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看待出門收拾得很利索,家裡卻超級亂的人?

2022-12-31 23:35:02 字數 887 閱讀 7083

1樓:以心

這樣的人是注意在外面的形象,家裡的形象都是比較亂的,他們在家裡也只是為了求乙個舒服而已,沒有對家裡有很大的要求,可以看出他是乙個很忙碌的人。

2樓:匿名使用者

這屬於一種比較雷厲風行又不拘小節的人,也沒有拖延症,通常應該是男生巨多,畢竟出門利索的女生應該少之又少。

3樓:活做

大概這是很多女生的真實寫照。出門的時候把自己打扮的乾淨利索,而家裡的東西往往是亂七八糟。其實這種人就是比較懶。

4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個人的習慣,而這種習慣並不是好的,收拾家裡時間很麻煩的事,缺乏耐心的人總是會這樣,可以每天打掃一部分。

5樓:尹朶月

表裡不一,懶惰且極具虛榮心,想把自己美好的一面展現給別人,卻不懂由內而外得改造自己。

6樓:支尋槐

表裡不一的體現,家裡特別特別髒,然後出門穿得特別整潔,可能平時就是有。強迫症那種。

7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人可能內心比較大膽一點,他們往我房間是非常亂,但是他們內心卻非常的整潔。

8樓:描繪成

無感。不影響他人、不違法的情況下,人有自由做任何自己喜歡的事。人和人總有不同,沒影響你的前提下,怎麼生活是人家的自由啊。

9樓:回憶

在不影響他人、不違法的情況下,人有自由做任何自己喜歡的事的權力。人和人總有不同,沒影響你的前提下,怎麼生活是人家的自由。

10樓:情感解說家

企業老闆或人力資源部長表示,能接受員工擁有亂中有序的辦公桌,但前提是不髒。辦公桌跟行業特性、企業文化有關係。

夢見上山拾得乾柴,夢見拾得很多漂亮的石頭

夢見劈柴或是砍柴 表示家境正在逐漸好轉。夢見背柴 撿柴則預示會得到收益,或在與人交往方面取得進展。夢見拾得很多漂亮的石頭 夢見撿石頭,預示著好運將至。今天的你,bai最大的麻煩,就是遇 du到比你優zhi勢的人,這個人也許是掌dao握著人 回事大權的上司 老師,答也可能是擁有其他壟斷資源的強者。在大...

夢見收拾行李出門旅遊怎麼也收拾不好

夢只是一種潛意識的思想反應,你心中一直有個,渴望出去旅遊。所以夢中真實的反映出來。很平常的乙個夢 夢見收拾行李?夢見收拾行李,意味著自己對現狀不滿足,想要逃離和改變。夢見老公很著急的收拾行李要出門 你的人品獲得別人的信任,不過也因此使得自己在立場上不得不承受一些人情義理的包袱。還可能為了建立信用而必...

夜裡夢見拾得好多白蛋是怎麼了,夢見上山拾得乾柴

這只是很純粹的乙個夢,沒什麼好大驚小怪的,或許是您最近壓力太大,有空去旅旅遊什麼的,祝lz快樂 夢見上山拾得乾柴 夢見劈柴或是砍柴 表示家境正在逐漸好轉。夢見背柴 撿柴則預示會得到收益,或在與人交往方面取得進展。周公解夢夢見自己拾得錢 形成艱難的對峙局面。要想解決問題,雙方必須各有退讓。你不但要說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