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陽是怎樣的城市

2022-12-31 23:15:04 字數 949 閱讀 2166

1樓:情感**系小企鵝老師

那這一條街有其他的發展,所以暫時是決定把這條街進行拆的,後期的話是會弄比較大一點的商業街。

2樓:前曼嵐

的女人街可能是因為**的改造。

3樓:網友

為了整體規劃唄,已經不適應了唄。

4樓:阿堯老師

我也不知道揭陽市女人街為什麼拆呀?可能是供**規劃的唄。

從廣東揭陽到廣西貴港市平南縣馬練的大巴**是多少?

5樓:風一樣的男子

沒有直達大巴,建議先坐高鐵或動車約小時到廣州南站,再轉動車約小時到平南南站。這時距離馬練鎮還有60km,你可以坐公交到汽車總站再坐去馬練的郊區線路。

從深圳市光明新區到揭陽市有公交車嗎?

6樓:匿名使用者

長鳳路總站 乘坐 316路 9站。

在 寶燃油站 下車。

步行 230公尺 到 寶燃油站 換乘m193路 (或 332路 m310路 866路 m548路 m379路 m415路 m378路 882路 m233路 )3站。

在 羊颱山站 下車 換乘 旅遊10線 20站在 坪山公園站 下車 到 坪山汽車總站。

2小時30分鐘。

09:30 12:00 坪山汽車總站 到揭陽大型全票。

長鳳路總站 乘坐 316路 9站。

在 寶燃油站 下車。

步行 230公尺 到 寶燃油站 換乘 332路 (或 882路 )13站。

在 龍華汽車站 下車 (1小時)

13:50 龍華汽車站 到 揭陽。

大型高一級。

全票¥

7樓:網友

從深圳市光明新區到揭陽市是沒有公交車的,只有長途大巴。

公尺蘭是個怎樣的城市 公尺蘭是哪個國家的城市

義大利的西北角到處是景色如畫的村莊,海濱度假村以及工業城市,而公尺蘭市則屬於後一種型別。他是從阿爾卑斯山的乙個小集鎮發展起來的,發展過程中逐漸併吞了一些鄰近的衛星小村,而工業的發展,則創造了今天的集合城市 擁有衛星城市的大都市 這個集合城市是當今世界公認的足球之都,著名的ac 公尺蘭隊就誕生在這裡。...

濟南是一座怎樣的城市,濟南是一個怎樣的城市

濟南是山東半島城市群和濟南都市圈核心城市。濟南因境內泉水眾多,擁有 七十二名泉 被稱為 泉城 素有 四面荷花三面柳,一城山色半城湖 的美譽,濟南八景聞名於世,是擁有 山 泉 湖 河 城 獨特風貌的旅遊城市,是國家歷史文化名城 首批中國優秀旅遊城市,史前文化 龍山文化的發祥地之一。濟南北連首都經濟圈,...

合肥是個怎樣的城市

合肥是個充滿文化氣息的城市。合肥地處中國華東地區 安徽中部 江淮之間 環抱巢湖,是長三角城市群副中心 合肥都市圈中心城市 皖江城市帶核心城市 g60科創走廊中心城市 一帶一路 和長江經濟帶戰略雙節點城市 綜合性國家科學中心 世界科技城市聯盟會員城市。合肥是一座具有2000多年歷史的古城,因東淝河與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