練習瑜伽,腿部不知是肌肉還是韌帶拉傷

2023-01-01 11:30:03 字數 2082 閱讀 3457

1樓:可靠還刻苦丶東青

你好,看來你是瑜伽的初學者,但是熱愛瑜伽,想成為教練。雖然柔韌度對於瑜伽來說不是唯一的標準,瑜伽更注重內心的平和。可是體式的練習和放鬆的身體才是達到平和的路。

你想再短時間內速成為瑜伽教練,所以以高強度的練習自己的柔韌性。導致腿的拉傷。拉傷需要休息,建議你休息幾天,再進行練習。瑜伽的練習是不能速成的。她注重的是過程和內心的感受。

25歲接觸瑜伽很正常,身體的不協調和僵硬都可以通過練習來改善,但這需要乙個過程,瑜伽相關工作只要喜歡和熱愛都可以從事。要相當瑜伽教練恐怕還需要乙個練習過程,不要強迫自己,做體式一定在自己的能力範圍內練習,不然受傷可能會導致危險的後果。2-3年的練習是至少得。

把心態放平和,懷著對瑜伽的熱愛和享受過程的心態去感受瑜伽之美,相信你會夢想成真。

有什麼疑問,歡迎共同**。

2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練過瑜伽,和你有相同的情況,我是出現在右大腿的後側,我記得以前在高中練習燕式平衡時,由於動作過猛韌帶拉傷過一次,之後一壓腿就有這種感覺,這已經過去7年了,還是這樣。當然我沒有經過什麼特別的**,因為平常走路沒有什麼影響就沒有重視。在我練習瑜伽的這兩三個月中,我覺得自己的韌性有所提高。

但是受傷的腿卻是每次練都有點疼,所以這樣的進步肯定比不上其他練習者,我也就是盡力而為。我想瑜伽教練的韌帶要求還是比較高的,可能要練成會很有難度啊。

3樓:

適不適合就看你的興趣和決心了,其他都不會成為障礙!見過男性柔韌性很不好的,還有生過重大疾病,身體並不健全的人,最後因為自己熱愛並堅持練習,成為受大家歡迎的優秀瑜伽老師,你說的障礙又有什麼關係呢?

有了興趣和決心,接著就要講方法,必經之路是找好老師教你指引你,如果一時找不到合適的,自己一定要堅持練習,當你知道越多體會越深,有機會教別人時,就越輕鬆。

你描述的腿疼現象,可能是大腿後側的韌帶或肌肉拉傷,如果走路什麼的沒有感覺,就沒有關係,你可以繼續練習,只是下次練習時做到微微痠脹就可以啦,如果停止他的練習反而很不好,這樣就不會提高進步了,這樣的情況好得比較慢,大概一兩個月,我以前也遇到過,你不用太擔心,只是以後練熱身要更充分哦!

4樓:您微笑的影子

首先關於腿部疼痛。

通常,一開始接觸壓腿或抻筋這類身體活動的時候或多或少都會產生問題裡描述的情況。

另一方面造成的原因是動作過激過急,哪怕只是整個過程中的某一下做的不合適,就會導致不好的症狀出現。

解決的方法。

動作隨和適度 強度量力而行 效果的實現依循序漸進。

每天按摩疼痛部位進行恢復緩解 不要著急 會有所好轉的。

順祝健康。

每天瑜伽練習,怎麼突然一天腿拉得好痛,是拉傷了嗎

5樓:零匇晨曦

可能是拉傷了,或者運動過量,要是拉傷建議休息兩周,運動過量建議休息兩天。

大腿不知道是肌肉還是韌帶拉傷

6樓:匿名使用者

肌肉拉傷:區域性疼痛、壓痛;腫脹、肌肉緊張、發硬、痙攣;功能障礙;

韌帶拉傷:區域性腫脹、疼痛、壓痛,有皮下出血的可看見青紫區。

學瑜伽,左腳韌帶跟右腳不一樣怎麼辦。急啊

7樓:雜弟

左右做同樣的動作左邊有意識的多做一些不久就差不多了。

練瑜伽拉傷怎麼辦,還不能確定是肌肉拉傷還是人帶拉傷

8樓:網友

暈倒,你那老師也太菜了!我感覺你應該是肌肉拉傷了,因為如果韌帶拉傷,不會出來青紫。並且也可能根本不能再堅持。

但無論何種拉傷,都要休息一下,進行一些必要的處理後,再練。否則極有可能造成二次拉傷,就麻煩了!你現在的情況就很可能是二次拉傷,造成傷情加重。

你那教練太混了!你也太大意了。瑜伽拉傷有時很隱蔽,一定要注意了!

9樓:八支分法

練習瑜伽做好自己的極限就好 不必和他人比較 不然就很容易出現拉傷這些問題 一般拉傷的話24小時內冰敷 24小時外熱敷 熱敷完後再擦點紅花油之內的活血化瘀的藥。

另外這期間在進行瑜伽體式練習上多注重 靜坐 冥想 就不要挑戰高難度的動作了。

腿部肌肉裡面癢是怎麼回事,癢的,肌肉癢是怎麼回事

病情分析 根據你的描述考慮可能是侷限性的 瘙癢症,與植物神經紊亂,過敏等都有一定的關係。既然你做了很多檢查都是正常的,應該來說關係不大,不要太擔心。意見建議 建議可以口服點抗過敏的藥物,如氯雷他定等,或者吃點祛風止癢的中藥調理一下。飲食宜清淡,忌酒 牛羊肉等。意見建議 你好,首先要明確的是什麼叫不安...

練習瑜伽是用正位瑜伽墊好還是用其他的好?

瑜伽墊不但可以有效保護好身體,還可以有功能上輔助的作用哦,正位瑜伽墊的正位線條就可以很好的幫助練習者迅速掌握正確的瑜伽體式,不但避免傷害,還進步快哦。作為練習者選擇正位瑜伽墊好還是傳統瑜伽墊好?無論是初學者還是教練,正位瑜伽墊都是最實用的選擇,既幫助初學者避免傷害,練習正確的瑜伽體式,又養成良好的瑜...

長期坐著,站起來後腿部肌肉很疼是怎麼回事

您壓到了坐骨結bai節外側的坐骨神 du經,zhi它支配大腿後部 dao小腿和足的肌肉,此外還版支配大腿後側權 股后皮神經 小腿後外側和足外側的 感覺。當然,壓破血管導致血供不足也有一定影響。因此,別老坐著,或者隔一會兒換個姿勢坐。這是bai正常現象,長時間 保持乙個du姿勢或者長時間zhi在乙個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