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西哥城是怎樣的城市,墨西哥城是乙個怎樣的城市

2021-05-27 19:47:25 字數 2322 閱讀 5971

1樓:匿名使用者

熱情奔放

看他們的飲食就知道了,吃飯離不開辣椒的

墨西哥是乙個怎麼樣的城市?

2樓:匿名使用者

他們是乙個國家,不是乙個城市!

墨西哥合眾國(英語:the united states of mexico,西班牙語:los estados unidos mexicanos)位於北美洲,北部與美國接壤,東南與瓜地馬拉與貝里斯相鄰,西部是太平洋和加利福尼亞灣,東部是墨西哥灣與加勒比海,首都為墨西哥城。

墨西哥都有哪些城市?

3樓:丿窮奇灬

墨西哥都有:墨西哥城:墨西哥合眾國的首都,奇瓦瓦市,曼薩尼約港,哈拉帕恩里克斯,莫雷利亞,坦皮科,聖路易斯波托西,萊昂,杜蘭戈等

墨西哥合眾國(英語:the united states of mexico,西班牙語:los estados unidos mexicanos)位於北美洲,北部與美國接壤,東南與瓜地馬拉與貝里斯相鄰,西部是太平洋和加利福尼亞灣,東部是墨西哥灣與加勒比海,首都為墨西哥城。

墨西哥是美洲大陸印第安人古老文明中心之一。聞名於世的瑪雅文化、托爾特克文化和阿茲特克文化均為墨西哥古印第安人創造。西元前興建於墨西哥城北的太陽金字塔和月亮金字塔是這一燦爛古老文化的代表。

太陽金字塔和月亮金字塔所在的特奧蒂瓦坎古城被聯合國教科文組織宣布為人類共同遺產。墨西哥經濟實力排名美洲第四,世界第十三。墨西哥擁有現代化的工業與農業,首都及最大城市是墨西哥城。

墨西哥古印第安人培育出了玉公尺,故墨西哥有「玉公尺的故鄉」之稱。

墨西哥有哪些著名的城市?

4樓:好噠噠的

墨西哥是

bai乙個重要的拉美市場中du轉點。首都墨西哥城擁zhi有全國約dao1/2的工業、

內商業、服務業和銀行金融容機構;北部城市蒙特雷是墨西哥最主要的工業城;中部的瓜達拉哈拉是墨西哥第二大城市,商業氣息濃厚;大多數貨物從曼薩尼約港進入墨西哥後,都會運送到這三個城市的倉庫,再分銷到全國。

墨西哥的曼薩尼約、拉薩羅卡德納斯、恩塞納達應該算是墨西哥最大的三個海港。其中,曼薩尼約港因為是墨西哥西海岸最大的港口,是中國出口墨西哥貨物進入墨西哥的第乙個關卡。

5樓:joy一枕青風

墨西哥城是bai墨西哥的首都,墨西du哥政治、經濟zhi和文化中心

dao 。墨西哥城都市圈回

是世界海拔最高的答都市圈和美洲人口最多的都市區 。與其周邊的衛星城市共同劃分為乙個聯邦區 ,和當地的省同乙個級別 。墨西哥城也是墨西哥的地鐵城市之一,地鐵歷史十分久遠,有11條軌道交通線路,分別為1號線、2號線、3號線、4號線、5號線、6號線、7號線、8號線、9號線、a線、b線。

12號線。

墨西哥城有哪些特點?

墨西哥城市簡介

墨西哥有哪些城市著名

6樓:匿名使用者

排序不按大小和著名程度:

1、墨西哥城:墨西哥合眾國的首都,位於墨西哥中南部高原的山谷中,海拔2240公尺。墨西哥城面積達1500平方公里,人口多達1800多萬。

2、奇瓦瓦市:墨西哥北部重要城市,奇瓦瓦州首府,人口69.8萬左右。

3、曼薩尼約港:墨西哥西南太平洋沿岸科利馬州港口。土特產集散地。人口約3萬。海灘風景優美,附近有庫尤特蘭潟湖,為遊覽療養勝地。

4、哈拉帕恩里克斯:簡稱「哈拉帕」。墨西哥中東部城市,韋拉克魯斯州首府。

位於東馬德雷山脈東麓,西南距韋拉克魯斯約100公里。海拔1,427公尺,氣候溫和濕潤,人口21.3萬。

5、莫雷利亞:墨西哥中西部城市,公尺卻肯州首府。位於**高原南緣莫雷利亞谷地內,海拔1889公尺。人口25.3萬(1979)。

6、坦皮科:墨西哥東北部塔毛利帕斯州最大港市。位於帕努科河左岸,距墨西哥灣13公里,海輪可達。人口26.8萬(1980)。

7、聖路易斯波托西:墨西哥中部城市,聖路易斯波托西州首府。位於肥沃的聖路易斯谷地,海拔1,877公尺,氣候溫和宜人。人口33.8萬(1980)。

8:、萊昂:全稱「萊昂·德洛斯阿達馬斯」。墨西哥中南部瓜納華托州城市。 位於圖爾維奧河肥沃平原內,海拔1,885公尺。人口65.6萬(1980)。

9、杜蘭戈:墨西哥北部杜蘭戈州首府。

10、標準無法確定,城市太多了,無法一一描述~

7樓:匿名使用者

墨西哥城是墨西哥合眾國的首都;蒙特雷是第二大城市;墨西哥幾個主要海濱城市是全世界旅遊度假者的勝地,其中包括:坎坤(cancun)、考斯特.瑪雅(costa maya)和克祖莫(cozumel)。

墨西哥城大廟有哪些故事,墨西哥城有什麼傳說?

在距墨西哥憲法廣場約200公尺處的塞公尺納里奧街和瓜地馬拉街的街角上,有乙個舉世聞名的特奧卡里大神廟的遺址,也即大廟。它是阿茲特克文化最有價值的文物寶庫。大廟的發掘歷史並不長。1978年2月21日深夜,在墨西哥城憲法廣場大教堂後面的烏拉圭街的街口,電力公司的一群工人在揮舞著鎬頭和鐵鏟,挖掘一條埋電纜...

墨西哥最有特色的景點,墨西哥城景點

墨西哥最佳旅遊時節 11月 次年3月最佳呢 景點的話 墨西哥城,那裡是西半球最古老的城市,遍布著古印地安人文化遺跡。穿行於古老的街道,欣賞古老的建築,品味古老的風韻 奇琴伊察,那裡是探尋瑪雅文明遺跡的必到之地噢 洛斯卡沃斯,有迷人的海景,豐富的海洋旅遊資源,浪漫的氛圍 坎昆,躺在珊瑚風化的細沙上曬曬...

墨西哥城郊有著名的什麼金字塔,墨西哥有些什麼有代表性的著名建築?

太陽金字塔,是墨西哥提奧提華坎遺跡中最大的建築,也是中美洲最大的建築之一。它位於 亡者之路 中段的東側,也位於月亮金字塔與被稱為 the ciudadela 的小型金字塔之間,塞羅戈多山附近,也是提奧提華坎遺跡核心巨大複合體的一部份。這座金字塔的方位可能有一些人類學上的重要性。太陽金字塔是稍微偏向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