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域豹影主要內容是什麼,雪域豹影主要內容50字

2023-01-01 02:45:06 字數 872 閱讀 8117

1樓:看如何無悔

《雪域豹影》這是動物**大王沈石溪創作的動物**。《雪域豹影》延續親情的主旋律,講述了「後爸」雪豹泥雪滾全力以赴守護三個雪豹子女的故事。母雪豹阿燦霞意外喪夫,還被昔日的追求者殺死一子,為了養育嗷嗷待哺的豹崽,它不得已招贅雪豹泥雪滾做孩子的「後爸」。

泥雪滾衰老而醜陋,卻有一顆金子般的心。狂風驟雨中,它用瘦削的身體將銀老二護在腹下;凶險沼澤裡,它毅然跳進泥塘將白老大托出水面;花老三奄奄一息時,它鋌而走險深入豺群捕獵,九死一生……讓人體會到動物世界中父愛的偉大。

雪域豹影主要內容50字

雪域豹影的主要內容

2樓:學習專用號

雌豹阿燦霞前任丈夫日食生,在捕捉梅花鹿時發生雪崩,不幸喪生。以前的追求者雄豹花月亮為了獲得愛而殺了阿燦霞乙隻小雪豹,阿燦霞帶著三隻小雪豹尋找「後爸」雄豹泥雪滾自願成為三隻小雪豹的「繼父豹」。狂風驟雨中,它用瘦削的身體將銀老二護在腹下;凶險沼澤裡,它毅然跳進泥潭將白老大拖出水面;花老三奄奄一息時,它鋌而走險深入豺群狩獵,九死一生;銀老二心裡扭曲,它未曾放棄……它衰老而醜陋,卻有一顆金子般的心,他平凡而瘦弱,卻創造了自然的奇蹟。

3樓:勝券在握

雪域豹影,月食,阿燦霞,花月亮。

怎樣寫好 雪域豹影 的主要內容100字以下小學

4樓:手機使用者

講了阿燦霞的丈夫死了,她和4只小豹崽的生活。

嘻嘻,樓主,夠少了吧。

沈石溪的動物**,要主要內容

5樓:撒來嘿

沈石溪有很多關於動物**,你要知道哪一部。

藏戲的主要內容是什麼,藏戲主要內容是什麼

呵呵,沒那麼複雜的,其實 藏戲,藏語叫 阿吉拉姆 或 拉姆 是 仙女大姐 或 仙女 的意思。它是一種是以民間歌舞形式 表現故事內容的綜合性表演藝術。藏戲主要內容是什麼 戲的演出分為三個部分 開場儀 式戲 阿若娃 正戲 雄 和吉祥收尾儀式 扎西 開場儀式又稱 溫巴頓 或 甲魯溫巴 其內容主要是淨場祭祀...

《簡 愛》的主要內容,《簡 愛》這本書的主要內容是什麼?

簡愛父母早亡寄居在舅舅家,舅舅病逝後,舅母把她送進孤兒院,來到桑恩費爾德,當男主人公羅徹司特先生家的家庭教師,羅徹先生脾氣古怪,經過幾次接觸,簡 上了他。在他們舉行婚禮時,梅森闖進來指出古堡頂樓小屋裡的瘋女人是羅徹司特先生的妻子,簡愛不願作為 離開了桑恩費爾德。來到乙個偏遠的地方在牧師的幫助下找到了...

牛郎織女的主要內容,牛郎織女主要內容是什麼

乙個人生了乙個孩子然後牛死了織女被抓走了 小學五年級題目 後來就是牛郎織女乙個在家織布,乙個在外幹農活,這說明了什麼?簡單的公式 a生出c,b養活著。a被ny搶走,cb不可以和a清一色 強制會導致 屌絲男通過龍套 的幫助與白富美閃婚,不料被狠心岳母拆散,後利用主角光環開掛,最終與白富美見面。是和七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