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溪四季這個樓盤的優勢和劣勢都有什麼?

2022-12-31 07:50:05 字數 2692 閱讀 4702

1樓:居理買房網

雲溪四季這個樓盤是優勢和劣勢都非常明顯的樓盤。

優勢:1、增城21號線配套比較全面,小區內部有**規劃的公交總站、生鮮超市、全優幼兒園、公立小學、圖書館,游泳池,環山跑道等。

2、大開發商,由融創和合景泰富聯合開發,物業有保障,而且小區屬於洋房和別墅混合,80%別墅和20%洋房,樓盤品質較高。

3、戶型選擇多樣,雲溪四季洋房戶型包括86平北向,93/95/105平三房南向,以及129四房。

4、單價低,由於距離地鐵距離相對較遠,目前雲溪四季**在整個21號線沿線樓盤處於較低水平,相對比較有**優勢。

劣勢:1、距離地鐵站較遠,距離最近的朱村東地鐵站約公里。

2、周邊目前正在開發階段,周邊看上去會比較荒。

雲溪四季這個樓盤的優劣勢是什麼?

2樓:居理買房網

雲溪四季位於增城朱石路,該樓盤隸屬於朱村教育城板塊,是融創和合景共同開發的大體量專案,小區內部有百分之八十別墅以及百分之二十的高層洋房,規劃約5000戶,目前開發在售第一期。專案自身的規劃配套齊全,從自住層面和**層面考慮非常合適剛需人群。

專案優勢:1.專案共建配套齊全,包括幼兒園公立小學,運動館,公交總站,生鮮超市,社群醫療中心,山體公園等等;

2.對比周邊樓盤單價較低,付款方式靈活,大部分人群能夠接受;

3.小區體量較大,規劃約5000戶,而且是別墅與洋房兼備的專案,三面環山,環境極佳,居住舒適度較高;

4.融創與合景共同開發專案,開發商實力雄厚,物業管理有保障。

專案劣勢:1.距離地鐵口有4公里,但是可以通過小區自身樓巴和公交總站彌補;

2.周邊配套不是特別成熟,但是可以依賴自建配套優勢來彌補優勢。

請問雲溪四季這個樓盤怎麼樣?

3樓:居理買房網

開發商為兩大千億地產公司融創中國與合景泰富。專案周邊有廣汕高速、廣河高速、珠三角環線高速。廣州首條快慢線地鐵21號線在建,離專案最近的是朱村東站。

物業為寧駿物業,雲溪四季的打造投入了許多資金,品質有保障。附近許多生態用地。適合剛需、改善、投資,同時,環境優良,適宜老人養老。

優勢: 1、該專案有按照省一級標準打造的公立幼兒園和小學,帶有教育資源。 2、周圍有許多生態用地,環境質量優良。

3、戶型採用全飄窗,可以全景看到周邊環境。 4、**支援,有著規劃的公交總站。 5、園林景觀為大師團隊設計,居住體驗高。

6、專案屬於朱村教育板塊,未來引進師生流量三十萬,配套也會逐漸完善。

劣勢: 1、目前該專案周邊交通不便,廣汕高速建設還得長時間建設。 2、周邊配套設施不太完善,經過的車流較少。 3、後期出行以地鐵為主。這個樓盤綜合來說價效比會比較不錯。

廣州雲溪四季優劣勢?

4樓:居理買房網

雲溪四季位於增城區朱村版塊朱石路旁,是合景泰富和融創共同開發的目前增城區21號線沿線體量最大的樓盤專案,距離地鐵站5公里,公交無縫接駁,專案是洋房和別墅混合,是目前唯一乙個在小區內配備幼兒園、公交總站、健身環山跑道、肉菜市場的專案,分四期開發,現在在售一期,價效比非常高,戶型設計南北通透,十分宜居。

優勢:1.合景和融創共同開發,後期物業維護相對有保障,品牌優勢明顯;

2.整個增城專案唯一自帶公交總站,同時小區內有環山跑道以及養老中心,配套比較成熟;

3.首付相對較低,雙合同付款方式靈活,裝修款可免息分期,價效比高;

4.適合客群多,既可剛需又可投資,生態環境宜居也適合養老客群;

5.位於朱村教育城版塊,人口流動大,享受未來教育城的利好,同時是21號線沿線樓盤,未來出行廣州市中心交通便利,投資價值高。

劣勢:1.距離地鐵站遠,大約離最近的地鐵站朱村東站公里;

2.所處地理位置周邊荒涼,無大型商業配套。

3.體量大,建設早期住戶易受施工影響。

總體而言,雲溪四季是朱村目前體量最大的樓盤,相應配套完善,適合傾向自住的剛需客群;位於朱村教育城版塊,享受教育資源利好,同時地鐵出行方便,適合投資客群;依山而建,生態用地多,環境宜居,也適合養老改善型客戶。

雲溪四季這個樓盤專案怎麼樣?

5樓:居理買房網

雲溪四季位於增城區朱村鎮朱石路旁,其開發商為合景富態和融創中國,專案由別墅加洋房組成,是21號地鐵沿線體量比較大的專案。、3000㎡社群自有會所、萬㎡商業體、省一級標準的幼兒園、小學全學齡化教育配套,3公里慢跑道、肉菜市場、社群圖書館。

該專案溪流園林多重勝境緊相環繞,生態景觀優越。

專案優勢:1、相較於21號線沿線的樓盤,雲溪四季的**更低,首付壓力低。

2、小區內配套齊全,學校、肉菜市場、、社群圖書館一應俱全;

3、戶型多,使用者選擇性大;戶型設計得比較好,特別是75平方都能做到三房,非常難得;

3、周邊環山,環境宜人,是乙個天然氧吧,非常適合居住;

專案劣勢:1、目前交通需要小區內設的公交總站以及地鐵樓巴專線,可以直達地鐵站。

2、目前雲溪四季還在建設中,自身配套目前還不完善,需要等交樓時間;

總結:雲溪四季是乙個非常適合剛需客群的專案,但還需要一定的時間去發展。

6樓:專心工作

這是乙個殺豬盤。不買房會被騙定金,買房了還是會被騙(我們不懂**,你們能賣貴絕對往死裡賣貴),賣完後死不認賬。我們只能安慰自己,上了賊船沒辦法。

你們只把消費者當豬,這是殺豬盤。你們不注重服務,不完善設施,不兌現承諾。

雲溪四季的配套有哪些,雲溪四季有什麼配套呢?

雲溪四季的外部配套 商業 增城萬達 東匯成 蘿崗萬達。自然景觀 西福河公園 荔湖高爾夫球會 仙村高爾夫球場 紫金山 掛綠湖 公園 西福河公園 醫院 朱村鎮醫院 增城中醫院 增城中新醫院 增城區婦幼保健院 教育 啟智幼兒園 朱村中心小學 朱村二中 廣州大學松田學院 雲溪四季的內部配套 教育配套 小區自...

請問雲溪四季的周邊有什麼教育資源配套

雲溪四季小區內部有優質公立幼兒園和省一級標準打造的公立小學,是朱村教育城板塊目前在售樓盤中唯一自帶小學的專案。請問雲溪四季這個樓盤有哪些教育配套?雲溪四季這個樓盤本身規劃有一所雙語幼兒園和一所省一級學校硬體配套標準打造的公立小學。周邊有朱村中心幼兒園 朱村小學 朱村中學 教育城協和中小學,廣州大學松...

四季的雨各有什麼特點,雨的四季和四季的雨各有什麼特點?

春雨菲菲,略感暖意 夏雨漓漓,溫暖滂沱 秋雨漣漣,涼意濃濃 冬雨飄飄,涼沁骨髓。春天風輕,雨細,潤物細無聲,但下起來沒完沒了.夏天的天氣,孩子的臉,雨說來就來,說走就走了,夏天的雨來得猛來得快,容易下雨成災.秋雨涼,一陣秋雨一陣寒,斜風細雨,難能可貴了.冬雨,就更少了,因為天氣冷,往往沒下就化成雪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