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母一直不同意自己遠嫁是一種怎樣的體驗?

2022-12-30 22:40:02 字數 1155 閱讀 4760

1樓:求註冊

很矛盾,想私奔又怕父母急出什麼事來,關愛父母物件又不能顧忌,我到底該什麼辦呀我要瘋了。

2樓:匿名使用者

怕受委屈沒有娘家人的庇護啊,在外人生地不熟的。

3樓:皇拜尤國

我選擇了和老公兩個人私奔,挺著一大肚子,父母嫌我未婚先孕+肚子裡是女兒,與父母兩個人斷了聯絡。

4樓:帳號已登出

我沒想過,也無所謂。

5樓:三熙

嫁到外地,人生地不熟,所有事情都得靠自己。自己原來的人脈圈子都沒有了,吵架受委屈只能自己忍著,不能和家裡說,說了家裡擔心;也不能和朋友說,朋友都不在外地。

6樓:吳幻蓮

嫁到外地語言,生活習俗,風土人情,氣候都不一樣,怕不適應,南方是水稻小公尺愛吃甜,北方是饅頭麵條愛吃鹹,在家鄉生活了那麼久,一時半會不但會不適應,可能還會排斥。

7樓:臺春秋

忠孝不能兩全的體驗把,又喜歡,又不能在一起,很迷茫不知道以後該喜歡誰。

8樓:以心

遠嫁之後,我一直用「自己選擇的路,跪著也要走完」這句話鼓勵著自己;有了女兒之後又有另外乙個念頭——「女兒千萬不能遠嫁」。

9樓:古小霖

遠嫁,坐高鐵4個半小時。蠻好的——這個還是看個人啦。首先對這個地方你不要太抗拒;其次表抱著我遠嫁是為了你,所以你必須要對我如何如何的這種態度過日子;慢慢融入新生活吧。

10樓:大板橋竹橋邊

不希望自己的孩子在外面受苦啊,在家的時候什麼都沒有幹過,要是嫁的遠了也沒辦法照顧她。

11樓:c醬粉絲團

‍我是遠嫁,我嘗試過找本地的男孩子,但是我學歷比較高,很難找到合適的,就找了博士期間的同學,結婚,然後一起出國留學。我覺得還好,凡事沒有那麼絕對,近處很難找到合適的,周圍的同學也基本是遠嫁。自己的生活能力和賺錢能力決定了自己過的好不好,如果我近處找乙個和我並不合適的人,對父母而言是個更大的麻煩。

不要給遠嫁的姑娘貼上道德的標籤,在父母身邊的人有多少啃老的,有多少把父母當老保姆使喚的,有多少人是懶得奮鬥說要在家陪父母的。

我一直想自己出去闖一闖,但是父母一直不同意。真不知道怎麼才能

當初的我也和你一樣的迷茫 怎麼說呢!自我認為我還是乙個算聽話的孩子吧!現在出來也快一年半了,當時家裡也是不同意的,但是我還是出來了 1 我不想永遠活在爸爸媽媽的懷抱下成長2 要想真正的長大,要想真正的有一翻作為,就必須得自已去體會什麼叫生活。3 也許出來不能真正的有什麼好的作為,但你卻懂得了如何生存...

男友父母不同意,但我們一直耗著,一直耗一直耗。男友都31了,我

孩子打了分手吧,別耗了,這種男人沒有擔當,他父母不同意他就沒有辦法了嗎?還讓你懷孕,什麼玩意兒啊?還是得先和自己爸媽說的 不管怎麼樣 爸爸媽媽都是我們背後最強的厚盾 你都懷孕了你男友的爸媽怎麼還是不同意 那你男朋友有想過說叫你把寶寶打掉嗎?如果有這樣想證明這男生一點責任心都沒有 你直接跟你男朋友去把...

夢到一直不同意我和我男朋友交往的父母突然同意了

潛意識裡的夢想。日有所思,夜有所夢。夢境往往都是生活的點滴。為人父母的都是希望自己的孩子可以過的好,所以要想在一起,還是需要努力點哦!讓父母看到你們真的很幸福,很般配!加油吧!祝你幸福哦!所謂日有所思夜有所夢,我相信只要通過自己的努力,你父母還是會接受你們的,主要看你自己怎麼做了o o 加油哦 代表...