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付寶賬號是不是就是郵箱的地址或者手機號啊

2021-06-17 22:39:26 字數 913 閱讀 7926

1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對方有支付寶賬號(郵箱或手機號),對方是可以給你匯款的,但我要提醒你的是,支付寶不支援對非交易資金的提現,對支付寶賬號的充值款只能用來消費,因為支付寶不是金融機構,沒有這個義務,如果別人想借助這個途徑來匯款給你,可能行不通,更有可能會後悔,因為到時候提現會被拒絕而只能從原路退回(只能退回到對支付寶賬號進行充值的那個銀行卡中)。

2樓:

這個看你當時支付寶的繫結形式了,有郵箱的也有手機號的。

告訴對方對應的支付寶賬戶就可以(郵箱的地址或者手機號)

提現登入支付寶按提現按鈕就可以了,前提是你已經繫結了對應得銀行卡。

3樓:買凝荷

首先你要用郵箱註冊一個支付寶賬號,不註冊自然收不到。

2、這僅僅是你的支付寶賬面會收到錢。要是往外取,就需要你有一個銀行卡,也就是說借記卡,首先開通該卡的網上交易功能,然後讓這張卡和支付寶賬戶關聯,關聯過程在網上操作支付寶就完成了。

3、然後支付寶往這張卡里打幾分錢,你再輸入打了多少錢,輸入正確的話就關聯成功。

4、關聯成功就可以用這張卡在支付寶提錢了。

4樓:

你的支付寶賬戶就是你註冊支付寶的時候用的郵箱或者手機號。你讓對方通過支付寶的即時付賬功能就可以給你匯錢了,你要提現就可以進入你的支付寶賬戶,在可操作那裡有“提現”,你把你繫結的銀行賬戶按照操作提示輸入,你的錢就在你的銀行賬戶了,你就可以去提現金了,但可能有時間差,要等待的、

希望幫助到你!

5樓:範戈

這個不一定啊,你可以用手機號或者信箱作為支付寶的帳號,這個是自己設定的。

6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提現在支付寶裡面我的支付寶申請提現就行了,不過你得通過了實名認證才能提!

支付寶賬號是不是用手機號開通的支付寶的手機號

親,支付寶賬號是手機或者郵箱。您登入賬戶的時候需要您輸入的。支付寶賬戶可以是手機號碼也可以是郵箱。不建議用手機號碼註冊支付寶賬戶。別離解相訪,應在武陵多。趙得寶符盛 支付寶帳號是不是就是繫結的手機號 不一定!支付寶是有兩種註冊方式的 乙個是手機號註冊,另外乙個是郵箱註冊。支付寶的賬號就和銀行卡的卡號...

支付寶賬號是自己手機號嗎,支付寶帳號是不是就是繫結的手機號

支付寶的帳號的作用相當於你的銀行戶頭一樣。1 手機號註冊。2 郵箱註冊。要看當時註冊時,選的是哪種註冊方式。支付寶賬號可以用手機號碼註冊,也可以不用手機號碼註冊。拓展資料 一 如想在 網上買東西,可在 網上註冊支付寶賬戶。在 網上註冊支付寶賬戶有兩種方式 使用email註冊支付寶。2.使用手機號碼註...

支付寶帳號是不是就是手機號碼,支付寶帳號是不是就是手機號碼

一般是剛開始註冊的郵箱為賬號,你手機繫結後也可以用手機登陸,2者都是可以的。不全是,支付寶的賬號是個人申請時候填寫的,郵箱和手機號都可以註冊。只要對方有支付寶賬號 郵箱或手機號 對方是可以給你匯款的,但我要提醒你的是,支付寶不支援對非交易資金的提現,對支付寶賬號的充值款只能用來消費,如果別人想借助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