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問一下eleal00是什麼型號

2022-12-31 12:20:02 字數 3309 閱讀 5743

1樓:abc生活攻略

eleal00是華為p30,p30螢幕大小為英吋,螢幕解析度為2340*1080,手機內建麒麟980處理器,手機有亮黑色,珠光貝母,天空之境,赤茶橘,極光色等配色可以選擇。

手機使用技巧:1、華為p30可以顯示電池百分比,開啟手機,點選設定按鈕,點選電池,點選設定圖示,點選「電量百分比顯示方式」,之後選擇顯示方式即可。

2、華為p30可以使用雲服務,開啟手機,點選設定選項,登入華為,點選雲空間就可以使用這個功能。

3、華為p30可以關閉軟體自動更新功能,開啟手機,點選設定選項,點選「軟體更新」,點選「・・點選「設定」,將「wlan環境自動**」關閉即可。

資料拓展:華為p30配備4000萬畫素超感光鏡頭+1600萬畫素超廣角鏡頭+800萬畫素長焦鏡頭,預裝作業系統,支援雙景錄影和暗光錄影、支援屏內指紋識別、華為超級快充。

手機內建重力感應器,光線感測器,陀螺儀,指南針,霍爾感測器,接近光感測器。

2樓:華為終端客服

華為型號ele-al00為p30 低配版 全網通 6gb+128gb。

華為p30手機很不錯的,手機引數如下:

1、螢幕:採用英吋螢幕,解析度fhd+ 2340*1080畫素,色彩更為鮮明、**更清晰。帶來更加開闊的視野,以及身臨其境的影視遊戲體驗。

2、攝像頭:後置徠卡三攝 4000萬畫素超感光攝像頭(廣角,f/光圈)+1600萬畫素超廣角攝像頭(f/2.

2光圈)+800萬畫素長焦攝像頭(f/光圈,ois),支援自動對焦(雷射對焦/相位對焦/反差對焦),支援ais防抖。前置單攝3200萬畫素,f/2.

0光圈,拍照更美麗。

3、效能:手機採用emui 基於android 9)作業系統,搭載麒麟980+八核處理器,多應用同時執行無壓力,遊戲執行更流暢。

4、電池:配備3650mah(典型值)大容量電池,續航持久。

ele_al00是華為什麼型號手機。

3樓:莊生曉夢

ele_al00是華為p30,引數如下:

huawei p30正面採用了英吋水滴屏的設計,屏佔比更高;後殼延續了p20系列漸變色的設計,顏色有赤茶橘、天空之境、極光色、亮黑色、珠光貝母;該機寬度公釐,長度149.

1公釐,厚度公釐,重量約165克。

huawei p30後置攝像頭採用了徠卡三攝的設計;搭載麒麟980處理器, 基於android 9的emui 作業系統,內建3650毫安不可拆卸式電池。

拍照功能:

huawei p30擁有超感光感測器的4000萬畫素主攝,超強暗拍,無懼光線強弱;1600萬畫素超大廣角,開闊視野,洞悉全域性;800萬畫素長焦,推遠及近。徠卡光學變焦鏡頭,可實現5倍混合變焦,讓視界近在眼前,所拍超越所見。

華為p30支援最高 30 倍數字變焦,可將夜空中的明月盡攬於眼前。華為超感光感測器,全新色彩濾鏡陣列設計,以黃色畫素替換三原色中的綠色畫素,進光量增加 40%。huawei p30還支援iso最高204800,超高感光度,暗夜中只需一點光,就能拍攝清晰大片。

華為els一al00是什麼型號多少錢

4樓:娛樂不停歇

ele-al00是華為p30型號,華為p30售價為:6gb+128gb,3188元;8gb+64gb,2888元;8gb+128gb,3288元;8gb+256gb,3699元。

華為p30系列支援ryyb的cmos,ryyb可提公升40%的進光量,體積大,尺寸比同類大125%,光圈提公升到光圈,支援雙光學防抖,暗光表現更為出色;同時華為p30 iso值超過20萬,華為p30 pro iso值超過40萬。

功能特點。huawei p30系列攝影力實現跨越式公升級,突破性的全新感光元件、影象訊號處理器和神經元網路單元精密協作,呈現高質量的**與**拍攝能力。

huawei p30系列採用了不同於傳統手機的超感光感測器,全新色彩濾鏡陣列設計將更多光線融入畫素,革命性的ryyb超感光感測器,用黃色畫素替換傳統rggb感測器中的綠色畫素。

黃色畫素可以同時接收紅光能量以及綠光能量,進光量提公升40%,改變了40多年來傳統數碼攝影的感光規則。憑藉超感光感測器、獨立isp和超感光ai影象引擎,最高感光度可達iso409600。

eleal00是華為什麼型號?

5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您好,ele_al00型號的手機是華為p30。

6樓:匿名使用者

ele_al00是華為p30。

huawei p30正面採用了英吋水滴屏的設計,屏佔比更高;後殼延續了p20系列漸變色的設計,顏色有赤茶橘、天空之境、極光色、亮黑色、珠光貝母;該機寬度公釐,長度149.

1公釐,厚度公釐,重量約165克。

huawei p30後置攝像頭採用了徠卡三攝的設計; 搭載麒麟980處理器, 基於android 9的emui 作業系統,內建3650毫安不可拆卸式電池。

從效能來看,華為p30系列絕對處於當今手機市場頂尖位置。

華為p30在效能、攝影力、顏值等方面做到了平衡,尤其是天空之境和赤茶橘時尚色彩的推出,讓其成為2019夏天的流行色引領者,成為眾多時尚女性和女明星種草的物件。

2023年3月26日晚21:00(北京時間),華為在法國巴黎會展中心舉辦發布會,正式釋出huawei p30。

2023年3月27日,國行huawei p30正式開啟預售。

2023年4月11日,華為在上海舉辦春季新品發布會,在國內正式釋出huawei p30。

2023年5月15日,華為在歐洲正式釋出了huawei p30 pro新版本,並內建谷歌gms應用服務。

以上內容參考 百科-華為p30

eleal00是什麼型號

請問一下eleal00是什麼型號

我想問一下這個是什麼,我想問一下這個是什麼?

你好,這個是什麼,這個的釋義 1.目前的 附近的或 心中想到的或剛才提到 的人 物或想法 2.已經或正在談及 暗示或舉例說明的人或事物 我想問一下這個是什麼?10 靈芝。從外觀上看應該是養殖的。不過也有一定的藥用價值。一般拿來泡酒用。有點像靈芝,你可以拿到藥店讓別人給你鑑別一下 這是靈芝,一種名貴的...

我想問一下這個是什麼,我想問一下這個是什麼?

靈芝。從外觀上看應該是養殖的。不過也有一定的藥用價值。一般拿來泡酒用。有點像靈芝,你可以拿到藥店讓別人給你鑑別一下 這是靈芝,一種名貴的中草藥,分人工種植的和野生的,野生的會更名貴一些,對人身體有很好的保健作用,一般人們會用靈芝來泡高度的酒來喝。貌似靈芝,應須鑑定。看起來很像靈芝,其實不是,只是一種...

我想問一下,這是什麼花啊,我想問一下這是什麼草

石竹,別名 興安石竹 北石竹 鑽葉石竹 蒙古石竹 絲葉石竹 高山石竹 遼東石竹 長萼石竹 長苞石竹 林生石竹 三脈石竹,拉丁文名 dianthus chinensis l.石竹科 石竹屬多年生草本,高30 50釐公尺,全株 帶粉綠色。莖由根頸生出,疏叢生,直立,上部分枝。葉片線狀披針形,頂端漸尖,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