎勵金由夫妻雙方所在單位各負擔百分之五十。職工以外的其他人員由當地人民**統籌解決。

對於城鎮居民中的獨生子女父母,男性滿60周歲,女性滿55周歲時,按一定標準發放計劃生育獎勵金;

(二)屬於農村居民的,由當地人民**給予獎勵或者辦理養老保險;

(三)獨生子女死亡、傷殘後未再生育或者收養子女的夫妻,由人民**給予一定的扶助金;

(四)就業、住房、扶貧救濟及子女入托、入學、醫療等方面,在同等條件下優先照顧;

(五)產婦除享受國家規定的產假外,增加三十五日的產假;男方享受十日的看護假。產假、看護假期間,照發工資,不影響福利待遇和全勤評獎。

前款第一項、第三項規定的計劃生育獎勵金具體辦法和扶助金具體辦法由省人民**自本次修訂施行之日起一年內另行制定。

江蘇南京醫療器械工程師資格證書

19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證書據我了解沒什麼作用,不如學點實用的技術,畢竟一技在手,吃飯不愁,希望能幫到你

20樓:金山水色

你想多了 你是要做檔案應付檢查,這個還不好說,但是我妹聽說過要有考試證書,這個聽了感覺好滑稽,不現實。假如自己要搞這個行業呀,如果你自己去修動西的話,這東西根本就是沒用的,而且大多數證書都是廠家授權去維修,說白了就是廠家給你的一紙證明,市面上那麼多以來器械 哪來那麼專業的呀。我想你是搜錯題目了。

21樓:張立陽

vdfg**解法飛機搜房姐放假誒哦身份

2019省級公務員江蘇南京考點有幾個

考點是列印准考證了才能看見自己在哪考試的,准考證一般考前列印 第二十九中學初中玉泉校區是2017年江蘇省公 地點嗎 一 第二十九中學初中玉泉校區一般不作為省考考點。二 根據往年江蘇省公務員考點資訊可知,省考南京市考點一般為一下這些 江蘇城市職業學院古平崗校區 南京市古平崗 南京市女子中等專業學校 南...

江蘇南京雞鳴寺婚姻籤很靈驗嗎,雞鳴寺婚姻簽准嗎

俗話說信則靈,不信則不靈啊,就看你信不信了,不過 很多人反映還是可以的,祝你幸福,如果對回答滿意,請採納,鼓勵鼓勵 俗話說信則靈,不信則不靈 姻緣籤是為了心中乙個信仰不是依賴的 希望能幫助到你 這你也信?假的。他們只想賺你的錢。雞鳴寺婚姻簽准嗎 想結婚就安安心心找個物件,姻緣籤是為了心中乙個信仰不是...

請問2023年江蘇省南京市導遊證考試報名時間有誰知道啊?不知道的不要亂答,謝謝了!急

每年報名大概在九月初八月底,到時候看主管部門的 有什麼不懂的,你可以諮詢百泰教育的,比較專業的一家 請問2015年江蘇省南京市導遊考試最新書籍與考試資料輔導書,幾月份才更新新版本啊?誰知道啊,請告知 5 現在買的就是最新版本的,九月底剛出來的新書!應該不會在變了,如果變的話也得等到15年10月,很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