貓糧開封一次後一直密封兩個月,還能食用嗎?

2023-01-01 03:15:04 字數 1089 閱讀 6793

1樓:網友

一般來講問題不大。

可以看一下這款貓糧本身的儲存說明,如果你的密封是較好的儲存方式,那麼兩個月沒什麼問題的。

2樓:宮澤雨幽

貓糧開封一次後一直迷糊,兩個人還能使用嗎?我覺得這種情況最好是不要,就像我們的奶粉,你要開封的後,過了28天沒有去玩的話,也不能再給小孩子吃,很容易的胃腸道疾病。

3樓:和

可以的哦親,建議在有效期內盡早食用。

提問。在保質期內 仍然可以使用是嗎。

對的哦親。可以的哦親。

提問。換糧的話 要過渡嗎。

建議不要經常換哦親。

需要的哦…提問。

原來是1-4個月 現在換成,4-12個月的 都是皇家的牌子 同乙個那就還行。提問。

以後換糧食 過渡糧 是不是新舊摻在一起? 糧食需要放冰箱裡密封儲存嗎。

正確的換糧方式是:分7天,逐漸增加新貓糧佔貓日常攝入量的比例,在第七天時,徹底將新貓糧替換舊貓糧,完成換糧。當然這種換糧方式,所有的貓糧袋子上都會有標註的,大家可以自行參考學習。

換糧也並不總是一帆風順的,也會遇到一些問題:1、換糧過程中,貓發生頻繁嘔吐、腹瀉症狀,請馬上停止餵食新貓糧,很有可能新貓糧中的某些成分造成了你家貓過敏,過敏嚴重時是會導致貓死亡的。常見的過敏源有:

穀物、化學新增劑等。如何給貓換糧?乙個很簡單,但很容易犯錯的養貓習慣2、貓僅僅是出現軟便症狀,可以放緩換糧進度。

當放緩換糧進度後,貓的軟便有所好轉,再繼續換糧進度,直至最後完成換糧步驟。3、長期將兩種貓糧混合食用,雖然並沒有任何的貓糧有明確的說明,不允許和其他貓糧混合食用,但是它們在說明書裡總會寫上不建議與其他貓糧混合食用。大家也可以這樣想一下,兩種不同的貓糧混合,如果其中的新增劑發生了化學反應怎麼辦?

如果貓在吃混合糧之後,生病了,那麼該找哪家貓糧公司呢?所以不建議各位鏟屎官,長期將兩種或兩種以上的貓糧混合給貓食用。

提問。需要 冷藏嗎 只要密封就可以? 只要在保質期內就可以食用。

密封就可。盡早食用哦親。

提問。好的 謝謝。

4樓:勞海之

你好看貓糧上面的說明書跟保質期,如果過期活變質了就不能使用了。

兩個月時間染兩次頭髮,燙一次頭髮拉一次頭髮會怎樣

頻繁染髮燙髮會嚴重損害髮質,容易引起脫髮斷髮,頭髮護理方法如下 不要用梳子,而是用手指梳理頭髮。建議每天早上將頭髮稍微打濕後再使用具有保濕作用的護髮定型產品護理頭髮,然後用手指抓出想要的造型效果。也沒什麼,就是頭髮髮質嚴重受損 太頻繁,輕者損傷頭皮,重者致癌 我乙個月內燙了一次頭髮染了兩次,再燙染頭...

和女朋友分手兩個月了兩個月一直在挽回她但是她說只想工作今天她碰到了麻煩我讓她打我電話她也

我也是女的 如果前女友跟你說話是這樣的語氣的話 那你沒機會了 況且分了一兩個月了 她找你可能是真的遇到麻煩了恰巧可以找你幫忙而已 看不出來她心裡有你的樣子!她對你很冷淡!在乎她就做點讓她感動的時,光說用知道嗎?要實際行動 挽回她 我和女朋友分手快兩個月了,之前乙個半月我一直在糾纏她,前兩天把我拉黑了...

蕁麻疹反覆發作兩個月,蕁麻疹快兩個月了,一直反覆發作,請問有什麼好的建議

你好!好像如果飲食過敏引起的蕁麻疹,停用後口服抗過敏的藥物很快就好。你目前狀態應該接著吃藥,否則不能控制症狀,建議你到當地醫院 科查一下 過敏原,可能有幫助。服藥期間不建議要孩子。煙台毓璜頂醫院 科 高冬副主任醫師 蕁麻疹快兩個月了,一直反 作,請問有什麼好的建議 問題分析 蕁麻疹是比較難治的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