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號連著寬頻的,交話費是不是就等於交寬頻費

2023-01-01 01:10:08 字數 2450 閱讀 2603

1樓:汲時芳針璧

1、如果您的手機和寬頻話費是共享的,您給手機交話費寬頻就可以使用,無需再另外給寬頻繳費。

2、如果您使用的是寬頻和手機號碼繫結的寬頻**。那麼為您的手機繳費,就等於為寬頻續費,只要手機不停機,寬頻就能一直使用。

3、如果是獨立辦的是寬頻**的,手機話費是不能交寬頻費用的。

擴充套件資料。注意事項:

① 關於服務流程和時間。

:網路和**申請--系統受理使用者申請--核查並配號--測量臺檢測--裝機工程師接單--裝機工程師聯絡使用者--安裝完成!線路到位的情況下48小時內可完成安裝;這個時間也不是絕對的,因為各個位置線路情況不同,所以時間也不確定,有的地方只需要1-2天,線路情況差的地方可能需要10天以上,也請各位使用者理解,提前下單提前安裝;

② 安裝進度查詢,撥打10000號再按0,快速進入人工臺查詢;

2樓:廣西電信

寬頻繫結了手機卡以後,屬於融合**,採取合約記賬的方式,寬頻的費用每個月從手機話費裡面扣除,只要保持手機話費餘額充足,寬頻就可以正常使用。

辦理5g快人一步,流量比4g便宜一半,寬頻提速500m,登入廣西電信網上營業廳一鍵辦理寬頻、號卡、流量包等,方便快捷,客服212號為你解答。

手機號和寬頻繫結了以後手機號交了費就等於寬頻也交了費對嗎

3樓:網友

是的,以後保持手機有費用,寬頻就不會停,除了網路故障和寬頻線路問題。

4樓:小小改電腦

這個不一定,一般辦寬頻他都會給您乙個專業的手機卡。你要把那個手機卡裡面充錢才相當於給寬頻繳費。其他的手機卡不行。

5樓:網友

就是,直接在你手機上扣費。

6樓:歸海絕語狼

是的,交話費就交了寬頻歐。

辦寬頻的時候送的手機和手機號那以後交**費就是交寬頻費嗎,寬頻是電信的。

7樓:黑色的黑夜

根據您的描述:您可以撥打10000號人工服務詳細的諮詢一下您的這方面問題。

四川電信電視服務包含電信網路電視收費標準,電信網路電視機頂盒設定,電信電視故障申告等,幫您解決怎麼安裝電信電視?電信機頂盒的**?電信電視**多少錢?

快速了解四川電信寬頻及四川電信電視,四川電信100m寬頻** 是您的乙個不錯的選擇。四川電信全程為您服務。

跟手機號繫結的寬頻賬號,給寬頻交費也算交手機話費嗎

8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和手機繫結在一起的**,一般有兩種:

1.一種是手機上網**。手機通話和移動上網組合在一起的**。

2.另一種是家庭**。包括手機通話、座機通話、移動上網、家庭寬頻。

9樓:網友

不一樣的,寬頻賬號交寬頻費就是寬頻的,手機話費是話費。

10樓:中國聯通

您好,如果您使用聯通手機和寬頻繫結的融合**,一般需要辦理合賬,手機或寬頻繳費均可,建議您可聯絡歸屬地人工客服諮詢,具體以歸屬地聯通政策為準。

為什麼交了話費寬頻還是不能用?

11樓:絲路焉支魂美食

把光貓重啟一下、要是有路由器也重啟一下、最好把電源拔下來重啟,重啟完了再看。

12樓:匿名使用者

要麼就是沒交夠,要麼就是系統反應沒那麼及時,稍微等等就好了。

13樓:我是神

一、首先最大可能是因為你欠費。

可以不交話費只交寬頻費嗎

14樓:海角t天邊

這要看寬頻的**是不是與手機號繫結的,如果繫結手機號,寬頻的費用是從手機話費裡扣除的,如果沒有繫結手機消費,可以單獨交寬頻費。

15樓:中國聯通

如果您辦理的是單寬頻,可通過網上營業廳、手機營業廳等渠道交費:

1、登入網上營業廳,首頁點選交費>交話費>固話/寬頻交費;

2、登入手機營業廳,點選「服務」>「交費」>「寬頻包年續費」,即可便捷辦理;

以上路徑以辦理頁面實際顯示資訊為準。部分寬頻**不支援,您可聯絡歸屬地客服諮詢了解,具體以歸屬地聯通政策為準。

辦裡電信寬頻送個手機和卡,手機號和網是連著的,每個月交120的話費,每年不用交網費,要是不想交話費

16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您好,中國電信的寬頻和你的手機卡都是繫結的,你給寬頻充值就是給手機卡充值了,手機卡由於還在合約期無法辦理登出的。

17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是和你差不多的情況吧,辦理電信寬頻包年要了一千三,還送了個手機,當時那個營業廳的也沒和我說清楚,現在才知道每個月要交一百三的話費不交就斷網。

手機有預存話費怎麼還停機,預存話費的手機號 停機欠費3個月會自動銷號嗎?

因機號似小廣告 號可能會被停機。按照規定,當廣告字跡出現模糊狀況時會以錄音取證為主。城管可能聽取了當時的取證錄音,確定在此過程中工作人員向對方核實了 號碼和有否張貼廣告兩項內容,這是可到相關部門進行解封。相關部門再次強調絕對不會誤封,如果事主認為自己存在被誤封的情況,可通過法律途徑訴訟解決。擴充套件...

手機號不接受外地資訊,是不是就查不到去外地的軌跡

不是的,只要你的手機號在手機裡面裝著,並且開著機,他除了會接受資訊以外,還會向外發射訊號,所以就算你手機不接受外地資訊,但他還會向外面環境發射訊號,一樣會留下移動軌跡的。訊號是表示訊息的物理量,如電訊號可以通過幅度 頻率 相位的變化來表示不同的訊息。這種電訊號有模擬訊號和數碼訊號兩類。訊號是運載訊息...

手機綁著寬頻,如果調了是不是就沒有寬頻了?

手機綁著寬頻,如果調了是不是就沒有寬頻了?手機繫結寬頻業務,如果生違約金。如果沒有合約,取消了寬頻,手機資費按正常運營商手機 資費,如果號碼有最低消費合約的,會正常合約低消扣費。但不管怎麼樣,手機號也是你的,取消寬頻照樣可以使用。寬頻並沒有很嚴格的定義。從一般的角度理解,它是能夠滿足人們感觀所能感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