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上有多少個國家

2023-01-01 00:50:04 字數 1490 閱讀 8998

1樓:遊戲人生說遊戲

世界上有197個國家2022。

亞洲的國家有中國、朝鮮、南韓、蒙古、日本、越南、⽼撾、柬埔寨、緬甸、泰國、⻢來西亞、汶萊、 新加坡、印度尼西亞、東帝汶、菲律賓、印 度、尼泊爾、不丹、孟加拉、斯⾥蘭卡、⻢爾代夫、巴基斯坦、阿富汗。

哈薩克、 烏茲別克、土庫曼、吉爾吉斯坦、 塔吉克、伊朗、喬治亞、亞塞拜然、 亞美尼亞、伊拉克。

美洲國家

加拿大、美國、墨西哥、危地⻢拉、貝里斯、薩爾瓦多、宏都拉斯、尼加拉⽠、哥斯大黎加、巴拿馬、古巴、牙買加、巴哈馬、海地、多⽶尼加、安提⽠和巴布達、 聖吉斯納域斯。

多公尺尼克、聖露西亞、聖文森特和格瑞那丁、巴貝多、格瑞那達、 特⽴尼達和托巴哥、埃及、利比亞、摩洛哥、突尼西亞、⽑裡塔尼亞、⻢裡、塞內加爾、甘比亞、阿爾及利亞、布吉納法索、維德角。

畿內亞⽐紹、畿內亞、獅子山、利比⾥亞、象牙海岸、迦納、多哥、貝南、尼⽇爾、尼⽇利亞、 喀⻨隆、赤道畿內亞、聖多美和普林⻄比、 查德、蘇丹、南素檀、中非、衣索匹亞、 厄⽴特里亞、索⻢裡。

吉布地、肯亞、烏干達、坦尚尼亞、盧安達、蒲隆地、剛果(金)、 剛果(布)、加彭、安哥拉、贊⽐亞、馬拉威、莫三比克、葛摩、⻢達加斯加、塞⾆爾、⽑裡求斯、納⽶比亞、波札那、辛巴威、南非。

2樓:淺觴陌璃

世界上有197個國家2022。亞洲的國家有中國、朝鮮、南韓、蒙古、日本、越南、⽼撾、柬埔寨、緬甸、泰國、⻢來西亞、汶萊、 新加坡、印度尼西亞、東帝汶、菲律賓、印 度、尼泊爾、不丹、孟加拉、斯⾥蘭卡、⻢爾代夫、巴基斯坦、阿富汗。哈薩克、 烏茲別克、土庫曼、吉爾吉斯坦、 塔吉克、伊朗、喬治亞、亞塞拜然、 亞美尼亞、伊拉克。

美洲國家加拿大、美國、墨西哥、危地⻢拉、貝里斯、薩爾瓦多、宏都拉斯、尼加拉⽠、哥斯大黎加、巴拿馬、古巴、牙買加、巴哈馬、海地、多⽶尼加、安提⽠和巴布達、 聖吉斯納域斯。多公尺尼克、聖露西亞、聖文森特和格瑞那丁、巴貝多、格瑞那達、 特⽴尼達和托巴哥、埃及、利比亞、摩洛哥、突尼西亞、⽑裡塔尼亞、⻢裡、塞內加爾、甘比亞、阿爾及利亞、布吉納法索、維德角。畿內亞⽐紹、畿內亞、獅子山、利比⾥亞、象牙海岸、迦納、多哥、貝南、尼⽇爾、尼⽇利亞、 喀⻨隆、赤道畿內亞、聖多美和普林⻄比、 查德、蘇丹、南素檀、中非、衣索匹亞、 厄⽴特里亞、索⻢裡。

吉布地、肯亞、烏干達、坦尚尼亞、盧安達、蒲隆地、剛果(金)、 剛果(布)、加彭、安哥拉、贊⽐亞、馬拉威、莫三比克、葛摩、⻢達加斯加、塞⾆爾、⽑裡求斯、納⽶比亞、波札那、辛巴威、南非。

世界上有多少個島嶼國家

1 北美洲的格陵蘭島 217.5萬平方千公尺 2 大洋洲的伊利安島 又稱新畿內亞島 78.5萬平方千公尺 3 亞洲的加里曼丹島 73.4萬平方千公尺 4 非洲的馬達加斯加島 59.5萬平方千公尺 5 北美洲的巴芬島 50.7萬平方千公尺 6 亞洲的蘇門答臘島 43.4萬平方千公尺 7 歐洲的大不列顛...

世界上有多少個姓李的,世界上有多少個姓李的?

專家根據國家統計局提供的資料進行統計,全國姓氏中以李姓最多,李姓約佔漢族人口的百分之七點九,即超過8700萬人。李姓在國內分布極廣,以北方居多,在海外也幾乎遍及全世界。根據古資料顯示,李姓是嬴 ying 姓顓 zhuan 頊 xu 的後裔,先為理姓 大理石的理 商朝末年因避難逃至今河南,在河南鹿邑 ...

世界上有多少個國家?區號是什麼,世界各個國家和地區的電話區號?

阿魯巴島 00297 法羅群島 00298 美國001 加拿大 001 中途島 001808 夏威夷 001808 威克島 001808 安圭拉島 001809 維爾京群島 001809 聖露西亞 001809 智利0056 哥倫比亞 0057 委內瑞拉 0058 玻利維亞 00591 蓋亞那 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