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還活著但是心已經死了,早已不知道什麼是愛的翻體

2021-03-04 05:41:39 字數 6566 閱讀 8089

1樓:匿名使用者

英文:the human is also living, but the heart had already died, already did not know that anything is loves ......

日語:人はまた生きていて心しかしすでに死んで、とっくに何が愛ですかを知りません......

我老婆說已經死心了,我怎麼求都沒用了,她說我愛她就放手。難道女人心死了就真的回不來了嗎?

2樓:手機使用者

是的,一旦女人死心了,想挽救很難,除非你有讓他覺得很可靠,很安全的地方

3樓:匿名使用者

男人生氣是地雷,某個點,一碰就爆,其他隨你跑。女人是積分卡,不開心的事會一點一點積累,不暴發就算了,一旦暴發,很難挽回了,

4樓:匿名使用者

女人死心了很難回頭的,除非她到外面碰一臉灰,或你要真的大變樣,婚後七年內很容易惱離婚的,實在求不來就別勉強了,好好打拼吧,會有幸福向你招手的

5樓:相忘誰先忘隨風

男人念舊,女人痴情。不過時間可以讓她平靜,以證明她是否還會回頭。

6樓:諾與惑

你對她做了不好的事吧,大多數女人都是感性的,如果說不愛就真的不愛了,再怎麼纏著都沒用,反思一下你自己!!!

7樓:本非無題

要女人心死也是挺難的,你也是夠可以的,你現在只能成全她,然後用以後的行動告訴她,你錯了,希望得到她的原諒,她才會知道你說的愛她是這麼的

8樓:如果夢似酒

女人說心死了…真的很決絕。你到底做了什麼啊?這種話一般不會說

9樓:~~清

回不了,本人就是乙個例子,我不會提離婚剩下的就只有軀殼,如行屍走肉般艱難過著每天,在兒女面前還要假裝!

10樓:匿名使用者

回不來了,心沒了,你說還有用嗎

11樓:之只止致

可能是她對你已經到了嚴重失望的地步了吧。

12樓:手機使用者

是的,心死了就回不來了,傷到了無法挽回的地步。

13樓:糖糖甜到心傷

心都死了他留下也只是乙個軀殼

14樓:周雨婷

如果你真的把她傷透了,那就放手吧,女人對感情很敏感很不容易的

15樓:手機使用者

你不要放開她了不然以後你會後悔的!

16樓:你好田

不會呀!看你改的程度,看你表現的恆心

17樓:不鏽鋼飾

多賺點錢,什麼都有了

18樓:壞懷壞壞人

被傷透啦、就無法挽回

19樓:滅霸無敵

樓主現在怎麼樣了,挽回了沒有,支個招

人死後是不是真的什麼都沒有,什麼都不知道了? 20

20樓:匿名使用者

死亡後對每乙個來說都是未知的,因此人們會出現各種害怕的情緒,因此人們會用一種假想現象來安慰自己,也就有了宗教的信仰,和天堂與地獄的區分,那不過是人死後所期望的環境場所而已。【望採納,純手打。】

21樓:匿名使用者

陰陽兩隔,死了的人沒法告訴你,活著的人又沒死過,別糾結這樣的問題了,開開心心的珍惜自己吧

22樓:匿名使用者

科學的解釋是那樣

不知道具體什麼情況

好多時候都是人為的精神造成的

23樓:匿名使用者

死亡後是會有意識的,我們生活在這個世界並非偶然,我相信有前世今生,不會平白無故的就讓我們來到這世上,這一定有什麼緣故,存在的東西一定一直會存在,不存在的東西就一定不存在,放心,我們會永生永世的在宇宙裡,不會消亡,只是死亡後換乙個身份或者變成另一種生物或者去到另乙個世界或者去到另乙個宇宙或者進去另乙個維度空間。

24樓:喜氣東來福滿門

火化場變成一把灰了,還知道什麼?但是,人雖然離開了人世間,可他的精神還留在人們的心中,好人受人敬仰,惡人遺臭萬年。

25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在網上查查醫院搶救過的人的感受 和真的心跳停止 或詐屍的人都有什麼感受 還有甦醒的植物人有什麼感受 沒有辦法知道 真正死了會怎麼樣 但是至少知道瀕死狀態是什麼樣的 死過一次的人是什麼感覺的

26樓:匿名使用者

一場遊戲一場夢 生不帶來 死不帶去 何必想那麼多

27樓:

人體只是乙個生命體 一旦失去生命意識就失去了所有的一切 記著是所有!你不在會記起什麼也不會再有什麼意識 只剩下乙個什麼也沒用的軀殼當然到那時你都沒有意識了

28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的,相反,人死了以後一定有靈魂,我研究靈魂現象有十幾年了,可以很肯定的和你說,人死後一定有靈魂,所以我們在世上一定要多做好事,做乙個好人,這樣在臨終之時才不會有遺憾,才能微笑著離開這個世界啊!

29樓:向東跳大海

不會,意識還存在,但是記憶不會有了,就該睡覺時做夢一樣迷迷糊糊的

30樓:小林傳

自殺,橫禍除外(自殺和大部分橫禍投不了胎,孤魂野鬼,還要每7天重複死前情景一次,就是重新體驗一下死的過程,所以是非常痛苦的。),修佛修得好的人死後會立即往生西方極樂世界,大善之人會立即**上,大惡之人會立即下地獄,而對一般人來說則需要乙個過程,一般人去世是這樣的,人去世8-16小時內,神識逐漸離開軀體,此時逝者的感覺宛如老牛剝皮,異常痛苦,一絲輕微的觸碰都會令逝者如千刀萬剮,生大憤怒,一般8小時後神識完全離開,此時方可搽試、換衣、化裝等,也有少數人16小時後才會完全離開...  人去世後全身冰冷,但唯獨有乙個地方發熱,8-16小時神識離開軀體後可觸控判斷出逝者投生去那一道:

  腳心發熱:地獄  膝蓋發熱:畜生  腹部發熱:

鬼道(人死後大部分腹部發熱)  胸口發熱:人道  眉心發熱:天道  此為五道,因阿修羅五道皆含有,共稱六道。

  頂門發熱:往生佛世界。  往生西方極樂世界的瑞相:

身體柔軟如棉、頭頂門發熱、面色紅潤、散發檀香(此香非人間那種,但可清楚聞到),火化後有舍利子或舍利花。  唸佛人此種瑞相全國各地無數,有心想見的人皆可親見。阿彌陀佛!

  病人臨終時,家屬勿在病人面前相對而視,以免病人生起愛戀之情。如家人信佛,唸佛時切不可帶著哭泣的音調,以免病人引起悲傷之心,而失去正念也。家屬萬萬不可哭泣,致增情愛牽連煩惱痛苦,甚或使病人因刺激而生嗔恨心,因嗔恨心而墮惡趣,豈不貽誤往生大事麼!

病人臨終前後,若有食酒肉五辛者,不可走近病人前,否則病人易失正念,會墮三惡道的。  病者氣絕之後,以神識尚未離去,仍然是有知覺的。須經過一段時間,通身冷透,神識出離,壽、暖、識都離開了身體,方算死亡。

在氣絕之後,神識未去之前,心靈正是很痛苦的時刻。且有因感傷往事而流淚的,亦有因貪戀世間情愛子孫財寶而難割難捨的,或有因心願未了竟遽然離世而悲傷苦惱的,復有因冤屈未伸而不甘瞑目的,故此時此刻,正是悲苦交集。若又被搬動,又聞哭聲,豈不更使將去未去的心靈,受極大的刺激,生者能這樣忍心害理嗎?

世人不知,認為氣絕就是死亡,往往因這種誤解而鑄成大錯,病者家屬及孝順子女,不可不知也。  以一般錯誤舉動來說,只要病人一斷氣,馬上就悲哀啼哭,或撫摟病人而嚎啕,或任意搬動強其正寢,或趁身體未冷先為之沐浴穿衣,或注射強心針,或注射防腐劑,或方斷氣立即被送太平間,或當天被移殯儀館。或更有兩三天即行火葬者。

這些殘忍舉動,對神識未去仍有知覺的病人,可算受盡慘毒虐待了。生者所行所為,實貽害臨終人不淺,將使死者痛苦墮落,愛之反足以害之,這是最可怕的。  不知神識未去,其所感受的痛苦,與常人無異。

常人還可以呼痛呼救,可以抗拒。病人雖氣絕而神識未去的這段時間,硬要當作死屍看待,致使病人冤枉受極大痛苦,而口又無法申訴。因不解臨終常識,而導致如此悲慘,寧不痛心!

病人因遭受痛苦而心生嗔恨,因嗔恨心而使神識墮落惡趣之中,雖孝子賢孫亦無所知也。  因此呼籲世人,在病人氣絕之後,神識尚未離去之前,假定為十小時至十二小時,在此時間之內,病室宜維持肅靜,不能有上述種種舉動,加害病人之身,以維護神識得到寧靜與安全。病人睡的姿態,要聽其自然,不能移動他。

過此時間之後,如見其身體僵硬,可用熱水毛巾敷其彎節,使其轉軟。此時間內,不要探摸其冷暖,不要使蚊蠅觸及,病室內不閒談或悲泣。要利用十至十二小時,作有效的救度,引導病者的神識走向光明前途,往生聖境永享快樂。

這是家屬唯一的責任,也是為子女者唯一的孝道所在。  若已氣絕,因神識尚未離去,故仍在有知覺的彌留之際,如在各公私醫院或在自家,基於人道的精神,與謹慎的態度,應予以十至十二小時的寧靜時間,並供給冷氣或冰塊,使病室溫度降低。同時對病人不可稍有移動,不可有一切錯誤舉動,前文中已經說過了。

至於臥的姿態,要聽其自然。以後可用熱水毛巾敷其彎節,自能轉軟如生。病房要肅靜無聲,不要閒談雜話。

若斷氣前未及請人開導,此時亟待善友於病者耳邊如前所說高聲開導之,亡者的心,即能覺知,使心有所歸,心有所依。家屬及親友應換班唸佛,先唸六字洪名十數分鐘,以後專念『阿彌陀佛』四字佛號,一字一句要唸得清楚分明。最好隨著法師唸佛的錄音帶唸佛,心中兼想,求佛慈悲攝受,親垂接引。

唸佛聲不要間斷,要能使病人的神識,自耳根聽得句句分明,方能感應佛的願力,而隨佛往生西方極樂世界。如在病房助唸佛號,注意不要擾及其他病人。  歡迎各方賢達仁者,廣結淨緣,輾轉流傳,使現在未來人人受益,功德無量,福慧無量,祖先皆獲超公升,子孫賢孝仁慈

31樓:糖糖寶尼

就相當於你睡的很死一樣

32樓:匿名使用者

據說,正常死亡後,只有七日內有感覺。七日後望鄉臺,過奈何橋,喝孟婆湯,之後就什麼都不知道了。但非正常死亡,陽壽未盡,化轉為中陰身(也就是我們所知道的「鬼」),歷盡各種磨難,直到陽壽盡。

其實,人死之後,這一世的一切就算結束,存在的只能是你歷世的經歷,其他都化為烏有了。你在世時留下的資訊(如,寫下的文章等)還在,但只能供人緬懷了。

3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從現在的科學的角度來說是這樣的,但是以後就不知道了,科學在進步嘛,現在不是有人在做瀕死體驗嗎,感興趣可以看看

34樓:不能就這倒下

人只有一生,沒有來生。人死就像機器停止,記憶停止。當你醒來的時候卻忘了中間的流逝的時間。或許沒有載體再醒來了,你就永遠滅亡。那就是你的意志,沒有什麼來生可替代的。

35樓:

是啊,一具屍體,沒有靈魂

36樓:炭筆下的硝煙

火葬場的員工們是這麼說的……所謂的靈魂只不過是腦死亡的神經死亡慢些……

37樓:趙洪銳

是的,但是人是有靈魂的

38樓:匿名使用者

人活著時候的所知不也很有限?

39樓:唯一♂愛

當然了,好好珍惜時間吧

40樓:解紅塵白

人死人加燈滅 就算有靈魂能轉世但失去記憶的你還是你嗎?

人在臨死前是什麼感覺

41樓:無名之人

人臨死前可能會表現的情況有:意識開始不清晰、睡覺的時間會延長、手腳冰涼、身體抽搐等。

1、意識開始不清晰,人在彌留之際時的意識是模糊的,不知道自己在什麼地方,也不能做出相應的動作以及說出話語,有時會胡亂地說出一些沒頭沒尾的話。

此時的大腦幾乎已經是停止了執行,意識混沌不清,同時也會表現出自己的恐慌以及不安,想要有意識的說話,但是此時的身體已經不允許了,生命走到盡頭了,只能慢慢的的等待生命的流失。

2、睡覺的時間會延長,在生命即將消失之前,人體的睡眠時間也會出現延長的情況,這是因為體內的各方面開始減退,代謝的能力幾乎消失,這就會讓人體處於乙個休眠的狀態,很難從睡眠中醒過來,自己對周圍的意識也是越來越模糊。

3、手腳冰涼,生命走到盡頭,體內的各個部位也已經衰竭,血液的迴圈也會下降,幾乎是不再迴圈,就會導致血液到達手腳處,出現供血不足的情況。

慢慢的四肢開始變得冰涼,並且顏色也會發生變化,不再是紅潤,而是有蒼白或是發青的情況出現,指甲的顏色也會出現異常,呈現藍色或是白色,這些情況的出現,預示著生命即將走到盡頭。

4、身體抽搐,眼睛流淚,有些人在臨終的時候,身體會出現抽搐的情況,彷彿是在做最後的掙扎,但是奈何,身體已經不允許了,沒有精力**,還會出現流眼淚的情況,等待著生命一點點的流失。

生老病死都是自然規律,無法逃脫也無法避免,有些人在自己臨死前就會有預感,甚至有些高人也能知道有些人大限將至。永別,這個詞自古以來都是乙個很沉重的詞。面對生離死別的時候,每個人都有每個人不同的心情,但無一列外,基本都是沉重而且悲傷的。

但是,這也是沒有辦法的,生老病死,這是人生之常態,沒人可以一輩子不生病,也沒有人可以做到長生不老、與世長存。每時每刻,總會有人因為種種情況遠離這個世界。因此,在面對生死的時候就應該看淡一些,不要被負面情緒纏繞太久,相信死者也不希望生者這樣。

很多人在臨終之前是有事情想做或者沒做的,所以會吊著一口氣。有人會想,吊著不好嘛,還能活著。這種想法是跟不人道的,因為臨終之人雖然因為吊著一口氣或者,但也是很痛苦的。

所以,滿足他們的願望,讓他們能不留遺憾的離去,才是正確的做法!

真不知道人活著為了什麼,人活著不知道是為了什麼

看樣你很迷茫啊。人活著是為了自己和家裡妻子很多東西。如果你活的很精彩那就證明你的家人和妻子都活很快樂。做人別太消極。用感恩的心去看這個世界你會覺的你很幸運。找些事來充實一下子。每個人都會有一些你這樣的想法。要看你怎麼去度過了。千萬別墮落了。人活著不是為了吃飯,吃飯是為了活著。可能是你白天太忙了,一但...

真不知道像我這樣的人為什麼還活著

太負能量了,其實人生還是要靠自己的,如果你決定不再活著那就不再活著了,你選擇啃老,如果我作為父母是不會選擇被你啃的,讓你自生自滅去吧,所以只是乙個願打乙個願挨。如果你的人生到現在為止都是上天的安排,那麼我覺得你只是選擇接受了上天的安排,你完全可以不接受上天安排,直接跳樓,或者去生活中追尋自己想要的東...

人活著是為了什麼?如果活的很痛苦,又不知道這樣忍耐下去有什麼

從某種意義上講活著是種責任,對別人的責任,對自己的責任.當然承擔這種責任,履行這種責任肯定要承受很多痛苦,忍受許多你認為難以承受的折磨,但是當你發現有人因你微笑時,這種忍耐便有了意義,而同時你也因為別人的忍耐而微笑,用明亮的心看世界,自己的心情也會明亮.檢視原帖 那就為了父母活著吧 希望採納 無論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