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克英朗16發動機水溫公升的快,水幫浦,水箱節溫器拆除

2021-03-04 09:01:07 字數 403 閱讀 6711

1樓:朋哥永不認輸

不可取,復拆節溫器可使發動機制不能快速達到正常的工作溫度,對發動機有害,增加油耗。特別是冬天危害更大,如果是節溫器壞了,可以換個節溫器。

汽車發動機的冷卻系統主要是通過大、小兩個迴圈方式來調節溫度。當發動機處於「冷車」狀態時.節溫器選通小迴圈同時關閉大迴圈使發動機公升溫;當發動機處於「熱車」狀態時,節溫器選通大迴圈同時關閉小迴圈,冷卻液全部通過水箱迴圈,以達到充分散熱的目的。

如果拆除了節溫器,發動機冷卻系統迴圈方式就失去了上述選擇性,大、小迴圈同時開通。由於小迴圈的分流,只有一部分冷卻液通過大迴圈通道,因而使水箱中冷卻液的流量和流速降低,使結垢的可能性增大。這樣的趨勢是:

水箱內結垢越來越多,冷卻液流量越來越小,小迴圈流量越來越大,最終水箱被結垢堵死,發動機負荷大時便會「開鍋」。

別克英朗gt是什么發動機,別克英朗gt是什麼發動機

您好,英朗gt裝備了1.6l 1.8l eco智慧型發動機和1.6t渦輪增壓發動機三款動力配備完全是不同的定位,都是霍頓技術上海通用東嶽生產的llu發動機,源自其德國的子公司 歐寶ecotec dvvt 1.6l主要針對家用,1.6t主打運動,1.8l的堅固家用和商用,有豐富的配置,質量是很不錯的 ...

別克英朗怠速間歇性抖動,英朗發動機怠速抖動什麼原因

怠速車身間歇性抖動比較明顯是什麼原因呢?別克英朗發動機怠速抖動一般的原因就是節氣門過髒或噴油嘴積炭過多。另外,檢查一下火花塞 高壓導線和點火線圈的工作狀況,點火系統工作不良 火花塞跳火狀況不好同樣會導致這類故障現象。間歇式的抖動缺缸1不是配件問題,問題來自燃燒不良,才會造成這樣的現象。可以清潔下油路...

別克英朗發動機變速箱漏油是通病嗎

漏油還是滲油 是油底殼 還是變速器接縫 有顏色為紅黑 還是 黃黑 這個你的分清楚 不是什麼通病 在不同部位出現 漏油 和 滲油 都是不同程度問題 看你是 我的是1.6自動擋 去保養時也發現滲油 在13400公里 是10年9月份買的車 然後給換了油封 換了之後開了2000公里了 目前看來情況還行 未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