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來養植物的房間叫什麼?

2022-12-31 14:00:06 字數 982 閱讀 6999

1樓:瞬間無敵選關

用來養植物的房間叫花房,指的就是培植花草的溫室,又稱暖房,指有防寒、加溫和透光等設施,供冬季培育喜溫植物的房間。在不適宜植物生長的季節,能提供生育期和增加產量,多用於低溫季節喜溫蔬菜、花卉、林木等植物栽培或育苗等。溫室是指能控制或部分控制植物生長環境的建築物。

主要用於非季節性或非地域性的植物栽培、科學研究、加代育種和觀賞植物栽培等。

2樓:匿名使用者

用來養植物的房間叫花房,也可以叫溫室。這個溫度和濕度都需要有保障。

3樓:fg知道

根據養殖植物的內容不同,而房間的叫法也不一樣,養花的房間叫座花房,植物組織培養室的房間,就叫做植物組織培養室,養殖蘑菇的房間就叫做種植蘑菇室。

4樓:十八子學長

用來養植物的房間,你可以將培養間,也可以叫那個溫室呀。

5樓:過風一樣的日子

用來養植物的房間就是大棚或是暖房。

6樓:晴

用來養植物的房間可以叫做花房,這樣的表達會更有藝術的美感一些,也能夠更好的表達出它的主要用途和意義,所以名字的使用是很重要的,一定要採用具有藝術的美感以及讓人一眼就可以了解它意思的名字,作為使用,才可以達到更具有深刻內涵,和簡約明了的效果。

7樓:網友

養植物的房間叫花房。室內養植物受到很多條件的限制,應該在花房架設噴淋器和補光燈。

8樓:撩人的卷積雲

養植物的房間可以叫植物坊或者水培間,或者叫植物間。

這叫什麼植物可以泡茶的,這是什麼植物,用來泡水喝的

白花蛇舌草 學名 hedyotis diffusa 為一年生披散草本,高15 50cm。根細長,分枝,白花。莖略帶方形或扁圓柱形,光滑 從基部發出多分枝。花期春季。種子棕黃色,細小,且3個稜角。其成藥味苦 淡,性寒。主要功效是清熱解毒 消痛散結 利尿除濕。尤善 各種型別炎症。在臨床實踐中,發現白花蛇...

用來裝飾房間的裝飾品有哪些用來裝飾房間的裝飾品有哪些

1 布藝品 布藝品是目前應用在家居裝飾中常見的飾品之一,具有柔化空間 格調隨心的特點。我們的窗簾 沙發外罩和靠墊 床上用品 壁布桌布等都屬於布藝飾品的範疇。2 藤 草編製品 藤 草編製品是一種進入中國家庭較早的家居飾品,具有造型美 重量輕 清新自然 優雅樸素的特點。裝點一些藤 草編製品可以提公升家中...

剩下的咖啡渣可以用來幹嘛,咖啡渣可以用來養花嗎?

1.植物養料。因為咖啡渣中含有植物生長所需要的養分,把它倒入花盆中,既能起到肥料的作用,還沒有異味。如果在植物根部繞一圈,就能達到不招蟲的目的。可以幫助花草長得更好。2.除臭除味。咖啡渣具有吸附異味的能力,因此,是除臭的好幫手。可以將咖啡渣裝在小盤中,放在廁所裡以去除異味 也可以將它縫在布袋裡,塞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