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評價張靚穎的唱功,如何評價張靚穎和她的唱功?

2022-05-29 07:20:05 字數 513 閱讀 2723

1樓:王胖胖

如何評價張靚穎在歌壇的地位?

如何評價張靚穎和她的唱功?

2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真心一般啊 唱歌光有好嗓子跟技巧是不夠的 唱歌需要靈魂 但是不得不說張的作品都是適合她聲線的歌曲 量身定做 這個比其他超女確實強多了!!

3樓:匿名使用者

搞笑吧,樓上那個把譚維維放哪了,也是超女吧,都上了我是歌手吧,誰成績更好?

4樓:匿名使用者

張靚穎會海豚音?不過是尖叫罷了

如何評價張靚穎bang bang的唱功

5樓:匿名使用者

這首歌難度很大。音域c4-g5,乙個半八度,但大量的旋律集中在bb4-g5,速度較快並伴隨著大量轉音。雖然張靚穎在編曲中降低了難度,但難度仍然不小。

整體是超出張靚穎能力範圍的,所以很多人覺得唱得不好。

張靚穎閨蜜是誰?張靚穎的資料

張靚穎的閨蜜張亮影。張靚穎的資料 張靚穎小資料 最喜歡的城市 成都。最喜歡的人 媽媽。最喜歡的歌手 瑪麗亞凱利。最喜歡的電影 阿甘正傳。最喜歡的演員 費雯麗,尼古拉斯凱齊。最喜歡去的地方 海邊,青藏高原。曾獲獎項 1998年成都市 愛浪杯 歌唱比賽亞軍。2003年全國大學生 統一冰紅茶 歌手大賽成都...

張靚穎終於等到你的歌詞,張靚穎終於等到你

1.鏈 2.碼 mudn 喜歡的話記得及時採納,謝謝!突然發現 張靚穎的 終於等到你 歌詞寫的太好了,真是到了 某個年紀了呀 問 終於等到了你的愛,終於等到你的告白,歌名叫什麼啊 不是張靚穎的,好像是男女合唱的,今天出去 是不是這首。恭喜發財之談錢說愛 主題曲 等待的終點 歌詞演唱 周知 嶽田。走過...

如何評價蔡依林?如何評價蔡依林的唱功和地位?

如何評價蔡依林的唱功和地位?對蔡依林的唱功,我的評價是 但我覺得蔡依林的歌很有個人特色,這種特色不是說嗓音或唱腔 孫燕姿 林宥嘉一張嘴你就知道這歌誰唱的了 而是 這首歌只能蔡依林唱 的感覺。尤其近期的舞曲,有很多歌算不上多高的難度,但換乙個人來唱感覺就不對了。如果有興趣可以聽一聽蔡依林唱的,和經常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